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出生農曆9月29日凌晨1點50出生命裡缺什麼

2021-08-15 21:41:58 字數 1903 閱讀 9566

1樓:簡而清

日子的八字為:辛酉,戊戌,丁丑,辛丑。

日主的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木缺水。

2023年12月29日凌晨1點左右出生,想知道五行缺什麼?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9日 1時0分生日(農曆): 辛酉年 十二月 初四 丑時八  字: 辛酉 庚子 辛巳 己丑

五  行: 金金 金水 金火 土土

納  音: 石榴木 壁上土 白臘金 霹雷火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0木, 1火, 2土, 4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4.

50,土1.50,共計6.00分;〖異類得分〗:

火0.70,木0.00,水1.

56,共計2.26分;〖差〗:3.

74分;〖綜合旺衰得分〗:3.74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9月28日凌晨1-3點什麼命

3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9月28日凌晨1-3點出生,八字為:辛酉,戊戌,丙子,己丑。

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木,石榴木命。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5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10月29日出生五行屬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辛酉年,是生肖屬雞年。

生(1981)五行屬石榴木命,籠藏之雞.

為人一生伶俐,精神清爽,口舌能辯,高人敬重,財帛足用,六親冷淡,骨肉情疏,女人賢德,有操持興家之命。

2023年9月29日凌晨1點12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7樓:本雁荷

1、八字起名也叫周易起名,是神準的起名法,以日主為中心,看八字中的天乾、地支與日主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得出八字是旺還是衰。

2、判斷八字的旺衰不能光數金、水、木、火、土的個數的多少,少的不一定衰,多的也不一定旺。是看日主與月令和其他五行的關係。

3、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有的是僧道之命(孤寡)。等等。

4、只要是通過八字起名用五行調節,或衣食不缺、或財源滾滾、或功成名就、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不怕生時錯,就怕名起錯」

我的空間有更多的起名知識

2023年9月29曰凌晨3點出生是八字純陰嗎?

8樓:歲羽夕隱

辛(陰) 戊(陽) 庚(陽) 戊(陽)

酉(陽) 戌(陽) 戌(陽) 寅(陽)

單從表面上看就不是純陰命,也不是純陽命,純陰純陽還要看地支藏幹,舉個例子,年支酉裡藏了個辛屬陰,你這個命就是偽純陽。

2023年農曆9月29日早上3點出生的姓賴,五行缺木,請幫忙取個名字

9樓:周易

改名,是根據出生八字的五行,找出命理中喜用神,並且名字的字義要好,五行要和八字配合,起到乙個幫扶作用,有助於將來以後的運程!

2023年農曆2月29日晚上11 00出生女孩命運如何

1995年農曆2月29日晚上11 00出生女孩世界上有很多,命運不可能一樣 如果有人煞有介事,故弄玄虛告訴你什麼,小心詐騙,要想有過得讓自己滿意的生活,從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開始,關注健康,疾病就遠了,關注安全,意外就遠了,這是你自己能掌控的部分,少在河邊走,就能少濕鞋,不在河邊走,就能不濕鞋。生肖豬1...

2023年農曆5月29日9點出生的小孩是五行缺什麼

八字 甲午,庚午,戊辰,丁巳,五行 木火,金火,土土,火火,五行統計 1金,1木,0水,4火,2土,五行缺水,2014年農曆五月初一,陽曆5月29日,晚上9點45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嚴姓,中間插 生肖,馬 星座,雙子座 八字 甲午 庚午 庚子 辛巳 五行 木火 金火 金水 金火 方位 東南 西...

2023年農曆9月17日10 20出生女孩,爸爸姓劉媽媽姓王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名璇伊 名丁宇 名焯嵛 名煬遠名致於 名知恩 名眈宇 名俊遨名卓聖 名俊坤 名際燕 名玲均名劉一 名李瑋 名念偉 名易亦 劉筠瑜比較溫婉爾雅,其實取名字要根據寶寶的性別特徵,還有爸爸媽媽的愛好。即使爸媽給起的名字再平凡,也是他們真心的 網上的人只為了求採納 才不管你名字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