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九月初五卯時出生怎樣排運

2021-08-15 21:39:52 字數 3011 閱讀 5163

1樓:微匠

辛酉 丁酉 癸丑 乙卯

男 9丙申 19乙未 29甲午 39癸巳

女 3戊戌 13己亥 23庚子 33辛丑

男女都屬二婚命

2樓:還富於民

男女命的排運方式是不同的,要知道性別才能排好運

男:2023年九月初五卯時生,此八字事業運如何?人品如何?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2023年 九月 初五日 卯時。

八字重量:

【4兩7錢】 年0.6兩、月1.5兩、日1.6兩、時1.0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恰然,從來富貴人欽敬,一生事業晚年成。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公道,忠心待人氣質高,與人幹事恩仇報,兄弟不力祖業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精,財源是歸命,匹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三十歲,末限交運都好,反到交時苦衰,三十六至四十來歲,猶如金秋菊遇秋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末運交來怡稱懷,祖業有破,家業重注,好似枯木逢春再開花,孤子送老,五十九歲有一限到六十九歲,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四柱喜水,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不旺,財源不廣或不好,大財難求。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食神生財,利經營藥品、飲食、飼料、餅乾或飼養家禽家畜等。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馬、狗、豬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蛇的人較不利,與屬猴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北方或西南方為佳。

◆日坐七殺或梟,妻多小產,血氣不調。

◆妻宮子宮相沖,剋妻損子。

◆日坐七殺,為忌神時,主妻子個性過於剛強,夫妻間易起爭執。

◆財臨桃花、沐浴,妻防他人調情。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婚姻多不順。

◎觀子星落宮,應有養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食傷逢衝,於子女不利。

◆日時支相沖,中年防子女或配偶有損。

◆日時相沖,不利子息。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卯酉衝破,防癱跛。

第五步大運:壬寅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印主事,執行帝旺之地。 前五年運勢:81分,後五年運勢:90分。

★運勢走到了極點,此時切不可輕舉妄動,否則恐有凶災、破財之事。凡事取守勢,避免捲入爭執中,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三分風平浪靜。」

★大執行羊刃、行事須小心,恐有凶災或破損耗財。

一九八五年農曆九月初五卯時出生的命運

4樓:san靈魂

您好很高興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自身福緣深厚。雖然家庭關係融洽緊密,兄弟姊妹之間的相處也十分和睦,可惜並無任何親屬能夠使你獲得依靠仰賴,而使你在很年輕的時候便已步入社會。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較為辛苦,所幸自身才藝豐足,而使學業及事業發展順利;中年以後運勢開始亨通發達,財務收入也日趨穩定;晚年時期生活安穩平順,少有煩惱,是一生無匱乏的命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採納我之後的同時,你會得到財富值5,真心感謝你的好評,謝謝

生於2023年九月初五卯時的人一生命運如何

5樓:女人如水

算得您的命重為4.4兩金

[好學近貴巧智財祿富厚之人]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碌賴人修。

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優。

上文釋義:您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您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碰肩而過,是您的跑不掉,不是您的追也白追;雖然年輕時沒有夢想成真,賺不到很多錢,但晚年還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

哪位好心大師幫忙算下女命2023年農曆九月初五早上卯時出生八字命運婚姻

78年九月初五卯時出生女人的命運

6樓:金南皇妮子

戊辰.壬戍.癸卯.乙卯..女命...3歲辛酉.13庚申.23已未.33戊午,,43丁巳..53丙辰..63乙卯

文化不高.高中..飄亮.中等個頭內..父身體不如母容親.上有一哥..夫妻不和.必嫁年令大者為夫.一生二女

爭夫奪財

請問2023年9月初五卯時出生的人八字怎樣?五行怎樣?

7樓: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三)6點農曆:丙子年九月初五日卯時

春節:2月19日

節前:乙亥年

節後:丙子年

八字:丙子 戊戌 丙戌 辛卯

五行:火水 土土 火土 金木

方位:南北 中中 南中 西東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鼠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鼠

8樓:奇門八字風水六爻

丙子 戊戌 丙戌 辛卯

五行丙火命,時是男孩還是女孩

79年九月初五卯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易緣天驕

你好,己未甲戌乙丑己卯,五行八字分析,木土最多,而水少,乙木戌月為晚秋,天道較寒,木氣更枯竭,枝葉凋落,其時陰氣愈加重。此時草木氣脈均達根部。故木性自然枯槁,需有水來加以培養。

此命式應先取癸水,再以丙丁之火作為輔佐,若地支成生旺,則為上格之命。因地支戌醜未三刑,人際關係不佳。如2008和2023年土盛長輩不順!

2023年農曆九月初五是什麼星座

1998年農曆九月初五 這天陽曆是 1998年10月24日 星座按照陽曆算 所以,根據星座劃分,你屬於 天蠍座 10 24 11 22 天 蠍 座 1998年農曆九月初五是陽曆的10.24 陽曆的日期 水 瓶 座 陽曆1月20日 2月18日出生者水瓶座是在秋夜時偏南天空上的乙個星座,符號表示象徵著流...

2023年九月初五早上五點多出生的五行屬相表,五行缺什麼

五行缺金,缺水。公曆 1979年10月25日 星期四 5點農曆 己未年九月初五日卯時 春節 1月28日 節前 戊午年 節後 己未年 八字 己未 甲戌 乙丑 丁卯 五行 土土 木土 木土 火木 方位 中中 東中 東中 南東 生肖 羊 2010年9月初五早上五點五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你要相信科學,不...

2023年農曆九月初五17點47分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命缺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4年 9月 28日 17時47分 生日 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初五 酉時 八 字 甲午 癸酉 壬寅 己酉 五 行 木火 水金 水木 土金 納 音 沙中金 劍鋒金 金箔金 大驛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