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6月初一女出生時辰上午10點五行屬什麼

2021-08-14 15:15:07 字數 2680 閱讀 8074

1樓:齋夏侯青

不要相信迷信之類的說法,那只是個娛樂而已。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通過自己不斷地努力奮鬥才會改變命運。

2023年陰曆6月初1時辰9點1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樓:簡而清

2023年陰曆六月初一,9:10分出生的八字及五行是:己丑(土土),辛未(金土),戊辰(土土),丁巳(火火)。

日主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木缺水。

上午9點到10點是 屬什麼時辰

3樓:心靈的感悟

子時:23:00--01:00之前;丑時:01:00--03:00之前;

寅時:03:00--05:00之前;卯時:05:00--07:00之前;

辰時:07:00--09:00之前;巳時:09:00--11:00之前;

午時:11:00--13:00之前;未時:13:00--15:00之前;

申時:15:00--17:00之前;酉時:17:00--19:00之前;

戌時:19:00--21:00之前;亥時:21:00--23:00之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9:00,晚上9時是17:00,下午5時是21:00。

5樓:臭弟弟初八

【巳時】隅中,又名日禺等:臨近中午的時候稱為隅中。(09 時至11時)。

請問看一個人屬於金木水火土哪種命,是看出生年份,還是看時辰呢?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看日干五行的

農曆:一九八一年三月十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5:3); 中氣:穀雨 (4月20日12:11)

生辰八字:辛酉年 壬辰月 丙寅日 癸巳時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虎,出生於白雞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金 陽水 陽火 陰水

白雞 黑龍 紅虎 黑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1 21.2 5.5 25.3 22.8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1; 火21.2; (同類得分:32.2)

土5.5; 金25.3; 水22.88; (異類得分:53.68)

相差:-21.48 綜合旺衰得分:-21.48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3 8

我是2023年生人,農曆正月十三,時辰是早上十點,請問五行屬什麼?缺什麼?門面招牌宜用什麼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生人,農曆正月十三,時辰是早上十點生辰八字:辛酉年 庚寅月 丙寅日 癸巳時

你五行屬木,石榴木命。五行缺土,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

火生土,所以門面招牌宜用黃底紅字或者紅底黃字。

8樓:小草

2023年l月13日10時出生,五行屬土,缺金。

2023年陰曆9月21日下午5、6點出生是屬於什麼時辰?五行屬性是什麼?

9樓:純淨的青空

公曆:2023年10月24日(星期五)17點農曆:丙寅年 九月廿一日 酉時春節:2月9日

節前:乙丑年

節後:丙寅年

八字:丙寅 戊戌 辛丑 丁酉

五行:火木 土土 金土 火金

方位:南東 中中 西中 南西

五行缺什麼:水

生肖:虎

我是2023年陰曆後五月初一傍晚時出生算命先生說

八字抄 庚午 壬午 己未 癸酉 襲這個格局是福祿厚,不是命硬。晚上7點後生甲戌,也不錯。上面是下午5點到7點出生。建祿格,富命,己土建祿年祿,坐刃身旺。年上傷官得旺,月時財透,傷官生財,男命運也好一路金水大運,富足。女命一路官印運,也好。我是一九九三年陰曆五月初一生日,算命說我命硬,我都怕了 所謂命...

2023年陰曆6月初1晚上7 9點出生的女人婚姻和命運,請大師幫我算一下

今年在感情上是 紅鸞星 引動之象,未婚的戀愛中的83年生人在今年感情是十分甜蜜的,未婚者可以考慮成婚,今年是事業姻緣吉象之年。需要提供出生地區才行的。命運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請大師幫忙算一下我的命運,前程,婚姻。男,屬豬,陰曆1983年6月初9的生日。具體時辰不知道。我父母雙.30 為您算的運程...

2023年陰曆五月初一出生是什麼星座

農曆癸酉 1993 年五月初一是 公曆 1993年6月20日 太陽星座 雙子座 星座特點 花心多變 生日範圍 5月21日 6月21日 四象屬性 風 掌管宮位 第三宮 陰陽屬性 陽性 最大特徵 思想 主管行星 水星 幸運顏色 黃色 吉祥飾物 貓眼石 幸運號碼 7 開運金屬 水銀 表現 靈活 溝通 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