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像攝影都是怎樣流程呢,婚禮攝像攝影都是怎樣一個流程呢?

2021-08-13 22:43:55 字數 3441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隨著接親的隊伍,到新娘家迎娶新娘,這個過程比較“出彩”可拍的東西很多(可根據當地習俗決定),然後拍攝孃家人合影,告別等習俗,新郎背(抱)新娘進花車(轎),娶親的部隊,車隊、陪送等。行進途中有代表性的拍一點(不宜多),然後就是進洞房等“鬧劇”;婚禮的全過程(不能漏掉細節),參加婚禮的來賓親朋好友(一般大、中景就行,個別重量級人物給特寫),最後,就是一對新人包括他們的父母給來賓敬酒(有代表性的幾個畫面)。後期最好加一些一對新人的平時的**、結婚照等活躍氣氛。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言難盡哦。還是給你提供一為婚禮攝像攝影師的空間,你自己去看吧!

3樓:清世濁流

當天的拍攝順序大致如下:上午拍接新娘全過程、下午拍點外景,晚上拍門廳迎賓和婚禮。

4樓:我與瑞麗的約定

學習學習了 偶也不知道 只參過這個的婚禮一次, 以後就不再參加了。

婚禮攝影和攝像的區別

5樓:仁昌居士

婚禮抄攝影和攝像的區別為:bai工具不同

、拍攝不du同、作品不同zhi。

一、工具不同

1、婚dao

禮攝影:婚禮攝影是使用專業照相機拍攝紀錄婚禮慶典活動一個方式。

2、婚禮攝像:婚禮攝像是使用專業攝像機拍攝紀錄婚禮慶典活動一個方式。

二、拍攝不同

1、婚禮攝影:婚禮攝影主要是靜態為主拍攝,記錄婚紗照、婚房佈置和整個流程的簡單內容。

2、婚禮攝像:婚禮攝像主要是動態為主拍攝,記錄從早上新娘化妝開始到新郎迎親、舉行儀式、晚宴等一整天的所有行為。

三、作品不同

1、婚禮攝影:婚禮攝影的作品是相簿、影書,也可包括電子相簿和***光碟。

2、婚禮攝像:婚禮攝像的作品主要是光碟。

婚禮攝影和攝像是怎麼區分的啊,一般大家都是選擇哪個呢?我婚期在五月份,現在想了接一下

6樓:唯一旅拍

完美的婚紗照是每一對新人都希望擁有的,因此所有的新人都會十分重視,但是都是第一次拍攝婚紗照,拍攝婚紗照要注意什麼呢?

1、 **保養和身體護理:為了避免讓自己第二天醒來不會感到**緊繃或者油光滿面,因此,在拍攝婚紗照的前幾天就要注意自己的**護理,在準備拍婚紗照的前幾天記得做個**補補水。

此外還要注意修剪手指甲、腳指甲,新郎要刮乾淨鬍子(留鬍子的除外)。如果有一些**敏感的新人,在化妝之前及時向化妝師說明,以便根據需要調整化妝品的使用。提前修理頭髮,新娘或者新郎提前一週修剪頭髮,提前一天新娘修剪腋下毛髮…

2、 提前挑選服裝:婚紗攝影先要選好拍婚紗照的服裝,如果有不合適的還可以提前修整好,不然等到當天就來不及了。根據新人兩人的喜好選擇合適的婚紗服裝,是想要時尚的,還是復古的,中式秀禾服、龍鳳褂,或者是旗袍,提前選定好有備無患。

3、 配飾和道具:像手飾、頭飾、領帶等配飾的道具,事先要了解婚紗攝影公司是否提供,如果需要不提供,那麼自己要準備好。新娘自備胸貼,準備沒有肩帶的胸衣。

新郎應該穿黑皮鞋、白襯衫。提前依照選好的禮服,新郎應準備哪些顏色的襯衫、領帶。如果新郎有自己比較合體的西裝,一定要記得帶上。

7樓:了了撩撩

婚禮攝影是用照相機拍**、後期成品是相簿或影書(也可包括電子相簿和***光碟)。

婚禮攝像強調對婚禮整體程序的錄製,以後**需藉助相應的電子裝置,但是畫面連貫、有聲音。歐美等國的家族成員對婚禮攝影極其重視,中國的則普遍看重婚禮攝像。

婚禮攝影攝像都是記錄婚禮全過程的一種方式,但是區別在於攝像是影音檔案形式的,而攝影是**形式的,也就是靜止的,但會記錄下最感人的瞬間,一般現在很多新人都會選擇既有攝影又有攝像,但攝影要一個就可以了,攝像就看個人要求選擇了,可以選擇一個是最保守的選擇,記錄全程,但無法完成全程特別細緻鏡頭的捕捉,一般2個攝像能很好的詮釋婚禮的全過程,但也要前期你和攝影師溝通好你喜歡的**風格,在後期剪輯的時候就會做的好一些,攝影師那也是你要提前溝通好你要的**風格才會得到你要的更滿意的**。

婚禮跟拍的具體拍攝流程和服務專案是什麼?

8樓:孤山刺客

婚禮跟拍:

包括攝像和攝影

攝像:指的是婚禮上的錄影服務,包括單機位拍攝、雙機位拍攝、多機位拍攝等

婚禮的錄影跟拍指的是婚禮當天全程的婚禮錄影記錄,包括做花車,花車迎親、女方家接親、男方家迎親、外景拍攝、以及當天的晚宴儀式部分(北方是午宴)然後結束。

提供包括10分鐘的短片加整天的流程記錄

攝影:指的是婚禮上的拍照服務,也包括單機位,雙機位,多機位等流程和攝像是一樣的,最後提供協議內的精修**,以及全程的**電子相簿。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你在這個地方拍照,化妝肯定是送的,還要服裝也是免費的。從早晨開始啊,一般是從化妝啊,在孃家換衣服之類的開始,當然男方出門啊,路上啊,上門之類的也要拍啊。然後就是婚禮過程啊,一般會拍一些新人跳舞啊,唱歌之類的鏡頭來穿插,以後做***好做。

最好還要一些小時候的**之類的。最後是新房啊。**是不一定的,不過相簿相框裝裱這些已經包括在你拍的婚紗照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方家到女方家再到男方家,還有路上車的多少

11樓:大成唯愛婚禮

新娘1、如果時間夠充裕的話,跟拍其實應該從新娘出嫁的前一天開始內,出嫁前較後一天的容準備,還有一些小時候的物件,玩具,有意義的東西等等,都可以拍下來作為婚禮上的素材;

2、第二天的婚禮,新娘很早就需要起來梳妝打扮,這個也是可以拍下來的;

3、除了新娘之外,孃家人也是跟拍關注的物件,準備陪嫁品,佈置新房,都是可以跟拍的;

4、第二天新郎來迎娶新娘的全過程,怎麼被大家為難,怎麼隊新娘表白,怎麼改口叫岳父岳母等等;

5、新郎揹著新娘上車。

新郎1、首先就需要拍攝整個新房的全景;

2、新郎佈置婚車;

3、新郎出發迎娶新娘以及路上的全過程;

4、新娘改口叫公公婆婆。

酒店1、一場婚禮好不好,就要看酒店好不好,當然,也不能只關注酒店的內部,也要關注酒店的外部,所以就需要拍攝一下酒店的外景;

2、之後是新人站在酒店門外迎接賓客的鏡頭;

3、雙方父母迎接賓客的鏡頭;

4、簽到臺的佈置;

5、整個酒店內部會場的佈置;

6、舞臺的佈置;

7、婚禮儀式的全過程;

8、賓客用餐,新人敬酒的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瀋陽婚禮跟來拍一般是源從早上3、4點鐘開始的,從新娘化妝就開始進行跟拍了,然後就是拍攝接親和婚宴,上午就能結束,拍攝的主要場景就是新娘家和婚禮現場。每個婚禮跟拍公司推出的服務套系是不同的,幾木電影他家做婚禮跟拍就比較好,套系中包含的東西也挺多的,樓主可以去問問看。

攝影和攝像的區別,攝影與攝像的區別

看怎麼來確立範圍了。如果按照目前通常的劃分 攝影通常指拍攝 類非動態影象。所用工具為照相機。比如有本雜誌叫 攝影之友 攝像通常指拍攝連續畫面,比如電影電視片等。所用工具為攝錄機,又叫攝像機,攝影機。比如有本雜誌叫 攝影與攝像 但在平時有些做此類經營的商家,對這個概念很模糊,有刻意模糊概念達到多攬業務...

拍攝指的是攝影還是攝像,攝影攝像是指什麼

一般來說,拍是指攝影,攝一般是指攝像 不過電影和電視也有直說拍片的,拍幾條。沒有說攝幾條的 攝影日常也可以說拍片,拍幾張的。攝影或者攝像的攝錄過程都叫做 拍攝 但習慣上常常把攝影的過程叫做 拍照 攝像的時候叫做 錄影 數位相機都有 模式的,就是你把相機擺放在適當的位置,把相機設定一下,數位相機的 是...

攝影的技巧都有哪些,攝影都有哪些技巧?

一攝影時手一定要穩,屏住呼吸找到最美的瞬間按下快門,然後停頓一下不要讓畫面糊掉 二光線影響,在逆光或者側逆光的時候可以找點東西擋一下,不然光線強度不夠畫面不好看 儘量不要逆光,然後找好角度,近景拍照要位元別遠的那種距離更容易拍出效果,更清晰的成像技術,於更穩定的拍攝手法。攝影新手,傻瓜式相機,使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