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年農曆10月4曰生人運程

2021-08-14 02:59:50 字數 1075 閱讀 9434

1樓:o掌紋魚

2023年屬蛇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蛇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雖然並非大吉大利,但與去年相比,卻已暢旺得多。事業方面,今年的工作進展可以重新走上正軌,穩步前進,但千萬不可太心急催 促,以免欲速不達。今年在工作上將有頗多機會,必須好好把握,千萬不可猶豫失機,否則今年的成就便會大打折扣!

若有需要,屬蛇的人切勿羞於向人請求幫助, 以免獨力難支而失敗在最關鍵的時刻。「小耗」這顆凶星的出現,警惕屬蛇的人今年必須密切注意節省儲蓄,否則錢財便有如流水散洩無遺!此外,並要密切看管財 物,一定要鎖好門窗,以防盜劫。

因有「死符」凶星出現,屬蛇的人必須密切注意健康,慎防積勞成疾。感情方面,屬蛇的人今年甚受異性歡迎,感情生活將會是十 分多姿多彩。

2023年屬蛇的人2023年健康運程

健康方面,屬蛇的人今年因有「死符」這顆凶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比必須密切注意自身的安全及健康,切勿疏忽大意,否則便後患無窮。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四月及十月,小心飲食衛生;農曆六月及十二月則需慎防酒色傷身。農曆四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

2023年屬蛇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事業方面,屬蛇的人今年工作進展暢順。若能在年初便定好全年的發展大計,按部就班去實行,則年尾便會有輝煌成果,但切勿揠苗助長,過份催促,以免欲速不 達。今年工作進展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六月、九月及十一月,應好好把握機會奮發向上。

農曆四月、七月、八月及十月則會有諸多阻滯,必須提高警 惕,以免猝不及防而一敗塗地。

2023年屬蛇的人2023年財運運程

財運方面,屬蛇的人今年財運尚可,正財收人尚算穩定,但可惜因有「小耗」這顆凶星出現在命宮中,顯示錢財易洩;理財稍一不慎,錢財便如流水般散洩無遺。今 年財運最低沉的月份,是農曆的四月、七月、八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設法節流,積穀防饑。農曆二月、六月、九月及十一月則財運較為暢旺,應好好把握時機廣 開財源。

鎖好門窗,慎防盜竊。

2023年屬蛇的人2023年感情運勢

感情方面,屬蛇的人今年因有月德照命,故此頗受異性歡迎,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切勿感情失控,以免多情反被多情誤!今年感情進展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五月、九月、十一月及十二月。農曆三月及四月,感情無風起浪,必須小心維繫。

2023年農曆11月1日子時生人運程

屬鼠的幾月出生最好 1 5 7 8 9 月 初一出生之人,雖然福氣和官祿的運勢無法兩者兼美,不過財運倒是相當不錯,經常受到貴人引薦,而使事業能有順利發展的機會。初一出生的女性大多具有興旺夫家的命格,婚後多能有效提升家庭的經濟狀況。整體大運方面 年少時期的運勢比較平常,中年以後運勢逐漸好轉,而能取得財...

2023年農曆2月出生人在2023年運程

1980年屬猴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猴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欠佳,平淡如水,必須時刻警惕戒備,以免禍起不測。因為今年的命宮有 指背 這顆凶星出現,這顯示今年特別易犯小人,閒言是非多,背後暗箭難防!屬猴的人今年必須帶眼識人,分清敵我,以免因被人出賣而慘敗。此外,吞陷 這顆凶星出現,顯示必須謹慎儲...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八日申時生人的運程,求詳解,謝謝

我要相信這些,命運是靠自己掌控的,這些只是迷信,加油!別信,任何事都要靠自己 僅供參考和娛樂消遣,因為篇幅問題僅部分運程 1980年庚申年出生的屬猴人,天干庚金與乙木相合,劫財與財星互相絆住而兩失其用,今年的情況一般,財運上稍差,容易破財,要注意做好理財計劃,不可衝動消費而致使自己的手頭旦埂測忌爻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