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電影《我是誰》中公升起的吊橋是什麼橋?介紹下唄

2021-08-11 18:28:26 字數 1673 閱讀 5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鹿特丹伊拉斯謨斯大橋(erasmus bridge)新橋中的白天鵝(鹿特丹:連線馬斯河南北兩岸的erasmus大橋,被人們親切地稱為天鵝橋)

由於上個世紀中葉的那場大戰,鹿特丹幾乎被炸為一片平地,歷史化成瓦礫被永遠地封存在各個博物館和檔案館中。今天的鹿特丹四處林立著現代化橋梁和摩登建築,是乙個名副其實的現代建築實驗場。每次陪朋友來鹿特丹,都不能不到馬斯河畔走一走。

這條貫通荷蘭的母親河終日平靜卻繁忙。遊輪、貨輪與私家遊艇穿梭不息。對著河畔聳立的高樓,不僅要強調一下成龍拍攝《我是誰》的kpn總部大樓,更要將erasmus大橋引到遊者眼前。

這座落成於2023年的單向斜拉式大橋,造型飄逸、簡潔俐落,雪白的橋身修長挺拔,像乙隻優雅的白天鵝,高貴地遊蕩在馬斯河上。一根139公尺高的水泥支撐柱,不對稱的設計,讓erasmus大橋超越了人們對於橋的一般想像。2600級階梯、數條大道,車輛、電車、腳踏車、行人及溜滑板的運動人士都可以自由通行,可謂荷蘭人的實用主義精神的傑出代表。

對於源遠流長的馬斯河和乙個曾被戰爭傷害的城市來說,erasmus大橋是鹿特丹的新鮮血液,是昭示著荷蘭重新崛起的人間天使。

好像是這個 你看看吧

沒辦法 可愛的小妹妹要求 就幫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幫你回答,可惜我不知道啊

成龍電影《我是誰》中,他從玻璃幕牆滑下的片段是怎麼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吊鋼絲完成的,用了很多鏡頭來拍攝!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攝像頭固定在玻璃板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成龍大哥主演的啊,還有艾力遜賢 法拉美穗等人。 導演是唐季禮

電影中的《我是誰》成龍開車時**的是叫什麼歌?

6樓:茄子畫漫畫

歌曲名叫《我是誰》(who am i),是成龍主演的電影《我是誰》的主題曲,由內周華健作曲。

我是誰 廣東版(容成龍版)

詞:鄧景生

曲:周華健

演唱:周華健

編曲:蔡朝華

wa cha la la yo oh……

浩瀚大地 誰人沒有過去?

這天邊海角 有過誰和誰?

問問烈日 誰成就我過去?

那倥匆一剎 照過誰和誰?

從來嫌情多 浪漫別問我

愛過錯過 傷心哭過 痴心傷過

無暇燃情火 夢內別是我

放過恕過 一天且過 開心多

wa cha la la yo oh……

wa cha la la yo oh……

謝謝命運 從來沒有作對

艱辛的耕種 要靠雲和雷

情人良朋 同成就我過去

我一一緊記 有過誰和誰!

從來無如果 別問為什麼

跌過痛過 翻身衝過 天關闖破!

長懷無名火 落敗便是錯

志氣勇氣一身朝氣 且高歌!

wa cha la la yo oh……

求成龍電影《我是誰》裡面的歌。

7樓:悅詩風吟的愛情

哪首歌??歌名好像就是我是誰吧成龍唱的

8樓:mj蛋白質

《我是誰》演唱 成龍 作曲 周華健

成龍的電影《神話》中的麗妃是誰演的

南韓女演員。金喜善 英文名 katie 韓名 神話中圖安公主扮演誰阿!神du話 中圖安公主扮演者 zhi 1 神話 2005年成龍 金喜dao 善等主演電影回 中是金喜善飾演,影片中的麗妃,鍾情蒙答毅。2 神話 2010年胡歌 白冰主演的穿越玄幻電視劇集 中是白冰飾演 劇中的圖安公主,大秦麗妃,愛小...

求成龍電影我是誰裡的女記者間諜演員簡介

法拉美穗,1973年6月13日出生於日本神戶,女主持人 美國cnn電視臺駐日本記者。曾出演電影 我是誰 和電視劇 放課後 畢業於日本上智大學,獲得國際關係及政治科學學士學位。為完成影片中的武打動作,法拉美穗在成龍的督促下苦練功夫,成為第一位由成龍親自指導訓練的女主角,為此 稱她為 成龍的第一名動作女...

有一部成龍的電影,裡面有鏡頭是成龍打扮成拳皇裡面的女角色打敗敵人,請問這是什麼電影,名字什

城市獵人 1993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成龍 王祖賢 邱淑貞 後藤久美回子 單立文答 更多.型別 喜劇 動作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日本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3 01 16 片長 105 分鐘 95 分鐘 中國香港 成龍有部搞笑動作電影,裡面有紅衣土匪,成龍和乙個土匪還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