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道沒有餘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除數與除數的和是896,商是15,被除數是多少

2021-08-08 16:48:57 字數 1768 閱讀 8119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被除數840。

解答過程如下:

被除數=除數×商,所以被除數+除數=除數×商+除數=除數×(商+1)。

所以除數是896÷(15+1)=56,被除數是56×15=840。

擴充套件資料:1、被除數÷除數=商

2、被除數÷商=除數

3、除數×商=被除數

4、除數=(被除數-餘數)÷商

5、商=(被除數-餘數)÷除數

除法:1、商不變的性質即被除數與除數同乘以或同除以一個數(零除外),商不變。

a/b=(a*n)/(b*n)=(a/n)/(b/n)

2、兩個數的和(差)除以一個數,可以用這個數分別去除這兩個數(在都能整除的情況下),再求兩個商的和(差)。

(a+b)/c=a/c+b/c;(a-b)/c=a/c-b/c

乘、除混合運算去括號的性質

1、一個數除以兩個數的積,等於這個數依次除以積的兩個因數。

a/(b*c)=a/b/c

2、一個數除以兩個數的商,等於這個數乘以商中的被除數,在除以商中的除數。

a/(b/c)=a/b*c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被除數=除數×商,所以被除數+除數=除數×商+除數=除數×(商+1),所以除數是896÷(15+1)=56,被除數是56×15=840。經濟數學團隊幫你解答,請及時採納。謝謝!

在一道沒有餘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除數與除數的和是896,商是15,被除數是多少

3樓:公孫菲羅鵑

你好!被除數=除數×商,所以被除數+除數=除數×商+除數=除數×(商+1),所以除數是896÷(15+1)=56,被除數是56×15=840。經濟數學團隊幫你解答,請及時採納。謝謝!

在一道沒有餘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除數商三個數的和是454,商是四求被除數和除數各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餘數,就是能夠被整除,商是四,也就是說被除數和除數的和是450,且被除數是除數的四倍,得出除數是90,被除數是360。 如果已經開始學方程的話這道題是基礎的二元一次方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題意可知:商=4,

被除數=除數*商=4除數,

被除數+除數+4=454

4除數+除數+4=454

除數=90

被除數=360

6樓:平凡人生底蘊

454-4=450

除:450÷(1+4)=90

被:90x4=360

7樓:匿名使用者

商×除數的積是:454÷2=272

除數是:272÷4=68

被除數是:272

在一道沒有餘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除數與商的和是459商是九,則被除數是,什麼除數是什麼?

8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被除數405,除數45,商9。

分析過程如下:

被除數=除數×商,所以被除數+除數=除數×商+除數=除數×(商+1),所以除數是(459-9)÷(9+1)=45,被除數是45×9=40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被除數=除數×商,所以被除數+除數=除數×商+除數=除數×(商+1),所以除數是(459-9)÷(9+1)=45,被除數是45×9=405。經濟數學團隊幫你解答,請及時採納。謝謝!

在一道有餘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 除數 商和餘數的和各是599,已知商是15,餘數是

如果用方程,設除數為x就可以了,則被除數為15x 1215x 12 x 15 12 599 16x 560 x 35 解析 被除數 除數 商 餘數 599 被除數 除數 商 餘數 商 15,餘數 12 得 被除數 除數 15 12 599 被除數 除數 15 12 將 代入 得 除數 15 12 除...

在沒有餘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除數商A

1 在乙個沒有餘 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 除數 商 d a 除數 b 被除數 c 商 d 0。2 300 4的商是 2 位數,商的最高位在 十 位上,商的末尾有 0 個0。3 6 2 6要使商的末尾有0,可以填 0或6 4 判斷 如果被除數的末尾有0,那麼商的末尾也一定有0。x 5 1 811 8約...

在沒有餘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除數x商

收起在沒有餘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 除數x商 0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skyhunter002為您答疑解惑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祝學習進步 在乙個沒有餘數的除法算式中,被除數 商x除數 36,被除數是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