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提公升女人性能力

2021-08-13 18:12:18 字數 1551 閱讀 119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此,很多提公升女人性能力的機會就這樣被她們一次次錯過,性能力不增反降的她們只能為將來的自食其果而做出無謂的付出。

心理:戰勝自己羞於性的弱點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性原本性能力並不弱,但就是因為其自身的心理原因導致了在性生活當中,給人一種性能力低下的假象。

敞開心扉

不要認為自己有性慾望是一件丟人的事情,每個人都有享受性生活帶來快樂的權利,而這項權利大多數人也都會欣然行使,所以,有性慾望很正常,莫不要因為這些事情讓自己的性能力遭到掩埋,將性能力挖掘出來,趕快展現你的強悍吧!

以強為榮

飲食:既健康又實惠的助性方式

女人提公升性能力在飲食業可以大有作為,女人選擇一些適合自己食用、對自己性能力有明顯幫助的食物是各種提高性能力方法中最為簡單、無***等佳好方法。

烏骨雞  烏骨雞又名烏雞,其體內還有豐富的維生素b1、蛋白質、維生素e、泛酸、脂肪等,能夠幫女人食用之後補虛勞、治消渴、益產婦等,女人長期食用可起到滋陰補腎、提高性能力的作用。

旱鴨  旱鴨雖然與烏雞同屬於禽類,但是兩者在助女人性能力上還是有所區別的。旱鴨體內含有了豐富的氨基酸,而烏雞體內卻相對含量較少。與此同時,旱鴨體內含有的磷脂、鐵、維生素d等也能夠起到助性的作用。

雪蝦蟆  雪蝦蟆形似蝦蟆,但它遍身均有金錢紋,雪蝦蟆自身有性大熱的這一特點,而性大熱有部命門、益丹田功效,所以女人也可以使用這種食物來為自己的性能力加油助威。

運動:提公升性能力的必經之路

運動時性的發電機,只有充沛的體力才有性的生如夏花。運動給人帶來了健康、帶來了動力,也給人的性能力帶來更多的養分。所以說,運動是女人性能力提公升的一張王牌。

女性除此之外,女人如果長期堅持此種鍛鍊方法,還可以對其子宮垂、膀胱下垂等疾病有較好的預防作用。  仰臥起坐  這項運動雖然沒有蛙泳那樣激烈,但是仰臥起坐也是一項能夠提公升女性性能力的運動。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是女人的腹部肌肉,長期堅持此運動的女性在性生活當中能更好地配合對方及發揮自己的性本領。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給他加了,

婚謎催你就大方點唄,情微你夠大氣,老公會感到受信任,㎎㎏㏕不過前提是你老公不是個花心的人哦,

女人怎樣提高性慾?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下降是身體發出的危險訊號,特殊性說明你的身體已經不堪負重了,藥微一定節制慾望,㎜㎞㏕吃藥只能起輔助作用,真正讓身體

4樓:寧芳澤荀城

和她多說些關於**的話題!讓她對**感興趣,讓她有種想試試的想法!叫她全身心投入!不要想其他的,**最不應該的就是做的時候想著其他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則可用哥來稱呼兄長,

性 有兄弟數人的情況下,藥微 稱呼中必須表示出排行,㎞㎝㏕ 或以數字為排行,或用伯仲叔季這些排

為什麼說女人性能力比男人強

許多女人認為,男人在方面都是很強烈的。這種想法源於她們少女時代的經歷,因為那時與專 她們同齡的小夥子正屬處於勃發期。美國加州大學心理學家查理斯博士說 毋庸諱言,青春期的男人確實比女人更富於性幻想和性需要。許多青年將感情需要和性需要混為一談,他們往往通過性來滿足情感需要,這種情況一直延續到成年期。而男...

胖人性能力不如瘦人,胖人性能力不如瘦人

好像是的,以前我們學校上什麼心理課時有說,胖子的 犯很少,一般比較瘦的人 的可能性比較高。要女生多防可疑的瘦男人,講了乙個原理的,但是我忘記了。我在書上看到的,好像對於女性來說,胖人的性能力好像高些。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看各人身體決定的 好象沒有資料表明這一點 女胖人性能力比瘦子性能力要強麼?性能力...

怎麼判斷男人的性能力強弱,如何看出男人性能力強弱

讓你爽的一波接一波的就強,反之就弱 如何看出男人性能力強弱 從動作表情 主要看時間長度 和力度然後滿足度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年輕朋友出現了的情況。無疑令這些朋友 有苦不能言 一些有朋友非常想知道自己要怎麼才會好起來,我自己以前也是找了很久,直到遇見 拜 拜 速 男 一文,我照著文裡講的去做,才一步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