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軟便吃罐頭好嗎?貓咪吃罐頭會軟便嗎

2021-08-11 20:26:17 字數 881 閱讀 2904

1樓:青菜

如果罐頭質量過關那就不會軟便,如果質量不過關就會軟便了,主人可以先禁食,如果貓咪還拉,可能是其它原因。

1:可能是食物原因

貓咪的腸道是比較嬌氣的,如果寵物主人給貓咪餵食的食物不合理。主人給貓咪餵食人的剩飯剩菜,或者是給貓咪吃了生肉,那可能會引起貓咪腸胃不適而出現拉稀的情況。如果貓咪精神還好,寵物主人可以先給貓咪禁食觀察,可能貓咪拉完就沒事了,如果貓咪還拉的話,可能是其它原因導致的。

2:貓咪出現應激反應

如果寵物主人突然給貓咪換了新的環境,或者是給貓咪換貓糧餵食,可能貓咪暫時不適應,出現應激反應就會導致貓咪出現拉稀的情況。寵物主人可以先給貓咪餵食一些喵常益。主人日後給貓咪換糧要講究方法,要先新舊貓糧交替餵食,再換新糧。

如果要給貓咪換環境,主人就要多陪貓咪,幫助貓咪適應新的環境。

3:貓咪腸道有寄生蟲

貓咪腸道有寄生蟲也是一個會導致貓咪出現拉稀的原因之一。很多寵物主人平時會給貓咪吃生肉,然後又不注意貓咪腸道的健康,不定期的給貓咪體內驅蟲,貓咪腸道可能就會有一些寄生蟲等破壞貓咪腸道健康,貓咪就會拉稀。寵物主人可以給貓咪便檢看看,如果貓咪腸道有寄生蟲的話,寵物主人可以給貓咪吃拜寵清。

貓咪著涼感冒也會出現拉稀的情況。現在天氣熱了,如果主人讓貓咪長時間的吹空調或者是吹風扇,貓咪肚子受涼就會拉稀。要提醒主人,即使天氣很熱,主人也不要讓貓咪長時間吹空調和風扇。

2樓:熊熊提防

不建議長期吃罐頭,軟便時給貓咪吃些喵想益生菌調理下腸胃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短,13斤,sheba罐頭,就你的一半大,85g一餐我和他一人半個,他還吃不完,(貓罐頭不能進冰箱)平時就是sheba乾糧加罐頭,加點魚乾啥的貓零食因為他不吃任何沒有打上”貓糧“標籤的東西,生魚片都**不了他

貓咪才來要吃東西但是軟便,貓開始吃貓糧軟便怎麼辦?

換新環境有點兒應激反應,可以喂點兒益生菌,另外不要過度關注貓貓,讓其自己先慢慢適應新環境。要是過度關注它,叫它 抱它 逗它玩很容易讓其過度緊張而應激反應。貓咪可能是剛換的環境應激出現的軟便,可以給貓咪吃牽貝倍暢素來改善貓咪軟便的情況,給貓咪適應的時間,不要打擾貓咪環境熟悉了慢慢就好了。貓開始吃貓糧軟...

糖水黃桃罐頭開關一星期後是否可以吃?會帶來多大的危害

糖水黃桃罐頭屬於開蓋及食產品,本身封裝時是真空包裝的,一旦開啟,儘量不過夜。進空氣長期的一定不要食用。常溫狀態下7天會滋生相當多細菌,尤其高糖食物,糖是細菌的理想生存及繁殖環境,再加上適宜環境溫度,後果可想而知了。不止鬧肚子那麼簡單,還會有大量致癌物質。黃桃本身的營養價值及食療功效極高,經常食用,對...

家裡貓咪不喜歡吃幹的貓草,但是會喜歡吃新鮮的貓草嗎

多數貓咪喜歡吃新鮮的麥草 我家貓就喜歡吃我種的貓草乾掉的,綠綠的不吃 看情況啊,貓的口味都不一樣的 貓不愛吃貓草 這個不可以強求的!他不願意吃也沒辦法啊 你乙個月帶貓去一次有草的地方,讓它吃天然的草 為什麼有的貓愛吃貓草有的不愛 貓草只是化毛的作用,如果貓不愛吃,可以喂點化毛營養膏或貓薄荷 貓咪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