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有喜歡的人了,要分手,還發他和別的女生的曖昧截圖,我說不想和你分,他

2021-08-15 08:33:51 字數 5688 閱讀 2625

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們之間既然到了這樣的地步,再挽回的意義已經不大了。分看冷靜一段時間,讓大家重新選擇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有喜歡的人了,要和你分手,他也發了他跟別人曖昧的**,既然他不喜歡你了,就算你再挽留他也沒有任何意義了,因為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3樓:獲真保

愛乙個人可以,但不能愛的沒有尊嚴,既然你的男朋友已經這麼不在乎你了,那麼你就應該跟他分手,去尋找適合你的人,因為你的男朋友不值得你為他付出,他對感情不負責任

4樓:愛的未知一二

不知道你們兩個人之間是什麼問題,現在出現這種狀態的話,你跟男朋友再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再勉強也是沒有用的。

5樓:四爺在等待

要是你的男朋友這樣想的話,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和你分手了,或者是他已經心不在你身上了,最後還是分手吧,分手對你們來說肯定是最好的乙個結果

6樓:弭凝潔

這可能是你們之間的乙個矛盾問題引起的,因此在這社會地方溝通一下,看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如果對方確定自己喜歡上別人了,那麼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

7樓:知心的小萌萌

如果你男朋友有這個行為的話,你還是應該直接和他分手的,說明你男朋友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所以這個時候分手是最好的一種選擇。

8樓:iyou風

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想要跟你分手的話,說明他不是真心對待你的,所以對於這樣的男人不必留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這種情況,他已經是下定決心要和你分手了,可能只是因為一時心軟,答應你的請求,我覺得還是沒必要再糾纏下去吧

10樓:筱筱老師**解答

像有喜歡的人要分手,還發他和那個曖昧的截圖,你就你不想和他分手,竟然不想和他分手,就要問清楚你們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實在不行就分吧。

11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既然他已經背叛你們的感情了,你為什麼還要去挽留呢?我覺得你真的是乙個特別傻的女孩,你應該學會愛自己。

12樓:惲曼利

如果乙份愛情走到了最後,可能就是他已經不愛你了,然後你還要硬著說不想跟他分開,這樣子是非常錯誤的行為,所以你應該找到自己的愛。

13樓:小花千骨

那你男朋友肯定是個渣男啊,因為他跟別人曖昧,你還是他的女朋友,他這是有恃無恐,其實就是想讓你先分手吧,這樣的人不值得留戀。

14樓:曉莉

男朋友說有喜歡的人了,要分手,還發了他和別的女生曖昧的截圖,我說我不想和你分手,他偏要分,其實我覺得如果他不愛你了,你挽留他又有什麼意思呢?我覺得你再找乙個比他強的讓他看。

15樓:天義

分了吧,又不是離婚,只是分手,沒必要這樣僵持著,這樣不是坑自己嘛,他不可能再回心轉意的。

16樓:潛思煙

既然他都有喜歡的人了。說明他沒拿你當回事兒。這樣明目張膽的發和別人曖昧的**兒不就是對你的挑戰嗎,你還不和他分手等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男朋友心裡已經有了別人,那你怎麼挽回都沒用了。雖然現在他答應不分手,但是他的感情已經不在你身上了,沒有用呀。

18樓:躍龍物語

我覺得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喜歡乙個人就對他好一點,不喜歡乙個人就早一點拒絕他,都說喜歡就對她好點不喜歡就都說喜歡就對她好點,不喜歡就不要傷害,這樣子對我們大家都好,之間也沒有矛盾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你要他有什麼用?還沒怎麼著呢就開始朝三暮四了,你還敢跟他奢望天長地久啊。

20樓:

男朋友說有喜歡的人來什麼時候發他和別的女生愛你的傑。既然踏實地話條名了你是糾纏他幹嘛,這樣子真男人一點兒都不值得你去愛,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親心累尋找自己的幸福去吧。

21樓:

男朋友說有喜歡的人了,要分手還發他和別的女生的截圖,那說明他已經有了別的人,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男生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跟另乙個女生長期聊天會不會產生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相處你不說破可能還能在一起 不是在一起就是不會像情侶那樣分了

就分了沒辦法繼續聯絡 沒有身份 我是女生我不知道男生怎麼想的 如果我跟乙個男生天天聊但是不喜歡他 只要不是他主動天天找我我就是有好感的 但是我如果有別的喜歡的就不會喜歡這個即使天天聊 而且我要是有喜歡的就會努力 別的男生不能天天聊吧 好感肯定是基礎 但是就不會喜歡了 為什麼喜歡呢 肯定給了我特定的感覺 女生還有可能喜歡上每天陪她聊天的人都是男生就不是了我覺得 可能就是寂寞了

23樓:東雨

有的女生會好奇男生主動找她聊天,而且是天天都如此,這是不是說明男生喜歡她?當然男生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即便是天天聊天也很難判斷對方對他的心意。女人是比較敏感的,如果乙個男生天天聯絡她,那她心裡會有點漣漪,女人都有第六感,她會感覺到男生是不是有點喜歡她,下面來看看天天聊天是不是喜歡對方。

女生在青春期都會碰到一兩個經常跟她聊天的男性,而她們往往會以為是男生喜歡她才會這樣,其實並非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有的女生以為,男生每天都跟她說早安晚安,每天做什麼都會跟他講,兩人還會聊很多,這樣說明男生喜歡她,但事實不一定是這樣。

如果男生跟女生不在乙個城市,但經常會在網上聊天,等見完麵後就不聯絡了,男生也不再像以前那樣主動找女生聊天,這基本上是男生的一場**,睡完之後就不會有什麼交集,所以女生千萬別自作多情,以為他喜歡你才跟你聯絡,完全是為了睡到你。

女生聽到他滿螢幕的情話,其實是他無聊的消遣,說不定跟你聊天的同時還跟其他女生聊天,你只是他勾搭物件之一。當然也有那種付出真情的,天天找女生聊天,甚至不厭其煩的說著生活趣事,女生和男生天天聊天就會產生感情,據統計有95%的人在聊天過程中會產生感情。

男生和女生長時間聊天不可避免的有曖昧情愫,願不願意說透就是兩個人的事了,天天聊天怎麼會沒有事,特別是異性,兩人在聊天過程中荷爾蒙上公升,大部分情侶其實都是日久生情,一見鐘情很少出現在現實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個備胎,傻姑娘。相信男人的嘴,還不如相信母豬會上樹。你喜歡他嗎?

喜歡她就和她說清楚,你堅決不做備胎。如果不喜歡他,那就趕緊遠離這種男人。要是你喜歡這種曖昧來曖昧去的感覺,那就和他繼續攪和著吧。

25樓:洋洋洋一咩咩

得不到的總是太美好,太容易來的都不珍惜,所以你不要抱太大希望了,他很大一方面都只是把你當成空虛的替代品,因為他喜歡的人不喜歡他,在你這裡有滿足感和存在感,他才這麼需要你,一旦他喜歡的人給他機會或者他有其他目標了你的任務就完成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聊聊天也許不會產生感情,但是如果長時間的聯絡與接觸,時間長了也許就會產生出感情來也說不定,特別是乙個男生,既然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就要和別的女孩子適當的保持一定的距離,要不然會讓對方產生幻覺,以為自己是喜歡她,讓對方產生尷尬了,既然是自己有喜歡的人了,就要一心一意的對待,不能三心二意,要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她,並要相互的寬容對方,不要總是用懷疑的眼光去看對方,要有自信

27樓:快樂男人

估計用不了多長時間,他就會喜歡你,愛上你,堅持喲。女追男隔層紙,在他情緒低落時多關心他,問他今天怎麼不開心事,不要再想不開心的事,要積極面對,要想些開心的事,早上起床吃早點嗎?晚上睡覺前道個晚安。

堅持下去我想他會喜歡你,因為他喜歡女朋友不會這樣關心他呢?所以你關心他,他能感覺不到嗎?你會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有喜歡的人你應該和他保持距離,以免以後受傷的是你自己。這個男生心裡有另乙個女孩,從喜歡的人那裡得不到的想從你這裡來彌補,你能容忍他心裡有喜歡的人嗎?你能不在乎嗎?

你應該想想清楚啊,天下的好男人不計其數,希望你找乙個真心喜歡你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啦,你只是他的備胎,他喜歡的女生不理他沒時間陪他聊天,他才找你,如果你也不陪他了,他的世界就剩下寂寞了,你試試突然不和他聊了,他會怎樣?欲擒故縱,男女之間也得有點策略,一味的付出和迎合,他是不會珍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謊話連篇

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的,你會不會主動去找他聊天?

如果乙個男的不喜歡你,看不上你,他會跟你說話嗎?

感情這東西是可以培養的,這句話是真的

見過很多男教練和女學員談上了,為什麼?還不是長期的接觸嗎?

喜歡就要表達,愛就要大聲說出了

31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既然有很多共同語言又喜歡男生那就在適當的時機提醒一下看看你們有沒可能吧。男生喜歡的女生又不喜歡他你機會還是很大的,其實在無形中這個男生已經喜歡你他可能還沒意識到而已。如果你真正喜歡就大膽邁出一步如果他不能接受你就早點斷了以免你到時候越險越深到時傷得越深還是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想的:他有喜歡的人,但不代表他們能在一起。再有,他喜歡跟你聊天,願意跟你聊天最起碼他感覺跟你很近,很親,但不代表愛你。

亦或他現在還沒有感覺自己愛你。異性之間,我認為沒有真正的友誼,確有愛與不愛,喜歡不喜歡,你們長時間聊天,確沒有異樣還是沒有愛上,現在的你們只是朋友。感情這東西來無影,去無蹤,慢慢悄無聲息就可能來,來了就要愛,感情這東西捉摸不透。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講究緣分的,有一見鐘情的,但那是少數,尤其現在,各式各樣的人都有,知人知面不知心,所以,要充分了解乙個人,需要時間,俗話說得好,日久生情麼,如果兩個人互相有好感,就會喜歡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這個男人總找你聊天,說明他對你有好感。你也是如此,喜歡對方就表明態度,在接觸中多了解,看是否值得託付終身,如果明確了關係,就要相互坦誠相待,再交其他朋友,就要掌握方寸,否則,就不值得作為伴侶。

34樓:匿名使用者

答:男生

已經有喜歡的人,又跟另乙個女生長期聊天,肯定要出問題,男生喜歡的人一要打個問號,至少男生要找苐三者(男生已婚情況下)如男生與喜歡的人正在相處談戀愛期,與另一女生長期聊天,說明男生喜歡另乙個女生,長期下去肯定產生情感。

35樓:啊平原的

有可能你只是他的備胎,他喜歡的女生不理他沒時間陪他聊天,他才找你,如果你也不陪他了,他的世界就剩下寂寞了,當然也說不定,也許就真日久生情了呢

36樓:陽光名號

大家都懂得這個道理,日久生情。所以,他和另乙個女生長期聊天肯定會產生感情的,這點毫無疑問的。這也說明這個男生有問題,動機不存。

3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女人,要對自己喜歡的男朋友要有資訊,相信自己的眼光給別的女兒子聊天不要在意,是你的跑不掉,不用你的抓都抓不住 抓的越緊溜的越快,想想留住男人的心,還不是你去抓他還是要他來抓你

38樓:雙魚梁雲天

會的,男人也是人其實有時候和女人一樣,也是需要陪,需要有人來關心的。如果他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他,你們經常聊天,而且有共同語言的話,會產生感情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嘛!時間長了肯定會聊出感情來的。作為一

個男孩,要想有自己的朋友,就要真心相處,以心換心,不能這山望著那山高,這對自己和他人都是不好的,要把真實的感情投入到真心相愛的人身上,不要朝三暮四。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男朋友提出分手,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不要等你了,然後你表示祝福,他覺得很驚訝,為什麼

他沒有想到你會很爽快地答應 沒看到他所想的你的樣子唄。就是說你的反應不在他的預想範圍 也許他覺得你會挽留或痛苦 因為他覺得你是他的菜,可能說你都沒有挽留的意思 沒想到你這麼大度,沒想到你這麼不在乎他,更沒想到你這麼堅強!好女人!應該是因為他 裝逼 失敗吧?如果你很喜歡對方但兩個人分手了,你會說祝福他...

女生說有喜歡的人和有男朋友之間有什麼區別

如果她說有喜歡的人,那是她喜歡乙個人,這個人不一定喜歡她。如果說有男朋友,那就是那個人也喜歡她,和她在一起。是愛與不愛的關係,兩者之間有必要的話,你就可以顛倒過來,未婚前就這樣,不能左顧右盼的,說明你對戀愛觀沒有明確的目標。就是能 和不能 為什麼女生會和喜歡自己的男生說自己有男朋友?說這句話的女生,...

男朋友說累了要分手,怎麼挽回,男朋友分手怎麼挽回他

那就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乙個獨處的時空,如果有緣會再續,如果沒緣分也無需強求。既然他說累了,那真是要分手的時刻到了,要不然男人不會輕易說分手的,留也留不住的,該分就分吧!對兩個人都好。望採納!謝謝!他為啥說累?找一下自身原因!要是你的過錯,頻繁的無理取鬧,讓他不厭其煩受不了!你可以做一下改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