2023年七月初九寅時生人的運氣

2021-08-16 05:15:28 字數 4117 閱讀 7244

1樓:o掌紋魚

屬豬人生於七月

肖豬申月(即陽曆8月7/8日至9月7/8日)生:六害損六親,僧道可安身,父母雖刑剋,妻兒損害人。劫煞父母亡,剋子損妻房,男吃三家水,女嫁三度郎。

立秋之時,衣食豐盈,一生不力自事,不遷就他之事,自專獨斷,凡事一帆風順,勢力強大,吉祥通臨,定然成功。

農曆七月出生的生肖豬一生過得比較安寧,他們在生活當中都能受到貴人的扶持,雙親的幫助,此月生的屬豬人一生衣食豐足,享自然之福祿。不過警記,在處理重大事件的時候一定要和家人商議,以免天有不測風水,從此改變了你的命運。

七月出生的豬為人易親易疏,心智不定,舉止行動輕浮,容易發怒,事後反悔,處事有始無終,易走極端,處成敗邊界,差一步即陷入深淵,生性雖然懶散,但如果從事合作,與從事自身感興趣的工作,則可克服這個缺點,並變的負責而成為有始有終的人,若能繼續養成謙讓精神,大可轉入佳境,事業進展雖然較為緩慢,只要堅定地一步一步向前努力,也有成為人上人的機會。這種人的運線正財有限,偏財無份,財來財去,到手變空,做事如有恆心,自會漸漸步入青雲,平坦可行,但需做事耐久,他鄉定可置業,一生中難免有精神和物質上的損失,故交友錢 財往來要慎之。

2023年農曆七月初九 晚上出生的人命運怎樣?

2樓:指迷居士算命

如果是男命,年月日來看還可以,就是目前運氣走的差

3樓:

不管是什麼時候出生的,都要靠自己從小好好讀書,長大努力工作,這樣才會幸福,這樣才會厲害,如果你什麼都不幹怎麼會命好,怎麼會幸福呢?

2023年正月初九寅時出生的女人命理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跟生辰八字沒換,乙個看自己的主觀能動性,還有察人識人的能力,還有確實看遇到什麼樣的機緣,事業是,家庭也是,也需要自己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寅時出生的,婚姻容易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命會很好,秦時明月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命運

2023年七月初四寅時出生的,命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大事,也沒有災事

2023年農曆正月初九出生的女人今年運氣如何

8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整體運: 2016命運給了你許多的考驗,工作上容易粗心大意犯錯誤,人際上容易因為一句無心之語得罪人,你隨時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不過運勢雖波折卻仍是在波折中前進,你所希冀的、為之付出辛勞的最後都必將有所收穫。

上半年你會花更多的心思在工作方面,反觀事業進展、工作進行卻屢屢遇阻,幸蒙貴人前來相助,尤其進入下半年後事情往往都能夠借運勢上揚而峰迴路轉,你對生活的熱情會越來越高。

事業運: 好事多磨,事業運勢頗具挑戰性,沒幾道曲曲折折就難到達目的地,今年「盡人事聽天命」對你來說會比較輕鬆。以為手到擒來的簽約中途生變、專案進行突遭干擾、工作平順時高壓任務又下達等等意外很多,但若能直接面對挑戰、在貴人幫助下最後也能苦盡甘來。

創造力很強,今年也務必發揮這方面的才幹,對創業、拓展業務等會有大幫助。

財富運:89分 今年除了固本守財外還靠創意來財,如尋到新理財方法、策劃投資方案、為他人出謀劃策得到進帳分紅等等。某段時間你會感覺從他處得財比自己勤懇工作賺錢要來得快,提醒投機成功率雖高,但正財收入仍是正道,不可荒廢。

財來財去,消費慾望也很強烈,只要逛商場就必定會有所支出,購買電子商品、奢侈品花費大量錢財,尤要控制奢侈品消費。

2023年七月初九寅時生人的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充滿新奇和變化;喜歡旅行、閱讀、看電影、夢想和幻想,浪漫而充滿愛心。優點是崇尚自由,擁有豐富的想像力;感情豐富,對人大方。

缺點是生活不安定,需要不斷尋找新鮮的事物,無法享受悠閒。

我想問:2023年陰曆七月初一午時生的人一生運勢如何?

10樓: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7月 9日 11點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金;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豬 癸亥年 五月 廿九 午時

八字: 癸亥 己未 戊戌 戊午

五行: 水水 土土 土土 土火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戊日戊午時生,刃神重疊,戊以午為羊刃,此命性格剛毅猛烈,如果遇到刑衝破害,刃神受到制伏,且生逢月令,當是邊疆守將;月柱中有化合,且得時令的,大貴。年月幹有甲,當是僧道之命。年柱上火氣旺,戊土就會被焚燒,大多會脾肺患病。

如果月柱不通寅午戌亥,而通運氣的,也應以貴命論。

戊戌日戊午時生,此命大兇。年月支是卯午,且行官運,顯貴;年月支有寅,印綬帶煞,可化凶為吉。

月日時命理 五月生: 此月生,前年八月受胎,芒種節後出生,為人善良,性情溫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對事虎頭蛇尾,無忍耐性,遇良機不能得。

離祖成家。夫婦半途,婚遷為吉,卅一歲或卅五歲後,方能大得利益。

詩曰:自出常遇見橫財,上人接引笑顏開。田園產業家豪富,榮華富貴步金階。

廿九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忠厚,肯作肯勞,重義信用,與人豪傑,慷慨待人,廣結社會,積財有餘。初限平順,中年運到,晚年餘慶,幸福之命。

午時生: (上午十一點起下午一點止為馬時晨)

伶俐敏捷,不守祖業,自作聰明,女人嬌嬌,極端主人,浪費奢侈。

適業:醫師、**、政治。明星、技藝、料理店、油業。忌金類。

凶年:六歲、十二歲、什四歲、卅三歲、四十五歲、八十五歲壽終。

午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為人利害近貴人,兄弟六親皆有靠,子息三五衣祿歸。

午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福祿平平苦奔波,三十歲後漸漸好,先難后益得安然。

午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剋母,聰明伶俐兼性急,兄弟六親難可靠,衣食不周多奔波。

11樓:一生有財

大海水命

八字:癸亥 庚申 己巳 庚午

八字弱 己為日元 用神為巳火 一生喜火土,忌金水。

2023年農曆七月初五辰時出生的男人運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澤水困【吉凶指數:★★兇】卦辭:困,亨。貞大人吉,無咎,有言不信。

解卦:近期你的運勢不佳,凡事滯礙難行,需更小心謹慎些,理想和計畫猶如被大水困住了般,日常行事將困難重重,有些事與願違呢....

◎事業:處於諸事不順的時刻,計畫難以推動...

◎錢財:時運不濟,要開始節衣縮食了。

◎愛情:感情難以突破,雙方都覺疲累...

◎健康:身體欠佳,宜多休息,注意保養身體。

◎旅行:此時暫不宜,出外有阻礙!

◎考運:非常不理想,要再多做準備功夫。

大師提點:

不妨計畫到外地旅行,增廣見聞。

不妨多些參加戶外活動,舒展筋骨,吸收新鮮空氣。

健康尚可,但要留意飲食,別為**或工作忙碌而不吃東西。

不妨抽空計畫與家人遠行,舒展身心之餘也可緩和氣氛。

已婚者要小心外來的引誘,不要意氣用事啊 !

2023年農曆七月初九生數鼠的是啥星座

陽曆是8月17日,所以是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

2023年陰曆七月初九生屬牛的女性是什麼星座

生日 公曆 1985年 8月 24日 座出生日期 8月23日 9月23日 座追求完美,吹毛求疵是他們的特性。多數的 座都很謙虛,但也因此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壓力。座的人不喜歡閒著,對別人常常樂於服務。缺乏自信的 座有時候組織能力較差,需要家人與朋友們的鼓勵去推動他們。屬牛1985年農曆七月初五什麼星座 ...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七寅時出生的女孩命運是怎樣的

這個根據什麼生肖,星座,個人名字,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