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10月初5子時男與95年8月16亥時女婚配

2021-08-13 12:07:00 字數 1230 閱讀 8562

1樓:張反修戰士

男1991(辛未)羊【陰年生男,女轉男】!

女1991(辛未)羊;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說說我對八字合婚的看法》(文中黑體字針對題主專著)

二人經過自由戀愛,性格脾氣都相互了解,各方面都心知肚明,只要符合婚姻法,就能結婚。但是,有些人還是想搞八字合婚。檢視二人中的屬相在《十二支刑沖剋害表中》是否合適。

搞得神乎其神。結果,拆散了好多美滿婚姻,使得好多對戀人為此痛苦分離!男女二人同年,不刑、不害、不沖剋,只要二人相互包容、互敬互愛,就能白頭到老!

真正的決策大師(高人)是你自己!憑感覺,經過交往,性格、脾氣、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乙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一輩子不得安生!

 過去全靠媒人一張嘴,死人說活了,好人說瘸了。當事人全蒙在鼓裡。為了求得滿意,就四處求神拜佛,查八字,搖六爻。

現在就不同了,看得見,摸得著,脾氣、性格,外貌、內涵,文化程度,待人接物,統統暴露無遺。再搞那一套還有什麼用呢?

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婚後生活是否幸福,全靠二人合力經營。

只要夫妻二人互相包容、互敬互愛、及時溝通,心向一處擰,勁往一處使,共同贍養老人、撫育後代,好還嫌好不夠,怎會不幸福?八字合婚沒有科學依據,千萬不要迷信!

請您採納!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2樓:小嘴巴藍天白雲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經營的好婚姻就是幸福的!否則就是不幸的!所以婚配合不合適跟人的出生日沒有什麼關係啊!

九三年農曆二月二十四日,子時出生的男人與九五年農曆二月二十二日,亥時出生的女人八字相配嗎?

3樓:過罡

女命:乙亥

己卯壬子

辛亥八字缺火,屬無財。

夫星己土坐卯被克,

夫星克洩無生,

是再婚之命。

男屬羊(農曆91年10月初10)女屬羊(農曆91年10月)2023年農曆11月份結婚,日子選在哪天好呢

願你倆恩恩 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原創只為你,貧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採納 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說明 男屬羊,女屬羊,結婚吉日不能沖羊,以下推薦的是不衝羊的結婚吉日,同時也對生肖與日支的合克刑害做了說明,供您擇日時參考。...

95年農曆後8月初5是什麼星座,95年農曆後乙個8月初5是什麼星座?

1995年9 月29日星期五 農曆閏八月初五 天枰座9月23日 10月23日 星座是舶來品,西方人沒有農曆的,所以 星座按陽曆望採納 1995年農曆八月初五是什麼星座啊!1995年農曆八月初五,陽曆1995年8月30日,年月日干支 乙亥 甲申 癸巳,五行 木水 木金 水火,生肖 豬,星座 座 8.2...

男,屬狗,82年10月初5農曆出生女86年8月19陰曆出生,10年幾月幾日結婚好

男,屬狗,82年10月初5農曆出生 女86年8月19陰曆出生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06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06月04日 星期五 農曆四月22日 沖兔 己卯 2010年06月05日 星期六 農曆四月23日 沖龍 庚辰 2010年0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