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除夕前兩天寧波至黃山高速堵不堵

2021-08-15 21:30:16 字數 2283 閱讀 3686

1樓:匿名使用者

除夕前兩天。全國的高速道路都會擁擠。在這裡只能祝福你回家的道路不堵車。

2樓:上代度娘

起早摸黑不大會堵。還有多聽93交通電臺。有時也可提前下高速走地面道路,過了擁堵路段再上高速也是個方法。

寧波杭甬--杭州繞城--杭徽這樣去黃山,白天的話杭州繞城段儘量避免駛入。可以走地面道路避開杭州繞城段(尤其轉塘到三墩這段

3樓:匿名使用者

6小時2分鐘 434.3公里途經:杭州灣環線高速、杭瑞高速

寧波 從寧波市到河清北路,行駛50米

右轉,進入河清北路,行駛260米

左轉,進入寧東路,行駛1.6公里

左轉,進入世紀大道,行駛3.1公里

請直行,進入甬臺溫高速,行駛16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寧波東樞紐,行駛620米請直行,進入杭甬高速,行駛20.2公里

請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113.1公里請直行,進入杭甬高速,行駛14.1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彭埠互通,行駛1.5公里請直行,進入艮山西路,行駛2.6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環城北路,行駛4.1公里請直行,進入天目山路,行駛11.0公里

右轉,進入天目山西路,行駛220米

請直行,進入天目山路,行駛700米

請直行,進入天目山西路,行駛720米

靠右前方行駛,從天目山西路到杭瑞高速,行駛510米請直行,進入杭瑞高速,行駛205.0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屯溪樞紐,行駛1.0公里請直行,進入京臺高速,行駛45.8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京臺高速到山深線,行駛600米左轉,進入山深線,行駛5.5公里

請直行,進入湯川路,行駛670米

請直行,進入湯泉路,行駛1.2公里黃山

4樓:哈哈聊聊哈

肯定堵了親,點下采納謝謝

明天是高速免費了嗎?2018春節,會堵車不?以往的除夕當天有沒有堵車很厲害?

5樓:植曉蘭

一般放寒假都會免費,有些路段可能會堵車,主要看你是走什麼路線。不免費的話堵車會堵得更加嚴重。

春節開車回家,你知道哪些時間段最堵車嗎?

6樓:望高潔

已經進入倒計時,春節即將來臨。無論是年底剛買車新鮮勁沒過,還是老司機大包小包出行不便,越來越多的人都選擇開車回家過年。春運時期的高速可不是你想跑就能跑,很多人準備不足上去堵到懷疑人生,或者汽車沒油拋了錨等等,下面可是出行必備攻略,幫你避開最堵的這幾個時間段。

免費出行前一天

春節歷來都是四大高速免費的法定節假日之一,2023年也不例外,今年春節免費時間從2月15日晚0點至2月21日晚24點。也就是說2月14日下午一定會堵,很多車主都會選擇那時出行,蹭一波免費通行的便利。往往這麼想的人絕不在少數,路上的基本都是同道中人。

雖說免通行費不常有,但是開夜車難免危險,又恰逢春運時期車多,能避開就避開吧,畢竟哪怕多花點錢能安全到家過個開心年才是最好的。

臘月二十五二十六

擁堵高峰期,懷疑人生的時刻,寸步難行的一天,對,這個時候你可以打牌,甚至散步,如果你能組個團,跳個廣場舞都行,此刻高速路是屬於你的,當然僅限於某段。

除夕當天

除夕對很多地區和人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更有甚者大於春節。因為除夕往往代表了辭舊迎新、永珍更新,很多人都會在那天守歲、吃年夜飯,祭祖、張貼年畫窗花、接灶神,還有每年必備節目――看春晚。很多人工作繁忙,但也會選在最重要的這天回來吃年夜飯。

所以除夕當天不僅會堵車,還會有不少“開快車”的人。

春節當天

春節當天個別,尤其是京浙蘇滬一代的高速也開始堵起來!儘管越長大回家過年煩惱越多,父母會催婚,出行聚餐花銷大,各種車票還難搶,但是過年回家時一個傳統,為了讓家人團聚,讓親人高興,不管多難都要回家過年。而且春節期間飯店都放假了,你不回家吃什麼呢?

再說了不趕在春節開車回家過年,怎麼秀一下自己的車呢?

初三前後

現在出行便利也解決了很多異地戀的問題,不少人和自己愛人的老家都是兩個城市,都想趁過年回家和家人團聚,短短7天不夠安排,只能中途轉場。前幾天在男方家,後幾天就該去女方家了,所以初三前後很多車主也該驅車去丈母孃家了。

放假最後一天

誰都想天天沒事就過年,一直陪伴在家人身邊,但是我們還要為了生存去工作??一般都歇7天法定休息日,最後一天24點之前下高速還免通行費,所以這一天要出發的車主一定要儘早,否則堵了一天還收費就白折騰了。

這6個時間一般都是最堵的階段,為了安全到家過個開心年,儘量避免開夜車開快車,只要能夠安全到家,無論早晚對家人來說都是個團聚的好年份。

我今年26歲,牙齒矯正了2年半多了,前兩天剛摘了矯正器,剛剛

一般根據牙膜機型矯正的話,是可以達到較好的效果的,你現在所使用版的應該是 牙齒矯正技權術,是最先進的牙齒矯正方法。只需要一幅透明牙套的佩戴,就能逐漸將不整齊的牙齒排列整齊。建議你及時定期到醫院進行複查就好了。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 您好!保持器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做的,您現在用專的 牙齒矯正是比屬較先...

和她交往三年了,手也沒有牽過她的前兩天她媽媽叫我去她家裡吃了飯的下面我該怎麼辦

手都沒牽?這算什麼談戀愛 這女生怕是只把你當普通朋友吧 男生還是放主動點 認真答題 純手打 望採納 你們一點性生活都沒有?柏拉圖戀情啊我的天 主要看是她介紹你跟她媽媽見面的嗎?這很重要 前幾天和我喜歡的女生玩的好,她暗示我牽她手,我當時沒反應過來。她這兩天有點累,跟我聊天都少了一些,主動點找她玩嘛,...

前兩天跟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那啥了,感覺不行,弄得我特別疼,根本不配套,他對我挺好的,分手可惜嗎

傻孩子你有沒有搞抄錯這就想分手 像他bai能等待你一年的人du 已經沒有了 有的zhi男生剛剛認識不久就dao 要求和你那啥 疼只是暫時的 去藥店買點利多卡因膏 抹 口上半小時後洗去 就不疼了 過二三次就好了 只要是中國的人基本都是配套的 不必擔心,的快樂你會慢慢找到 時間久了你就會主動要求他了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