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七八年十月初一寅時出生的如何

2021-08-16 04:25:41 字數 1754 閱讀 5558

1樓:

八字: 丙子 己亥 壬子 己酉

大運: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9 19 29 39 49 59 69 79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0個木,4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8 木:4 水:

56 火:3 土:6命局分析:

本命屬鼠,澗下水命。建祿格。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

一九七八年十月初一寅時男算命

2樓:侍鑫鵬

〖陽曆〗:公元 2023年01月19日

〖陰曆〗:農曆 一九七九年十二月初二日

我是一九七八年十月初一生,五行缺什麼

3樓:儒雅的妹妹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日 0時0分

生日(農曆): 戊午年 十月 初一 子時

八字: 戊午 壬戌 丁卯 庚子

五  行: 土火 水土 火木 金水

納  音: 天上火 大海水 爐中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29,木1.00,共計3.29分;〖異類得分〗:

金1.51,水2.12,土1.

71,共計5.34分;〖差〗:-2.

05分;〖綜合旺衰得分〗:-2.05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九七年十月初一申時生人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一九九七年十月初一申時出生的八字是:丁丑 庚戌 丙午 丙申。

七八年十月初一寅時羊運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顆善良仁慈的心,容易受一些無聊的事情影響,思想易受人擺佈,使自己陷入孤獨的世界。然而,您心內很渴望友情,只要您能敝開心窗,建立清晰的目標,您期待著的友情和愛情都會來臨。 頭腦靈敏,反應快速,充滿自信,非常有說服力;具有藝術天分和非常好的專業能,做任何事都要求完美。

優點是口才極佳,具有獨特的個人魅力,容易使人信服。缺點是濫用自己的影響力驅使別人,容易情緒化。

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寅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6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年這月這日這時辰出生的人五行什麼都不缺,一生大富大貴

女,農曆一九七八年十月二十六日寅時出生

一九七二年十月初一寅時男運程

7樓:依然魔音

今天出生的人,雖然福氣和官祿的運勢無法兩者兼有,不過財運倒是相當不錯,而且會經常受到貴人引薦,使得事業能有順利發展的機會。這天出生的女性大多旺夫,婚後能和丈夫一起增加家庭的經濟收入。整體運勢方面:

年少時的運勢比較平常,中年以後運勢逐漸好轉,能取得財富與名聲,但若是志得意滿,過於對浮名富貴的追求,將會使好運由盛轉衰,應多加留心注意;晚年之時生活豐足無憂,能享有福運綿長的退休時光。

2023年十月初一寅時生人,今年運氣如何

八字 庚申 丁亥 乙酉 戊寅 三奇命印格富貴命 乙酉元坐煞亥寅通根丁火調候印旺助身主旺官坐祿旺財財助官旺亥月官印相月丁火食神調候格局火運發達 這個也信?再說,真的可信在網上哪有真的告訴你的 1978年農曆十月初一寅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這年這月這日這時辰出生的人五行什麼都不缺,一生大富大貴 1978年...

一九七八年五月初三午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78年6月8日11點 農曆 戊午年五月初三日午時 八字 戊午 戊午 辛丑 甲午 五行 土火 土火 金土 木火 納音 天上火 天上火 壁上土 沙中金 分析 1個金,1個木,0個水,3個火,3個土,缺水屬相 本命屬馬,天上火命。2000年農曆五月初三,午時生,五行缺什麼 查詢結果 五行缺木 公...

一九七八年陰曆十二月初十出生屬什麼生肖

1979年1月8日 農曆 臘月初十 星期一 戊午年 馬年 乙丑月 乙亥日屬馬 算八字女一九七八年農曆十二月二十七日出生算什麼星座屬相是什麼,與誰相配 一九七八年農曆十二月二十七日出生 陽曆是1979年1月25日,所以是水瓶座01 20 02 18柏拉圖式的情人 1978年是農曆戊午年,是生肖屬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