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看下肝功能八項檢查報告

2021-08-09 17:10:52 字數 698 閱讀 8718

1樓:

你好小三陽,傳染性小,主要通過血液 性 母嬰傳播,主要是對自身的損傷大,建議還是及早**,中草藥調理效果理想,在此願你健康

2樓:

1.檢查顯示你有現症感染,並且還沒有產生保護性抗體。

2.hbeab陰性,說明你體內的B肝病毒現在沒有繁殖,是不會傳染的。

3.如果你是女性,是有遺傳的可能性的,因為B肝病毒是可以通過血液傳播的。如果你是男性,就不會了。

4.希望你能堅持**,控制病情。如果生小孩可以提前注射免疫球蛋白進行免疫,防止傳播給傳下一代。

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轉氨酶是多少啊?你怎麼把正常值寫上去了,請把你的檢查值附上,正常值大家都是一樣的啊。您確實是B肝小三陽,但是不知道你是不是發病期,因為不知道您的轉氨酶情況。

B肝會傳染,但是不會遺傳,很多人是誤解的。這種病一般是母嬰垂直傳播,是母親有B肝,傳染給孩子的。小三陽,70-80%是病毒含量低,病毒基本不複製的。

但是也不排除特例,所以我強調是70-80%的。如果你看到轉氨酶的數值在正常值範圍內,那麼基本可以放心了,很安全,無論對家人還是自己,這個病基本不會對他人有影響的,對你自己也基本沒有傷害。但是要求,每年都有去複查才行,生活習慣也不能太放縱,還是最好禁忌菸酒等。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私聊我。也祝你健康。

肝功能五項檢查是什麼,肝功能5項檢查,主要是查什麼

肝功五項不是標準叫法 包括了2個檢查專案 肝功能 檢查肝臟的損失情況和血液中的蛋白情況,及膽紅素。B肝五項 檢查是否感染了B肝,及B肝的狀態。肝功能5項檢查,主要是查什麼 老爸近八十歲這兩天在我家喝了些酒!他就有感覺肝痛!5項主要是查什麼?肝功能五項檢查包括什麼?它包括有表面抗原 hbsag 表面抗...

體檢肝功能五項指的是什麼,肝功能五項檢查包括什麼

1 谷丙轉氨酶 alt 正常值範圍是5 40u l,它是肝臟功能出現問題的一個重要指標,體內含量偏高時,說明肝臟受損 2 穀草轉氨酶 ast 主要存在於肝細胞的細胞漿中線粒體內,正常值範圍是8 40 u l。如果體內穀草轉氨酶升高且高於谷丙轉氨酶說明,肝臟受損嚴重 3 直接膽紅素 dbil 參考值範...

請問肝功能檢查包括兩對半嗎,肝功能五項檢查包括什麼

不包括的。肝功能只是檢查你目前肝臟是否出現損傷,是否有炎症。乙肝兩對半是肝病毒 hbv 感染檢測血清標誌物。是用來檢查是否受到乙肝病毒感染的。現在入職體檢一般就查肝功能。肝功能五項檢查包括什麼?它包括有表面抗原 hbsag 表面抗體 hbsab e抗原 hbeag e抗體 hbeab 和核心抗體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