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三月初四上午8 00出生的小孩命裡五行缺什麼呀

2021-03-17 22:32:30 字數 1347 閱讀 1292

1樓:悠悠__僕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13日 8時0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三月 初四 辰時 八字:

癸巳 丙辰 己酉 戊辰 五行: 水火 火土 土金 土土 納音: 常流水 沙中土 大驛土 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4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土3.30,火1.

80,共計5.10分;〖異類得分〗:金1.

43,木0.66,水1.46,共計3.

55分;〖差〗:1.56分;〖綜合旺衰得分〗:

1.56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三月初四丑時出生、什麼命?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男的、

4樓:漠人

你好,男孩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4月6日2時0分(陽曆)

農曆:二○一一年三月初四日丑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11:41); 中氣:穀雨 (4月20日18:49)

他的生辰八字是:辛卯年 壬辰月 辛卯日 己丑時他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是缺火,取名用五行屬火的字有利。

5樓:雨樣的水

辛卯 壬辰 辛卯 己丑

金木 水土 金木 土土

松柏木命。五行土旺缺火;天乾為金。

我是2023年閏三月初四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3月26日(星期五)0點

農曆:癸酉年三月初四日子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壬申年

節後:癸酉年

八字:癸酉 丙辰 丙午 戊子

五行:水金 火土 火火 土水

方位:北西 南中 南南 中北

虧缺:木

生肖:雞

你沒給時辰

不會很準的

7樓:陸小鳳

我也是2023年閏三月初四,同年同月同日生?

2023年陰曆四月初四上午出生的人命好不好

四月初四,好日子啊,中國是講究陰曆 農曆 的,事事如意嗎。1990年農曆四月初四上午出生的女人是什麼命 今天出生的人,身體健康,性格開朗,因而容易受到他人的敬重與愛戴。在為人處事方面,應勤儉行善,並多多勸勉及鼓勵他人,使德行能夠廣及他人,為自己累積福德。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與中年時期的運勢較為普通,學...

2023年農曆四月初四上午八點半出生地的是什麼命 五行缺什麼

關於起名方面 人人都知道,必須要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字!但是按八字起名並不是指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指你拿到網上去打打分遊戲一下就是按生辰八字了更不是指屬豬牛馬羊就加草木,有吃有喝。所謂按生辰八字起名就是全方位分析命格的五行生剋,旺衰,平衡,流通,以其用神為基礎定五行!然後結合易 化全息論選取吉祥的...

2023年農曆6月初四上午10點55分出生什麼命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乾為木 八字五行不缺。生日 公曆 2005年 7月 9日 10時55分。生日 農曆 乙酉年 六月 初四 巳時。八 字 乙酉 癸未 甲午 己巳。五 行 木金 水土 木火 土火。納 音 泉中水 楊柳木 沙中金 大林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