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共享單車有哪些,共享單車有哪些

2021-08-14 23:16:47 字數 619 閱讀 5590

1樓:林棲土豬

目前能看到的有永安、摩拜、一步、ofo、熊貓單車車最多的是摩拜,最少的應該是熊貓。

押金最少的是永安和ofo,99元,芝麻信用600以上永安還可以免押金。

摩拜押金299元,勝在車多。

2樓:愛千璽麼麼噠呢

莫拜、永安行、一步單車、小藍單車和ofo 。

具體介紹:

1、押金:莫拜299.0元,一步單車、小藍單車和ofo都是99.0元,永安可免押金(芝麻信用600)。

2、費用:莫拜1.0/半小時,也有0.5/半小時,ofo1.0/一小時(中途可以落鎖),其餘0.5/半小時。

3、舒適度:小藍最好,永安、ofo其次,一步一般,最差是莫拜,車重,**好些。

4、數量:莫拜最多,ofo其次,永安、小藍少些,一步最少,最近新版上市,車多些。

共享單車有哪些

3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共享單車有好幾種哦,最常見的就是摩拜,ofo,小黃車等

4樓:

陌拜,押金299.

ofo小黃車押金99

騎酷無比(小綠車)押金298

共享單車的利弊是什麼,共享單車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好處 1 讓人們的出行更加方便 2 使用和歸還方便。3 減少了城市的交通堵塞。4 減少汽車尾氣排放,對環境汙染有一定的改善。壞處 1 亂停亂放的現象嚴重,影響城市美觀 2 容易引發交通意外。3 出行受天氣 地理位置,地形等影響。感覺策劃者ceo就一幼兒園出來的,科技是往前發展的,誰不知騎電瓶車,搞個...

有樁共享單車與無樁共享單車什麼區別

有樁共享單車的優點在於,其容量大適合早晚高峰 適用人群廣。無樁共享單車的優點是可以隨借隨還,手機掃碼租車,缺點是維修保養難 淘汰率較高,在早晚高峰也難以借到。因此,無樁單車和有樁單車是互補的自行車共享交通。有樁公共自行車和無樁共享單車是什麼意思 有樁單車是指所有的自行車和使用者都需要一套硬體裝置進行...

共享單車亂象到底因為什麼,共享單車造成了哪些社會問題?

辮子宮內膜厚的。共享單車造成了哪些社會問題?1 秩序混亂,佔用公共資源2 無量處理其實共享單車的本意是為了讓人們能夠過上環保的生活,不料卻是這樣的結局。希望我們自覺起來 用完共享單車及時放置好。商家們也要清楚市場需求,不能一味投放不顧市場,否則就會造成大量的浪費以及環境汙染。給部分汽車行業造成了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