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2021-08-11 05:50:13 字數 2176 閱讀 65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按照陽曆出生的日期算的,那你就是天蠍座唄

2樓:大世界小小草

你好!不知道你說的日期是公曆還是農曆,你可以用qq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公曆或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

3樓:段紫譽

如果10月28號是陽曆的話,你是天蠍座的;如果是農曆的話,你是射手座的(對應的陽曆是12月3號)

4樓:周翩

如果是陽曆10月28日那就是天蠍座

如果是陰曆10月28日就是射手座

很開心你跟我同一在生日

5樓:匿名使用者

10月28是農曆還是陽曆呢

如果是農曆就是天蠍座,陽曆就是射手座

2023年陽曆10 月28是什麼星座

6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10月28日是天蠍座。

星座按公曆(陽曆)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 8月22日)

**座(8月23日 - 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 -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摩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 3月20日)

我是農曆2023年10月28日生,我是什麼星座?

7樓:宮洛月

天蠍座。

天蠍座介紹

天蠍座(scorpio)每年(霜降)~(小雪)期間出生為天蠍座。(由於每年劃分點不同,10.23日屬於天蠍座居多,11.

22日大部分屬於天蠍座)因此認為天蠍座的時間範圍為10.23~11.22。

智慧高尚,他們可以很冷酷,但是其實,看似冷漠的性格下,其本質裡充滿了善良,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愛恨分明)。 其實,天蠍座並不像人們形容的那麼**,心計重重,冷酷殘忍,是個十分感性(知覺和表象等直觀認識),並且沉默的聆聽者,本質裡是個溫柔善良的人,內心潛在著正義感,喜歡幫助別人。因為怕受傷害,所以總是不輕易的去靠近別人,所以才會讓人覺得冷漠,請大家不要誤解天蠍座!

優勢:智慧、理智、領導能力、組織能力、善良、洞察力、判斷力、有魅力、寬容、高尚的心靈、霸者之氣、原則性強、溫柔、善解人意、有抱負、有追求、熱情、高貴、清高、忠誠、體貼、浪漫、敏感、愛憎分明、勇敢、優雅、有奉獻精神。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陽曆是12月3日,是射手座的(11.23-12.21)

農曆2023年10月28日出生的人現在幾歲了? 是什麼星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1歲 虛歲22

農曆:羊(辛未)年 十月 廿八日

公曆:202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射手座

在實現自己理想的道路上,12月3日出生的人很少會讓阻礙橫擋在前,他們會極機密地運用各種巧妙的方法達到偉大的目標。

但這並不表示這些人只會為了私利而不擇手段,相反地,他們會為了自己的創作、家庭、工作或興趣而奮鬥,不單隻想著為自己贏得名利雙收;

也因為如此,他們的家人經常會擔心這種個性沒辦法為他們自己成功地創造財富。

精巧的手藝和創造的精神,是上天特別恩賜給這一天壽星的兩項天賦。由於太講究真功夫,他們稱得上是完美主義者。有些人可能受他們一心一意的奉獻所感動,因而不斷向他們投以欽佩和關愛的眼神,然而這些垂愛對今天出生的大師級人物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他們還是會繼續自己的工作,不需要別人的肯定,甚至希望別人不要來打擾他們。

10樓:靳玉英相香

虛歲19歲,陽曆12月3日

射手座是路旁土命

是辛未年

我是農曆2023年10月28日出生問星座

11樓:

陽曆11月24日是射手座的

12樓:電腦女俠客

是射手座,魅力指數為72%

我是什麼星座的我是農曆出生的,我是什麼星座的我是農曆2023年1月11日出生的

農曆1992年1月11 公曆1992年2月14日 星座 水瓶座 主宰行星 天王星 屬性 風相星座 星座緣起的奧秘 隆冬季節出生的水瓶座的人,內心像寒冬一樣冰冷。是神秘主義者 發明家及革新者。他們慷慨大方,能屈能伸,思想開放,好奇心重。做事迅速,決定了就立刻動手做。生辰星位或太陽在白羊座 寶瓶座的人是...

我是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要看陽曆的,如果是陽曆的話,那麼你是白羊座。如果是陽曆就是白羊座。整體運勢 人際間的磨合,是白羊座在2010年的重點,這段時間你的身段會變得更柔軟 迎合,不強求與順其自然的心態對你比較好,人際圈變得很不同,跟某些人會建立長久的關係,白羊座的你,2010年會碰到一些情況,原因多半跟他人有關係,或者...

我是陽曆)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本年運程 2007年 雙魚座總運 總運指數 眼前擺著許多機會,等著你去把握與爭取。雖然年初時,職務調整 大小桃花 財務開支等問題紛至踏來,讓你的生活也隨之呈現雜亂的忙碌狀況。不過臨近年中,環境的干擾開始消退,耐心與毅力是改變現狀最重要的因素。所以,雙魚在賣力付出的時候,越是忙碌越有充實感。同時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