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賽人祖傳的神奇讀心術是什麼原理

2021-08-09 13:56:23 字數 1153 閱讀 8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取某數,得出結果總是9的倍數,再看錶裡面,所有9的倍數的標誌都是一樣的,每次點之前,都換一次圖示,但9的倍數總是一樣的

2樓:影修羅的老婆

我知道怎麼破解吉卜賽讀心術,只要每次重複一個數字就不靈了。

3樓:桑西華夕順

因為你選的數字是被它設計過的,保證這幾個數字的圖案一樣,並且在水晶球上顯示這幾個數字代表的圖案,就成了“讀心術”了,如下:

假設任意選的一個兩位數,個位的數字為x,十位的數字為y,那麼這個任意數就是10y+x.

現在任意選擇的數減去個位與十位相加的和,也就是10y+x-x-y=9y,這是一個9的倍數.

由於任意選擇的數為兩位數,那麼y的取值只能是1,2,3,4,5,6,7,8,9.這樣你最終得到的答案必然是9,18,27,36,45,54,63,72,81中的一個.

只要在圖表中保證數(9,18,27,36,45,54,63,72,81)所相應的圖形一樣,並把此圖在水晶球中顯示出來就可以了.你仔細看看,雖然每次圖表中數所相應的圖形變來變去,但9,18,27,36,45,54,63,72,81所相應的圖形卻總是相同.因此你就屢試不爽,不斷上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現一點不一樣嗎?

81和72和63和54和45和36和27和18和9是一樣的嗎?你不管選什麼10-99以上不管選什麼都是9的倍數。

這個加法如88—16=72 85—13=72 78—15=63 如此反覆。結果顯而易見。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中國傳統的算命是一個道理,要點就是察言觀色。首先會有一些框架性的試探性問題,同時捕捉細微的表情變化,通過對這些表情的觀察判斷來決定進一步的話語。

這些事情說起來簡單,實際操作起來比較難,需要多年的江湖歷練,經驗多的自然給人的感覺就是算得比較靈。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人在驚訝地時候瞳孔會突然變化一下,您可以用自己的家人做個小測驗,讓他藏一張撲克牌,然後你慢慢的念這些牌的號碼,同時觀察他的瞳孔,等唸到他藏的那張牌的時候他的心情會突然緊張一點點,瞳孔上是有表現的。觀察仔細是能看出來的。這種表情的細微變化是植物神經控制的,不受人的意志變化而改變,並且越是情緒變化劇烈越明顯。

比如事先鋪墊好了你會某種神蹟,然後又突然展現給他,這種情緒變化會很明顯。

猶太人,吉普賽人的祖先分別是什麼人

原因有四條 1 出於對同乙個上帝的信仰,歐洲人不會太為難猶太人 2 猶太人比吉普賽人有錢,富得不是一點點 3 猶太人不反對語別的民族融合,但吉普賽人卻是封閉的家族。4 猶太人的文化裡有自己的祖國,就是以色列,但吉普賽人卻沒有。印度把他們當成四等公民,歐洲把他們當成二等公民,他們不與人過多交流,只是從...

神奇的讀心術原理,神奇讀心術的原理是什麼?

我也玩過,不過我堅決不信,雖然試了幾次,確實都很準,但是我相信網路從我這邊得到的資訊有限,它這麼準一定有耍什麼花招,於是開始破解此術,沒過幾分鐘,我就破解出來了,現將答案公布如下,以免觀者再被矇到,也以此揭開所謂神秘之術的面紗,讓我們不再迷信此類東東。首先我們看一下我們按照 讀心術 選擇和運算完有何...

請問吉普賽人到底是什麼人種呢?為什麼會有些神秘呢?

吉普賽人最初住在印度北部,十世紀時開始遷移,以至於流落到世界各地。同是他們這個民族,卻被稱作不同的名字。在西班牙被稱作 季當人 在法國被稱作 波希公尺亞人 在俄羅斯和義大利則被稱作 茨岡人 英國人誤以為這些遊民是從埃及來的,因而就叫他們gypsy。不聽不知道,一聽真開竅。埃及 egypt 與吉普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