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P採光瓦和PVC透明瓦有什麼區別

2021-08-10 10:56:02 字數 885 閱讀 1866

1樓:無錫品尚防腐瓦中心

無錫海納建材科技****兩種瓦都有。它們的區別在於材質明顯不同。frp是玻璃鋼複合材料,pvc是聚錄乙烯材料。相同點都是採光透明的。回答完畢!

2樓:汪清萬祥

frp瓦---玻璃鋼瓦

pvc瓦---聚氯乙烯瓦(塑料瓦)

3樓:胸桿子

frp是屬於複合材料右薄膜,樹脂,玻纖三大基材經過烘箱磨具拉擠成型,pvc是由單一材料聚氯乙烯拉擠而成,採光效果而言,frp是屬於漫散射,pvc一般都是直射。抗老化指數,frp要優於pvc

4樓:四川樹脂瓦

pvc材料是塑料裝飾材料的一種,是聚氯乙烯材料的簡稱,pvc(polyvinyl chloride),簡稱pvc)樹脂是由氯乙烯單體(vinyl chloride monomer,簡稱vcm)聚合而成的熱塑高聚物。是以聚氯乙烯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的抗老化劑、改劑等,經混煉、壓延、真空吸塑等工藝而成. pvc屬無定形聚合物,含結晶度5%--10%的微晶體(熔點175度)。

pvc的分子量、結晶度、軟化點等物理能隨聚合反應條件(溫度)而變。以pvc樹脂為基料,與穩定劑、增塑劑、填料、著色劑及改劑等多種助劑混合經塑化、成型加工而成pvc樹脂塑料。

採光瓦pvc材料具有輕質、隔熱、保溫、防潮、阻燃、施工簡便等特點。規格、色彩、圖案繁多,極富裝飾,被廣泛運用於生產和生活中。譬如pvc水管、pvc塑料門窗,以及含有pvc的塑料玩具,電線電纜。

由於它對於人體構成危害,歐洲、日韓等國家紛紛對以pvc為原料的產品加以限制.一般的pvc樹脂塑料製品突出優點是難燃、耐磨、抗化學腐蝕、氣體水汽低滲漏好。此外綜合機械能、製品透明、電絕緣、隔熱、消聲、消震也好,是能**比最為優越的通用型材料。

採光瓦選新致牌採光瓦

採光瓦屬於哪個行業,混凝土屬於哪個行業?

由於採光瓦是一種複合材料,其效能的適應範圍非常廣泛,因此它市場開發前景十分廣闊。據有關統計資料,目前世界各國開發的產品的種類已達4萬種左右。雖然各國均根據本國的經濟發展情況,開發的方向各有側重,但基本上均已涉及到各個工業部門。我國採光瓦工業經過四十多年來的發展,也已在國民經濟各個領域中取得了勝利的應...

ppr和pvc管有什麼區別,PPR管和PVC管有什麼區別?

ppr和pvc管的區別是 一個是水管,一個是線管。1.ppr poly propylene random 就是無規共聚聚丙烯,是目前最流行給水管材,採用這種原料生產的管材 管件,除具有普通塑料管材重量輕 強度高 耐腐蝕 不結垢 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外,還具有耐熱性和承壓能力高,安裝方便 連線可靠 熱溶法...

鋁扣板和pvc扣板哪個更好些,鋁扣板和PVC扣板哪個更好些

一 鋁扣板吊頂 鋁扣板吊頂是適合於廚房 衛生間 餐廳 客廳 過道吊頂用途的裝飾材料。目前,世紀豪門整合吊頂已經成為家裝整個工程中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人們往往把鋁扣板比喻為 廚衛的帽子 就是因為他對廚房和衛生間具有更好的保護效能和美化裝飾作用!鋁扣板吊頂優點 1 具有非常出色的耐腐蝕性,抵禦各種油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