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敘利亞伊拉克打工安全嗎 不安全的話如何勸舅舅不要去敘利亞

2021-08-09 07:40:33 字數 2434 閱讀 1553

1樓:本人壞學生

不是很安全,但是外派去那裡工資真的很高,注意儘量減少外出就好。出門記得帶護照(被當成日本人就完蛋了)

去敘利亞伊拉克打工安全嗎

2樓:幸福對我說

那些地方連年打仗,每年都有大量難民逃到歐洲,幾乎每隔幾天就有炸彈襲擊。除非你是去有防衛森嚴的石油企業,否則強烈不建議你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安全,給你舉個例子,我的同事在敘利亞生活,他物件是敘利亞女的,有人問我同事敘利亞不是在打仗嗎,他說沒有啊,生活挺好的,過一段時間敘利亞就打起來了,他兩口只好去了芬蘭。沒辦法美俄大國之爭的產物,小國家只好遭殃了。之前美國就打過伊拉克,以後也說不准。

4樓:

除了石油行業安保捨得下血本基本算安全,其他行業危險性還是很大的,伊拉克各地恐怖襲擊從來沒斷,2023年更甚往年。

我老公他們要出國去伊拉克打工,想問安全嗎

5樓:亡靈盜賊

最好穿條防彈衣去,一到那邊立馬買把ak-47,若干個手榴彈,這樣會比較安全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人家伊拉克人還不是天天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別擔心了。只是說如果能在家鄉工作還是更好些,畢竟兩人在一起會更幸福更快樂,錢是掙不完的,我和老婆只是離開半個月,我就受不了。寧可少掙錢,兩人在一起更幸福更性福。

分久情必變,不要講什麼山盟海誓,愛情是感情與**的產物。真的。

7樓:不苦不累不人生

怎麼要到外國去呢,國內大把的就業機會呢,況且伊拉克還不安全,天天打仗。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謝謝

8樓:如風隨行

安全,就算你老公在伊拉克出什麼事了,你可以得到乙份鉅額賠償

9樓:yong勇敢的心

請問他是好什麼公司去的?

10樓:瑟破煤

中東地區,****太多。

11樓:

如果去的話,到了那裡先買個幾萬塊錢的防彈衣,再去買兩把手槍兩把m416和ak一47,若干個手榴,在買個幾百萬的保險,再請幾十個保鏢保護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個屁啊 那裡哪天不死人太陽就從西邊出來了

去伊拉克打工安全嗎

13樓:飄零下線

由於上世紀70年代石油收入增長,伊拉克在城鄉建立了比較健全的醫療系統,人民生活也有較大幅度提高。海灣戰爭後,由於遭聯合國制裁,伊拉克長期面臨消費品奇缺、物價飛漲、工廠開工率不足、失業率增加等困境,人民生活水平急劇下降。伊拉克戰爭結束後,由於局勢持續動盪,電力、燃油等**嚴重不足,人民生活未有明顯改善。

伊拉克的每10萬人裡死8人可能不包括或只包括部分普通刑事案件,那以伊拉克鄰國約旦、科威特等國的資料為參照,這些國家每年死於**的比例是10萬分之2左右。那麼兩項合加,伊拉克目前每年死於**的比例就是10萬分之10。大體和秘魯(11)、哥斯大黎加(11)、巴布亞紐幾內亞(9)等國差不多。

14樓:彡刀流丿索隆

我粑粑說!戴了安全帽就沒事了。我信了。

15樓:昨夜星辰

有句話叫不作死就不會死

伊拉克打工安全嗎?

16樓:保衛南瓜

不太安全,伊拉克國家政治不穩,****也有很多,不建議去那裡自殺式襲擊太多了。

有去過伊拉克打工的沒有,那邊安全嗎

17樓:看貼眼暈

不安全吧,黎凡特伊斯蘭國的****多活動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現在多國都在打擊伊斯蘭國。

現在去伊拉克打工安全嗎?哪穩定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讓你產生了要求去戰亂地區打工掙錢的念頭的?

富貴險中求,但不是去玩命啊~~~~

現在伊拉克隔三差五的上新聞,各種戰亂各種**,各種腐敗各種示威~~~~完全亂的一塌糊塗~~~中資公司都撤完了,剛剛大使館都被恐怖襲擊犧牲了一名武警!

我說你連國際新聞一點都不關注的,就不要企圖去海外「富貴險中求」了——真的 ,你缺乏基本的情報收集和風險判斷的,很容易為了小錢出大事的

19樓:

戰亂得很不管做什麼安全第一!

20樓:那溫柔一定謹記

安全的很,他們不抓中國公民。白人就慘了

2020去伊拉克局打工安全嗎?

21樓:中原小象

南部大部分地區安全(包括首都巴格達和最大城市巴斯拉),北部摩蘇爾一帶不安全。

不安全用電行為有哪些?有哪些不安全用電行為?

不安全的用電行為有 1 用手去移動帶電的家用電器,如台扇 洗衣機 電視機等等。容易漏電,電不是小事。2 赤手赤腳去修理家中帶電的線路或裝置。絕緣體手套和工具可以保護人。3 用金屬物體直接觸碰帶電的線路或裝置。4 用濕手摸 濕布擦帶電的燈具 開關等電器用具。5 隨意將三眼插頭改成兩眼插頭。6 亂拉 亂...

坐飛機安全嗎,坐飛機安不安全啊?

乘坐飛機安全嗎?答案是肯定的,飛機的安全性比其他交通工具高。據美國全國安委會對 1993 1995年間所發生的 事故的比較研究,坐飛機比坐汽車要安全 22倍。飛機重大事故發生,造成多人 的事故率約為三百萬分之一。選擇乘坐位置時,盡量選擇離出口附近5排之內的座位。因為一旦飛機失事,逃生是最重要最關鍵的...

波波球是不是不安全

安全的這個影響不是很大的 洗澡用這個還是蠻有樂趣的 可以試下的望採納 我有用過上海騁帆的波波球,可以飄起來,又安全。答案 不是的,的波波球只要不充氫氣就是安全的,看看防偽標誌有沒有騁帆實業 沃爾森星空泡泡球最安全 安全性就高,上海騁帆的波波球質量很好,很安全。不是的,的波波球只要不充氫氣就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