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聖王老師,望解析此,感激涕零,地聖王老師,望解析此八字,感激涕零!

2021-08-10 04:47:40 字數 1335 閱讀 4147

1樓:地聖王

1,就命理來說,這個格局沒問題。只是今年流年不利,明年就好。

癸巳日生,癸水日主,這天出生叫財官雙美。時癸水幫身,巳醜拱酉,天干正印元神透出,印助,日主不弱。生正月甲木傷官當令,年上丙火財星,寅是長生,巳是財祿,傷官生財,如果環境好,這個格局財運沒問題。

巳是戊土正官夫星祿位,夫宮得祿,婚姻好,但婚姻是緣份,與命理問題不大。

2,今年己亥與日柱相沖,這叫返吟,凡遇返伏就是不利,凡事守己小心就可以。知道了流年不利,小心守己就是破解之法。己土濁水不清,今年凡事不能糊塗。

3,明年入丙戌大運十年,財星入庫,如果環境好,會富足的。

2樓:元易星座命理

現在是行癸巳運,三癸比肩分爭,比肩分爭這兩年不會很順利。再過二年後就是財官祿運,31歲起就是財官旺運,身旺任財官,行好運,表示人生順利,不是多富多貴。多富多貴要包括一命二運三風水四陰德五讀書這五項綜合才能取得。

妻星是丙火,巳為妻宮,巳是丙火祿位,正月寅是丙火長生,丙火坐寅,庚是妻財,巳是庚**生,妻宮得祿,生正月木旺火相,妻子家庭出生不錯,財得長生,坐妻祿,妻子得助多。但天干比透,好事多磨。

地聖王老師請看一下這個八字?

3樓:地聖王

秋水通源,坐旺得祿,印助,身旺。八月出生,先天坎位,癸水日主,歸於本家,天一生水。訊息觀卦,這個格局學習周易沒問題。

4樓:微匠

這個八字有天生的精神方面的障礙嗎

有,在16歲前及36歲後比較不好

這個八字適合學周易嗎

不適合,若是要學的話,只有在這幾年裡2022-2023年,但效果不佳

地聖王老師好久不見了想請教你好幾個問題,關於八字的希望你能解答下

5樓:地聖王

農曆六月初四

抄23點52分

這個時bai

間出生有兩種演算法

1,日du為當天 ,時辰zhi入第二天子時八字 乙未dao 癸未 丙申 庚子

正印格,五行不缺, 不是童子命。六月財星進氣得祿,六傷官生財,時上元神透出,月上正官,年正印,地氣上升,也是三奇命。女命運順財官運,風水好,富貴。

2,第二天子時,也就是六月初五子時出生

八字 乙未 癸未 丁酉 庚子

如果以本命金命,日支酉,是童子命。但不忌。丁火坐長生得旺,印助,丁酉日貴,身旺。時正財得旺,食神生財,月上七殺得祿財助,年上印透,殺印相生。運好,風水好,也是富貴。

自古有神仙難斷夜子時,時間正好在交接處,很難下定論是童子命。這個格局不管怎麼算,根基厚重,均不忌。真童子命好命的人很多,我本人也是,只不過人生稍有不順而己。

你好!地聖王老師,男戍午壬戌丙寅己亥這個格局財運婚姻怎麼樣

1,這個格局前年戊戌,傷官太重,去年己亥,伏吟,這兩年不是很利。再婚時間就命理來說是明年辛丑。但婚姻是緣份,不是命理問題。2,丙寅日生,日坐長生得局,帶貴人,雖不當令,作身旺看。九月出生,傷官當令,年時傷官透出,傷官吐秀,月上七殺歸祿,九月財星有氣,傷官駕殺格。這個格局的缺陷就是時辰己土傷官,凡事冷...

三地藏詩圖字謎解。子路問老師。是數字幾

心心copy相印 x n x n xi ng y n 釋義 彼此 的心意不用說出 就可以互相了解。形容彼此思想感情完全一致。心 心思 思想感情 印 合 契合。語出 唐 裴休 圭峰定慧禪師碑 但心心相印 印印相契。正音 相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印 不能寫作 認 近義 情投意合 心領神會 反義 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