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說我愛你結局是什麼,《來不及說我愛你》的大結局是怎樣的?具體點

2021-08-11 14:49:20 字數 5323 閱讀 8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的結局:在靜婉的勸說下,慕容灃決定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抗日。但程謹之嫉妒慕容灃和靜婉,將慕容灃的作戰計劃全部洩露給日本人。

在最後的決戰中,慕容灃重傷,下落不明。靜婉和信之都以為慕容灃已死,後來靜婉在一次電影放映中看到了慕容灃,靜婉決定去尋找他。找到的慕容灃此時已經喪失了記憶,卻始終記得自己最鍾愛的花是天麗,見到慕容灃的靜婉講述著他們之間的故事,卻始終沒能喚醒他的記憶。

準備離去的靜婉將他們的緣分象徵的懷錶掉在地上,失憶的慕容灃撿起懷錶,想起熟悉的旋律時將他們曾經的一切想起,一聲呼喚“靜婉”。兩人相擁在一起,此時天麗開出了最美麗的花朵。

2樓:好想你好

來不及說我愛你的結局是靜婉和四少最後在農村相見了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

3樓:劉莉邢月王磊邢臺

來不及說我愛你的結局就是兩個人分手了,真沒來及說我愛你

4樓:言覃王冊

為毛那麼多人都說四少當了鐵路工人……我那裡拖著看的,只知道靜婉在電影裡看到了四少,然後找到他後發現四少失憶了~不過那支懷錶讓四少恢復記憶了……

5樓:佯裝

劉少當了鐵路工人,和靜婉見面了。

6樓:麻宛

來不及說我問幾句是什麼

《來不及說我愛你》的大結局是怎樣的?具體點…

**《來不及說我愛你》結局是怎麼樣的?

7樓:閆_小六

在靜婉的勸說下,慕容灃決定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抗日。但程謹之嫉妒慕容灃和靜婉,將慕容灃的作戰計劃全部洩露給日本人。在最後的決戰中,慕容灃重傷,下落不明。

靜婉和信之都以為慕容灃已死,後來靜婉在一次電影放映中看到了慕容灃,靜婉決定去尋找他。找到的慕容灃此時已經喪失了記憶,卻始終記得自己最鍾愛的花是天麗,見到慕容灃的靜婉講述著他們之間的故事,卻始終沒能喚醒他的記憶。準備離去的靜婉將他們的緣分象徵的懷錶掉在地上,失憶的慕容灃撿起懷錶,想起熟悉的旋律時將他們曾經的一切想起,一聲呼喚“靜婉”。

兩人相擁在一起,此時天麗開出了最美麗的花朵。

8樓:紫陌流蘇

由題目可以知道,最後肯定會在一起,但是並沒有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沒有電視劇改編的好

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結局是什麼?

10樓:尉遲仁偉溪

井底引銀瓶,銀瓶欲上絲繩絕。石上磨玉簪,玉簪欲成**折。瓶沉簪折知奈何,似妾今朝與君別。

家國萬里,關山如雪,亂世驚夢,半生繁華,她與他終究是情深緣淺,長恨如歌。

甃,原是指砌成井壁的磚,碧甃沉這名字,望過去,便是沉在井底的一段心事。

戰火紛飛的年代,慕容灃和尹靜琬相識於流離和變亂中,一個將帥之子,一個富商之女,十年糾纏成一場哀婉的情事。

尹靜琬原本有青梅竹馬,慕容灃原本也只是個大家之子,鶯鶯燕燕環繞。明朗英氣的尹靜琬的出現,佔據了他的心。輕淺的追逐並未打動尹靜琬,領軍打仗的他不惜越過敵軍戰火的表白,讓尹靜琬正視自己內心。

她逃婚,來到他的面前,要對方成為彼此的珍寶。快樂總是容易消逝的,在天下與靜琬間,慕容灃選擇了用婚姻換取奪天下的路,被負的靜琬終究選擇最無奈的離開。

在愛情的路上,愛得更多的那個人似乎是永遠的輸家。有人說,愛情沒有輸贏。靜琬扮作農婦,騎著騾子翻山越嶺,滿懷心歡喜的奔向他的時候;紅葉下,被他背在背上,說要背一輩子的時候;開了夜車,去買她喜歡吃的榛子漿蛋糕的時候,那個時候,愛情是不講輸贏的,只有滿懷的心愛。

是亂世聯結了姻緣,也是亂世成就了毀滅。與執著的愛不同,匪我思存筆下的愛情與人性是隨著世事境遷而變化著的。他說,我知道一家西餐館子的榛子漿蛋糕好吃,我帶你去吧。

靜琬微含了一點笑意,說,我已經不愛吃那個了。隨時光境遷的不僅僅是她的喜好,還有他曾經張揚決絕的脾性,隨著愛情的離開漸漸陰沉與狠決。霸氣最終將殘存的愛碾碎粉盡。

www.juqing100.cn

劇情於是,我們在匪我思存的另外一本書裡《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網路上名為《玉碎》),這篇講述慕容灃子息的故事中,再窺到靜琬影子般的存在。慕容灃的書房裡的條幅,是“澹靜”二字;對三子慕容清嶧娶舞者任素素的首肯,也來自於對靜琬的追念。

情深緣淺,長恨化悲歌。這樣一篇愛情悲歌,心痛以外,更激起心瀾,珍重再珍重,日子如常,素顏烏瓦,珍惜眼前人。

不過電視劇版的結局是:慕容灃抗擊日本侵華,靜琬最後和慕容灃在一起了,不過此時的慕容灃已經是一個普通的人了

11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結局很美好,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的結局是靜琬和四少走到了一起,許建璋則被革命者打死,電視劇的最後一幕是靜琬看電影時,發現電影中出現了一個和四少長得很像的男子,於是決定去找他,當靜琬找到四少時,發現他已經失憶,想不起來任何事情了,失望不已的靜琬準備離開的時候,身上的一隻懷錶掉了下來,當四少看見了那隻懷錶之後,想起了所有的事,兩個人最後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靜琬得知四少犧牲,悲痛欲絕。靜琬在幻覺中看到四少對她說,如果你愛我,就要好好活下去。靜琬去了革命地,和母親一起照顧孤兒。

靜琬在電影上看到一個人很像四少,靜琬決定去找他。許建璋和靜琬在火車站相遇。許建璋被追殺,以靜琬做人質,並對靜琬承認害死靜琬父親和四少。

被革命者打死。靜琬找到四少,但是四少已經失憶,不認識靜琬了。靜琬向他講述從前的事情,他卻想不起來。

靜琬傷心的離開,四少看見那隻金懷錶,想起了與靜琬的往事。兩人深情相擁。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改編自匪我思存同名**《來不及說我愛你》,該劇由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和湖南電廣傳媒股份****節目分公司共同出品,曾麗珍執導,鍾漢良、李小冉、寇振海、歸亞蕾、譚凱、齊芳、孫瑋主演。

原著中,慕容沛為了前程與瑾之結婚,靜琬大受打擊。她從慕容沛身邊逃離後,與信之走到了一起。他們一同去了美國,還生了一個女兒。

後來一家人回國,深愛靜琬的慕容沛感到無以言喻的悲哀。他勸靜琬離開信之,被拒絕後,安排了一場車禍,可惜沒有控制好,卻錯殺了自己最愛的女人。

所以,匪我思存將這個結局稱為“後媽版結局”,看來連她自己都感覺太虐了。當年看完這個結局,我也是用完了一包紙巾。後來再看劇版《來不及說我愛你》,非常慶幸電視劇給了他們一個圓滿的歸宿。

12樓:彩虹兔兔

乾平女子尹靜琬掩護一名陌生的年輕男子躲過了一場嚴密的搜查,後來才意外的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承軍主帥慕容灃。靜琬回到家中,和戀人許建璋平靜快樂的戀愛著,但是不久,卻傳來了建璋在承軍地界**入獄的噩耗。靜琬隻身前往承州,懇求慕容灃釋放建璋…… 承州。

當靜琬面對慕容灃說出了此行的請求時,卻遭到了他斷然的拒絕。但是靜琬的出現,卻令慕容灃心生一計…… 在靜琬的協助下,慕容灃平定了一場叛亂,然而,靜琬也因此在亂槍中受傷…… 慕容灃在和靜琬的朝夕相處中愛上了靜琬,可是靜琬卻太害怕被這黑暗而甜蜜的力量吞沒了,她狠下心來說,她並不愛他。 靜琬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和建璋的婚期臨近了。

成婚當日,傳來了承軍戰事節節失利,承州岌岌可危的訊息。當建璋前來迎親的時候,尹家的新娘卻突然消失了。 靜琬穿越千難萬險,來到了慕容灃的身邊。

她的出現讓慕容灃恢復了勇氣,迅速扭轉了戰局。蒙受奪妻之辱的建璋在仇恨中改變了,他要整垮慕容灃,報仇雪恨……他陰謀促使承軍腹背受敵,令慕容灃陷入困境…… 一直以來,程司令的千金程謹之,深深愛慕著慕容灃。她來到慕容灃面前,向他提出程家願意傾其全力幫助承軍,條件只是,慕容家和程家聯姻。

慕容灃動搖了……然而此時,靜琬卻已經有了他的孩子……靜琬不能接受這樣的侮辱,她逃離了慕容灃,然而卻在風雪奔波之中流產了……慕容灃明白,他就這樣永遠的失去了她…… 靜琬回到乾平,跪求父母的原諒,一片淳淳的孝心終於得到了家人的諒解。她加入了紅十字會,救治傷員,運輸醫療物資,成為了一名進步的新女性,過上了全新的生活。日本侵華戰爭打響,許建璋投靠了日本人成為了大漢奸。

他集結手裡的兵權,與日本人的兵力遙相呼應,對慕容灃形成包圍之勢,只要他一旦宣戰,就勢必面臨淪陷…… 慕容灃難以逃脫**,陷入了痛苦的心理掙扎…… 而此刻的靜琬,卻在愛國志士們的鼓勵下,趕赴承州,說服慕容灃抗日救國。 慕容灃和靜琬重逢了……靜琬勸說他,拋棄過去的小情小愛,胸懷天下,做一個保家衛國的英雄。慕容灃的愛國之心被喚醒了,他決定對日宣戰,誓死保衛國土。

13樓:

靜琬得知四少犧牲,悲痛欲絕。靜琬在幻覺中看到四少對她說,如果你愛我,就要好好活下去。靜琬去了革命地,和母親一起照顧孤兒。

靜琬在電影上看到一個人很像四少,靜琬決定去找他。許建璋和靜琬在火車站相遇。許建璋被追殺,以靜琬做人質,並對靜琬承認害死靜琬父親和四少。

被革命者打死。靜琬找到四少,但是四少已經失憶,不認識靜琬了。靜琬向他講述從前的事情,他卻想不起來。

靜琬傷心的離開,四少看見那隻金懷錶,想起了與靜琬的往事。兩人深情相擁。

14樓:馮生

來不及說我愛你你好,有的呢,我有一個電視劇,就在戳我頭像哦,裡面有很多看不到的電視劇

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的大結局是什麼?

1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來不及抄說我愛你》結局:靜琬得知四少犧牲,悲痛欲絕。靜琬在幻覺中看到四少對她說,如果你愛我,就要好好活下去。靜琬去了革命地,和母親一起照顧孤兒。

靜琬在電影上看到一個人很像四少,靜琬決定去找他。許建璋和靜琬在火車站相遇。許建璋被追殺,以靜琬做人質,並對靜琬承認害死靜琬父親和四少。

被革命者打死。靜琬找到四少,但是四少已經失憶,不認識靜琬了。靜琬向他講述從前的事情,他卻想不起來。靜琬傷心的離開,四少看見那隻金懷錶,想起了與靜琬的往事。兩人深情相擁。

擴充套件資料

《來不及說我愛你》劇情介紹:一列飛馳的列車,搭載著古城烏池的富家小姐尹靜琬和飛揚跋扈、意氣風發的承軍少帥慕容沛林,人稱慕容四少。

一場追殺讓這兩個身分全然不同的陌生人就此結識。短暫的分別後,二人各自遵循著命運的指引前進。四少的父親離奇身亡,他臨危受命,在野心家的環圍中掌控大局;靜琬期待與戀人許建璋的重逢,誰知對方卻因偷運軍火而被四少抓獲,朝不保夕。

以此為機緣,靜琬與四少再次相逢。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而人心中各自有著別樣的情愫。然時值亂世,戰火紛紛,兒女情長總歸要接受血與火的洗禮,一段亙古傳奇由此流傳。

16樓:粘冰集濱

靜琬得知四少犧牲,悲痛欲絕。靜琬在幻覺中看到四少對她說,如果你愛我,就專要好好屬活下去。靜琬去了革命地,和母親一起照顧孤兒。

靜琬在電影上看到一個人很像四少,靜琬決定去找他。許建璋和靜琬在火車站相遇。許建璋被追殺,以靜琬做人質,並對靜琬承認害死靜琬父親和四少。

被革命者打死。靜琬找到四少,但是四少已經失憶,不認識靜琬了。靜琬向他講述從前的事情,他卻想不起來。

靜琬傷心的離開,四少看見那隻金懷錶,想起了與靜琬的往事。兩人深情相擁。

我來不及告訴你用英語怎麼說,我來不及告訴你用英語怎麼說?

i can t tell you.there will not be time for me to tell you.it was too late to inform you 我不告訴你,用英語怎麼說?我覺得都可以,要看語境和說話人的身份 以下可供選擇和參考 i ll let you know n...

前男友說時間來不及細算,過往來不及細看是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你們兩個人之間可能就是糊里糊塗的過了吧,你要細算的話,大家誰也不欠誰的。意思說呢,現在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 呃,他這個意思就是時間過的很匆忙啊,很多事情稍縱即逝後悔莫及。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他看你還看不夠。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太短暫了。愛你愛的太深怕時間不夠。大概的意思就是 過去再好,回不去,曾經...

來不及說我愛你中演程謹之,程信之的演員叫什麼名字?個人

齊芳 和鍾漢良還一起演過火線追兇系列 孫瑋 齊芳,山西太原人,出生日期 1984年2月4日,身高 173cm 體重 51kg 中國內地女演員 模特,畢業於南昌工程學院經濟系,曾獲得過第四屆環球小姐中國區總冠軍及全國最具風采獎和最佳氣質獎,上海國際時裝賽中國總決賽亞軍等獎項,作為演員出演過電影 火線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