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出生的是什麼星座,我2023年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2021-08-11 03:13:58 字數 2422 閱讀 9285

1樓:六高韻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2樓:我愛怒呀

星盤是按陽曆生日算的

太陽:在[09宮] 雙子座

月亮:在[10宮] 巨蟹座

水星:在[08宮] 金牛座

金星:在[07宮] 白羊座

火星:在[09宮] 雙子座

木星:在[05宮] 水瓶座

土星:在[03宮] 天蠍座

天王:在[03宮] 射手座

海王:在[04宮] 摩羯座

冥王:在[02宮] 天蠍座

北交:在[08宮] 金牛座

上升:在[01宮] **座

天頂:在[10宮] 雙子座

你的上升星座為**座

你的上升位於**座

上升--你的人格面具

上升星座即是你出生時,東方地平線與黃道交界處升起的第一個星座。上升星座是我們的的外在表現,是外界所覺知到的你。因此由上升星座也可得知你表達自我的方式。

通常一個人的太陽及上升星座都不會一樣,而這就是我們之所以稱上升星座為我們的“人格面具”。大部分時候,我們的太陽是隱藏在上升星座背後的。 上升星座主宰了一個人主要的個性特質、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

上升星座所透露的不只是我們言談、行為的模式,我們的穿著、髮型、外表等等皆受其影響。

上升星座為**座--重質不重量的完美主義者

1.細心的完美主義者,對愛情十分理性。

2.具豐富創意及優秀表達能力,要求居家的舒適整潔。

在別人面前對工作非常認真,並且處處表現出自己擅長執行事物,分析事理的執行者面具,是上升在**希望讓人看見的面具,這個上升星座對人和善而且熱心有時候像是愛管閒事的樣子,但是也處處的對自己設限,對自己的要求頗為嚴苛,**的上升星座總是督促著你,成為人們眼中那種合乎規範、守時、認真、一步一步來的人,如果真的陷入了這樣的情境,很有可能迷失自己的天性,提醒你的是,有時候讓自己脫軌一下也不要自責,當一個認真的人畢竟只是一張假象的面具。

你升星座是的雙子座

十二星座不僅在性格方面各具特色,在外貌上也有自己的特徵所在。當你的太陽星座落在某一星座時,你的外貌上就會具有此星座獨有的“印跡”。除此之外,上升星座或一宮宮主、十二宮宮主所落的星座也對一個人的外表有著明顯的影響。

上升在白羊座:整體看來身體健壯、高大,動作迅速,不論男女均屬於運動型。頭部比例較大,眼睛清亮。白羊座

外型∕身材中等,卻有運動家的架式與體魄,肌肉發達,精壯而結實。活力充沛,氣色紅潤,是勇猛躁進的火車頭,即使生為女性也陽剛。

容貌∕頭部略大,髮色及膚色都偏深,髮質略粗,而且茂密。鼻子十分突出,濃眉、眼大,目光率直,眼眉形成臉部不可忽視的重點。

氣質∕了不起的樂觀主意,永遠的熱情與擋不住的衝勁,天真又自我。頂著一顆前傾的腦袋瓜,永遠來去匆匆的英勇急先鋒,是天生的開創者,在戰場中發熱發光。

潛在特性∕以開創與拓展為自我實現。

上升在金牛座:額頭、嘴脣線條優美。動作緩慢,大都為豐滿型,但身材比例勻稱,而且聲音渾厚,膚質較好。

外型∕寬肩、厚背,脖子略粗,骨架結實,手掌柔,厚實,腿部結實有力,寬臀重心低,行動緩和,看起來十分穩健,整體印象是豐滿的脂肪型,卻十分**。 金牛座

3樓:比佛

星座是按照每個人出生的陽曆生日來看的。也就是說要知道確切的生日的日期。如果只有一個年份,是沒有辦法知道星座的。

4樓:東城煙雨泣

12星座時間表

白羊座03.21~04.19

金牛座04.20~05.20

雙子座05.21~06.21

巨蟹座06.22~07.22

獅子座07.23~08.22

**座08.23~09.22

天秤座09.23~10.23

天蠍座10.24~11.22

人馬座11.23~12.21

摩羯座12.22~01.19

水瓶座01.20~02.18

雙魚座02.19~03.20

以上是星座對照表,都是按陽曆出生日期算的。所以你要看你是出生的具體月份日期,然後確定你是什麼星座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你的公曆生日是什麼?星座有區間的

6樓:泰銀柳

哦,其實你2023年出生的,根本就不知道你是什麼星座,只有說出來你的生日之後才可以知道你是性格什麼星座,星座的話是與那個月份還有那個日期有關係的,無論是天蠍座,白羊座,天蠍座,白羊座,巨蟹座這些東西了,其實他們都有各自的幸,性格的都有各自的一些的方式,但是節奏息訪了,現在我們東皇哦,我們中國的話,其實傳統來說沒有這些東西的,我其實也不相信這些東西,無論什麼性格的話,都是無所謂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後期的發展,除此之外的話,就是還有自己的努力才是最為重要的,如果真的是看星座的話,那麼這些人都成功的話,怎麼可能呢?而且這些人的話戳性格決定這個星座決定性格,這也是瞎扯的,不可能有這種情況,主要還是看待周圍的環境,決定了

我是2023年出生的,我是什麼星座

雙魚座。星座按公曆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 11...

2023年出生的是什麼星座,2023年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白羊座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座8月23日 9月22日 天枰座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摩羯座12月22日 1月...

2023年出生的是什麼星座的,2023年出生的是什麼星座的?

星座不是按出生年份,星座按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