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高危人群有10不能被三代試劑檢測出來

2021-08-09 13:12:02 字數 2228 閱讀 7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危人員檢測不出來,有以下幾種可能:沒過視窗期,服用抗病毒藥物,重度愛滋病人免疫系統遭到嚴重破壞,導致沒有抗體。醫院查愛滋病hiv抗體及抗原,一般是血檢,抽靜脈血,外科、**科、傳染科、急診門診部等能開檢驗化驗單的都可以,直接要求開單檢查交?就行了,但一天拿不到結果,至少要等到次日再去檢驗科自己找結果。

現在各地疾控都可以用三種快速試劑來進行檢驗了,當時就可以拿結果,可以是血液檢測試劑(wf&yp),也可以是口腔黏膜滲出液檢測試劑(aware&***);三種快速試劑至少應檢測兩種不同的生物樣本,如血液或口腔黏膜滲出液或尿液,且至少有一種血液快速試劑。(兩類快檢試紙都可以在tm&jd上買到)另一種策略是限定三種快速試劑均為血液快速試劑,且至少應包含二種不同原理的試劑。

希望我的回答能被您釆納,謝謝!

2樓:厲梓維青卿

配方:k2so4

100.0000g

(硫酸鉀)

mgso4.7h2o

31.0000g

(7水硫酸鎂,又稱瀉鹽)

h3bo3

1.5330g

(硼酸)

cuso4.5h2o

0.0114g

(5水硫酸銅,又稱藍礬)

feso4.7h2o

10.1063g

(7水硫酸亞鐵,又稱綠礬)

mnso4.4h2o

2.3577g

(4水硫酸錳)

na2moo4.2h2o

0.0589g

(2水鉬酸鈉)

znso4.7h2o

0.5110g

(7水硫酸鋅)

coso4.7h2o

0.0639g

(7水硫酸鈷)

na2.edta

16.5000g

(edta二鈉鹽)

1、將各個試劑準確稱取,最好用分析純級別的.

萬分之一電子天平及使用的試劑

2、將na2.edta

全部溶解到400ml的蒸餾水裡.

3、將上述cu..,fe..,mn..,na2moo4..,zn..,co..等等鹽類加入上述的螯合溶液裡,出現混濁的液體.

4、以另外的500ml蒸餾水溶解分兩次溶解k2so4

,mgso4..與

h3bo3

,如果想加快溶解,可以加熱

5.混合上述的兩個溶液混合,出現澄清的淺黃綠色液體,有淡淡的甜味.用剩餘的大約100ml水分兩次洗配製溶液的器具,洗液全部倒入配好的溶液中,最後不足1000ml可以加水,使之達到1000ml,液肥就配成了!

配好的液肥可以裝入棕色瓶中,至於冰箱內冷藏,以防氧化.

肥料配方中鉀肥用量較大,主要是想滿足水草對鉀需要量大的特性;沒有氮肥和磷肥,主要是為了防止藻的產生.因為藻在強光和有氮肥、磷肥的條件下會很快滋生的.

高危4週六周去疾控中心用第三代試劑檢測,結果都為陰!醫生告訴我說

愛滋病檢測的六周論到底準不准?疾控中心說三個月後才準!

3樓:黃曼龍

對於愛滋的檢測視窗期是4周還是6周還是3個月,網上有很多的爭議,各說各話。其實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不了解目前的愛滋檢測技術。

目前愛滋主要檢測4代試劑檢測視窗期是4周,3代一般認為是6周,這個試劑分代一般只檢測抗體i/ii的為3代,在三代的基礎上加上檢測p24抗原的是四代,目前酶免法和化學發光可以做到***的檢測要求,試紙是做不到的。正由於方法混亂所以檢測視窗期也不能確定。一般最保守的視窗期是3個月,3個月前的檢測只能用於恐艾者漸漸釋放心理壓力使用,陽性可能疑似感染,陰性不能百分百排除。

不管使用什麼方法,3個月之前的檢測,只能說感染的機率逐漸減少,真正想徹底排除或完全脫恐需要等到高危滿3個月以後在檢測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六周可以排除。我說的是正常人,少部分人三個月,就是那種免疫力低的人可能檢測出來抗體時間晚點。這是乙個醫生給我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fda、cdc和試劑生產商統一達成的共識,也就是針對普通人,最保守的視窗期是3個月。無論什麼試劑,3個月都100%排除。

疾控中心出於要對檢查者負責的原則,一般是採取最保守的視窗期,也就是3個月。

但是6周論是根據臨床經驗提出來的,就是說,6周陰而後來轉陽的,理論上存在,而實際中幾乎沒有這樣的案例(對於普通人而言)。

三代hiv六周準嗎,為什麼有人說三代不保險

為什麼都是說「男人出軌被離婚,小三上位,從來都不是初戀上位」

普通大眾的乙個觀點,都認為出軌的都是小三,在搞鬼 拉倒吧,初戀早已嫁為人婦,這種機率很小 男人婚內出軌不都是因為有了小三嗎!這個小三是誰呢?這個誰也說不准,也許就是初戀呢?你說是不是!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男人和初戀結婚了,七年之癢之後,沒有了那乙份愛情和激情,男人在這個時候大部分都已經功成名就,就容易引...

情侶之間有哪些話是不能隨便說的?為什麼?

你快滾吧 我們分手吧 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太窮了 你既沒車又沒房,除了我,沒有人會要你了 我們不合適 其實你長得挺醜的。因為這些話都甚傷人。你沒有我前任好,分手吧,我不愛你了,你沒有別人長的好看,你太煩了,這些話都是不能順便說的,這些話非常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經常這樣說會讓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差。諷刺對方的...

能不能用涼水洗頭,為什麼說不能用冷水洗頭?有科學依據嗎?

如果不方便得到熱水 可以接些涼水放在正午的太陽下曬成熱水用 很爽的 經常洗對身體不好 另外根據切身體會加經驗之談 用冷水洗頭 頭髮洗不乾淨 有點澀澀的 不順 洗頭的時候建議用溫水,快洗好了的時候把頭髮在涼水裡面浸泡一下可以收縮毛鱗片對頭髮好的,但注意,只泡頭髮就可以了,不要讓涼水觸及頭皮。用涼水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