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VA等於多少安電流,KVA怎麼轉換成電流,比如1KVA等於多少電流,

2021-08-14 04:07:33 字數 1339 閱讀 7578

1樓:課文與閱讀

1kva等於多少千瓦:

1kva和1kw是兩個不同概念,不能完全等同,kva常用於標註變壓器等供電裝置,kw常用於標註各種用電裝置.

因為受到傳輸,功率因數等影響,1kva的供電往往並不能夠提供1kw的用電.

p--有功功率kw q--無功功率kvar s--視在功率kvap=s*cosφ cosφ--功率因數

只有當cosφ=1時(純電阻負載),才有p=s,1kw=1kva。

1kva等於多少kw?

不是一回事,沒有等於的概念。kva是視在功率,包含有無功和有功。而kw就是有功。

比如一個變壓器視在功率是100kva,如果執行功率因數是0.85,那麼執行中輸出的有功功率就是100*0.85=85kw。

2樓:錢江五金

va(伏安)是電源容量單位,和電流的轉化關係必須經過電壓這個引數比如1kva的電源,負載是380v電壓,那麼它的最大輸出電流為1000/380=2.63a

反之,知道電源的輸出電流和輸出電壓,就可以算出這個電源的容量:

電源容量=輸出電壓*輸出電流

kva怎麼轉換成電流,比如1kva等於多少電流,4

3樓:東昇

kva是所能負載的功率,一般動力用電為380v,照明用電220v,,,,可以根據功率公式粗略算出電流值

4樓:匿名使用者

40kva是功率單位

∴p=i*u

∴40*10³=i*380(大功率一般取380v)∴i=105a

1kva等於多少安電流

5樓:遠巨集

功率因數為1時,1kva=1kw。

kw是有功功率的單位,kva是視在功率的單位。視在功率就是電壓與電流的積,三相交流電路中就是根號3倍相電壓、相電流之積或者根號3倍線電壓、線電流之積。視在功率乘以功率因數cosф就是有功功率。

千伏安(kva)=千瓦(kw),1w=1v×1a。一般來說因為kva是個“視在功率”,它是有功功率和無功功率的總和,所以如果線路上是純電阻負載的才可以“總功率”和變壓器的kva數相同。

但是由於線路上一般都有感性負載,功率因素不可能達到1,所以它的可帶的負載的額定值肯定要比變壓器的kva 數小才能符合要求。

6樓:錢江五金

va(伏安)是電源容量單位,和電流的轉化關係必須經過電壓這個引數比如1kva的電源,負載是380v電壓,那麼它的最大輸出電流為1000/380=2.63a

反之,知道電源的輸出電流和輸出電壓,就可以算出這個電源的容量:

電源容量=輸出電壓*輸出電流

1000kva等於多少千瓦 100kva等於多少千瓦

千瓦 kw 千伏安 kva 乘以功率因數 功率因數為1時,1kva 1000瓦和kva需根據功率因子確定,1000瓦 1kw 千伏安 kva 功率因數。千瓦和千伏安存在以下的換算關係 千瓦 kw 千伏安 kva 乘以功率因數。千伏安kva是視在功率,其中包括有功功率和無功功率。千瓦kw是有功功率。千...

山特UPS電源1KVA延遲1小時需要配多少電池

一組電池就夠了。具體就要看你ups電池的輸入電壓是多少,我們設定一組電池就是他的額定電池電壓。一般12v,7ah乙個電池。如果輸入電池電壓是24v,就是至少說有兩個電池串聯,那麼我們需要一組,也就是兩個電池就夠了。如果是48v,就是說一組4個電池。這樣說你懂嗎?計算的話 1000 也就是說額定放電電...

電力變壓器315KVA能帶多少個電流

315kva的電力變壓器一般是10 0.4kv的配電變壓器。負荷側額定電流為454.67a.1 看功率因數,容量乘以功率因數。2 假設已知三相高壓電力變壓器的視在功率是 315kva,求此變壓器可承載多大負載?假設功率因素是0.8那麼kva cos 315kva 0.8 252kw。答 三相高壓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