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是火命,女子是水命,男子屬兔是的,女

2021-08-09 21:17:06 字數 363 閱讀 4736

1樓:12345a幫助

兔+馬你們是需要不斷受到鼓勵以增強信心,並且通過長久的努力來協調彼此的關係的一對。兩個人都很現實,而且都只習慣於以自我為中心。

兔先生需要一位清新高雅、穩重而有頭腦的賢內助,而馬太太則過於相信自己的直覺,表現得輕浮、貪婪而非常神經質。每當馬太太熱情高漲、主動出擊的時候,兔先生又總會聲稱他剛好需要片刻的安靜。如果雙方繼續任性下去,你們將很難長久相守。

2樓:甘蔗園的紫竹

男,爐中火命。女,路旁土命。火生土,男對女關懷備至,十分信任。古人認為合適:

男火女土能守財,

福祿雙進笑顏開。

夫妻共床紅維帳,

青梅竹馬雙雙來。

爸爸是水命媽媽是火命孩子什麼命最好

生個木的吧,父母水火不容,孩子應該有自癒能力。媽媽是水命,爸爸是木命,孩子是火命好嗎?爸媽是火命孩子是水命相剋嗎 你好,現在是21世紀,哪有相剋這回事。父母子女之間是親緣關係,是相融的,也是講感情的地方。不要多想,相信科學。水火雖不相融,但是它們是相輔相成的,你做飯只有火沒水能成嗎,不要認為它們相剋...

我是火命,87年屬兔,應該怎麼選樓層

哥們你有點封建吧 不過我也火命 我是 87年屬兔 火命 適合住什麼樓層。東戶還是西戶。請各位大師幫俺看看附圖一張。這是我看好的戶型圖 謝 什麼亂七八糟的,這麼年輕還這麼迷信 關鍵是要戶型好,採光通風好,這樣人住著舒服也不容易得病,其他都瞎扯,大仙給你算的住一樓好不好,沒光不通風潮濕 唉!這個戶型蠻好...

屬龍的是水命還是木命,2023年到底是水命還是木命

這要看你哪一年生的哦。1976年生的是土命。1988年是木命。2000年是金命。十二生肖 五行各屬 什麼命 哪幾個是木命 哪幾個是水命等 全部的 有知道正確的發來 5 一樣的生肖五行屬性未必是一樣的!六十甲子配五行納音表 甲子 乙丑,配海中金 丙寅 丁卯,配爐中火 戊辰 己巳,配大林木 庚午 辛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