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有了別的女人,還不想跟老婆離婚,他愛的是別人,不是

2021-03-24 16:47:59 字數 4973 閱讀 7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僅僅是愛情,

也有很多的責任,

很多不離婚的人都是因為孩子吧,

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影響還是很大

為什麼已婚男人即使愛上別的女人也不想跟老婆離婚

2樓:醇醇的森林

離婚後要再結一次婚,再買一次房,再生個孩子。除非經濟好,普通人離不起。還有財產分配,孩子的撫養。

牽扯的問題太多。還有你能保證第二個老婆就比第乙個好。所以只要夫妻感情不是過不下去了,能湊合就湊合。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是一件小事,是關二個家庭。肯定會要謹慎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自己的好,別人的女人就是野邊的草,再好也是草

5樓:堂曜棟慎濟

首先,並不一定真正愛上

其次,離婚成本非常大

最後,雙方家庭和孩子給的壓力

所以,已婚男人出來玩,只是為了激情,會真正離婚的很罕見,因為,離婚之後,傷筋動骨。誰那麼笨?!所以,告誡那些以為搞婚外情的男人真會跟你結婚。多數是悲劇收場

為什麼已婚男人即使愛上別的女人也不想跟老婆離婚?

6樓:初夏

乙個男人跟老婆結婚了說自己不幸福,拼命地愛上了另乙個女孩,拼命地不要她離專

開,總是騙她說會離婚跟屬她在一起,這個女孩等了他五年,這個男人卻一直不離婚,每次談起離婚的事情他都會以各種理由說不離婚,知道女孩不想等了,她要離開他,男人才說了自己不想離婚,這個女孩不知道是傷心還是絕望,等了五年居然等到了這樣的結果。

這個男人肯定是靠老婆過日子的,她的老婆在經濟或者生意方面幫這個男人的,這個男人只不過在玩弄你的,醒醒吧,你只是做了五年的玩具,也許還是性發洩工具~~~

男人會不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人,乙個是他的妻子,乙個是外面認識的女人。不願意跟老婆離婚,而老婆卻長得一

7樓:mriaclelee丶

男人都有三妻四妾的心,可不一定有三妻四妾的能

8樓:折原_臨也

還是自己妻子的可能性大

9樓:手機使用者

至少說明他還是愛你的 外面女人是賓館 家裡女人才是家 那只是暫時的

男人在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就說明這個男人不愛他老婆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只是圖新鮮,一時沒抵住**,就好像天天吃山珍海味,偶爾來個小菜還是滿新鮮的,況且,不管男人女人,都很難抗拒某些程度上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痛恨這樣的男人說明他太花心!也許她還愛只是玩玩吧!但是誰能接受這樣的男人呢!只會讓自己傷心的!

12樓:改暎逯海凡

他一定是不愛他的老婆,如果愛就不會背叛他的老婆了。愛也是一種責任。

乙個有家庭的男人。不想離婚也不想跟小三分手。他很自私。還是他很愛這兩個女人。

13樓:雙肩包小包

你想太多了,沒有不想離婚的,只有一直在找機會的,只是一直在做鋪路而已,時間到了男人一樣離

14樓:麗麗

想享受齊人之福,他只愛自己,如果離婚名聲不好聽,還要分家產,這樣家裡乙個外面乙個,男的覺得特有面子,別人還會羨慕,家裡有人幫他照顧家庭,外面還有乙個女人,當然兩個都想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觀點不成立,如果他足夠愛他的妻子,那麼他就不會有小三,既然現在有小三就說明他不足夠愛他的妻子,至於說不想離婚這可能涉及很多原因,比如財產,因為他是過錯一方,如果離婚他應該只能得到30%的財產。所以建議他妻子好好跟他談談,這種事就必須得明確的告訴他必須放棄乙個,不放棄小三就離婚,希望女方堅決一點,另外,如果說他放棄小三,必須得讓他保證以後不再犯

16樓:行人廣告

要是你願意,你就繼續玩下去,要是你不願意,就離開,你也是成年人,也應該有你自己的主見!你只要為他付出,你覺得值得!那就不要委屈自己!意見供你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的理由只有男人的責任,與小三才彼此有愛,難分難捨!在家裡沒感受到得在另乙個女人身上找尋到了,不是每個男人都那麼霸道和自私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只能愛乙個人,說明了這個男的很聰明,會哄女人

19樓:火影迷

只是不想臭名遠揚而已,和面對這個後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和小三都不停的和他鬧,他還這樣就是兩個都很愛,沒法放棄,否則就是自私

21樓:頭髮等白了

那不是愛,愛乙個人是就要站在被愛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22樓:黃祥志

他還是在乎家庭的,只於小三他是玩玩的,這叫家裡紅旗不到,外面彩旗飄飄。

23樓:糊里糊塗i我

千萬種可能…但也許會是你說得那樣…

24樓:

像言情**,男主角有幾個會只要乙個女的,好聽叫多情,說的難叫……誰不想左擁右抱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個女人喜歡他才對

26樓:唉為什麼

乙個博愛的男人幾個女的受得了,這不是古代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顧好家,就是不對

28樓:雙子

你要相信真愛具有排他性。

29樓:王

有個人說得對,他誰都不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立場不同,男人都想三妻四妾

31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屁話,他誰都不愛

乙個以結婚的男人,和別的女人在次戀愛了,但他不想和家裡的老婆離婚該怎麼辦

32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男人結婚沒多久bai就在外面du

追別的女人,是他對zhi愛情不專一dao的表現。家裡有個老婆,外內面還想再要乙個情人。他們容在一起幸福不幸福,要看那個女孩子的戀愛觀。

如果那個女孩子不在意他家中有妻子,只是跟在他身邊有吃有喝有錢花,他們會覺得幸福;如果那個女孩子想取而代之跟他結婚,而原配妻子又不肯離婚的話,結局往往不妙!要處理好三者之間的關係,恐怕不容易!

如果乙個已婚男人告訴你他是愛你的之所以不跟老婆離婚是因為他重感情,如果他輕易跟他老婆離婚了將來對你

33樓:易永卓

是的,當初他追他老肯定說了只愛你乙個

34樓:小盆友過家家丶

姑娘 別聽他扯了 他連乙個為他生兒育女 的女人都能放棄 你想你自己的結果會好嗎 無非就是男的想出來發洩發洩 還說了一堆讓女孩子動心的話 說的那麼冠冕堂 還望姑娘三思。

35樓:show丶丶

很簡單,妹子,你自己把你的問題默念一遍。看出來什麼了麼?這個男人的言外之意很明顯就是無法對你負責,說來說去他根本沒想著離婚,也沒想著給你個什麼交代,你要從他的話裡聽出這個意思,而不是聽出他其實還是很有責任感。

男人如果真有責任感,你兩根本不可能有這個開始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已婚男人的一種藉口,我身邊很多這樣的事發生,問題就有那麼多的女生相信這是真愛,無可救藥!

37樓:花朵

別做第三者,他只是想嘗嘗鮮到外面,根本不會負責任,你只是人家的玩具

38樓:匿名使用者

屁話!他想家裡紅旗,外面彩旗兼而得之。哄你的。

39樓:寫情書的漁夫

有這閒工夫研究這問題,不如好好修煉一下亞洲四大邪術之一的這個中國ps美顏術,說不好能發財

40樓:善良的小大龍

可不能上當哦。我朋友泡女的話比這甜多了。乙個人勾搭三個一次。

41樓:rui丶憶往昔

需要 想麼 很簡單就是想上你, 她已經結婚了 跟你辦完了 你能怎樣? 這只是他的藉口,

42樓:梧桐樹下的貓女

暈死 你呀 騙你的 你幹嘛找已婚的 一大堆單身未婚的啊

43樓:對酒當歌就行了

這忽悠,一套一套的,他真的重感情,又怎麼會外遇?他這話前後矛盾

44樓:百度使用者

他要真的重感情了 就不會找你了

45樓:神一般的大歡

明知道沒結果 還要問出來

46樓:百度使用者

結婚的最好不要信,我也遇上了

47樓:幸福滿滿

純屬放屁!如果重感情就不會有外遇,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做受人唾棄的小三!就是想騙你**,尋找點生活的娛樂和刺激而已!

48樓:勤奮的月來月愛

重感情的男人不會在外邊沾花惹草的

49樓:官方態度

沒經歷過怎麼會知道?

50樓:

沒錯!這樣的男人不可靠哦

為什麼男人跟別的女人在一起,還說愛的是自己的老婆?

5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在外面只是寂寞了!心裡愛的是她老婆,要不然的話早就離婚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見智、2個都不是好東西、

5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愛,乙個是欲!

為什麼已婚男人即使愛上別的女人也不想跟老婆離婚

離婚後要再結一次婚,再買一次房,再生個孩子。除非經濟好,普通人離不起。還有財產分配,孩子的撫養。牽扯的問題太多。還有你能保證第二個老婆就比第乙個好。所以只要夫妻感情不是過不下去了,能湊合就湊合。望採納謝謝 離婚不是一件小事,是關二個家庭。肯定會要謹慎 老婆自己的好,別人的女人就是野邊的草,再好也是草...

為什麼老女人出軌了還不要自己的男人

應該是她有原因,因為她年齡大所以不會不要自己的男人的。她出軌,說明婚姻不快樂 不要自己的男人說明她有自己喜歡的人或他男人不愛她對她不好。還有就是她也許出軌了那個出軌的男的要她,她看到了更好的前程而且出軌的男人要她也間接就是出軌成了,所以拋下自己的男人了。還有這自己猜測,你要看看她的為人人品在進行判斷...

已經有女朋友了,為什麼男人還會看別的女人?眼神碰撞然後看幾秒的那種,難道是好感

這個是男人本性上的缺點。每個男人幾乎都是這樣的 加上從眼睛的角度來說 只能看 這沒什麼 只是不要有其它想法,不違背原則就可以了 有的是對美好事物的欣賞,有的就是色了 只要凝視不超過10秒,你可以看作是他在看美麗的風景。大多數時候,男人瞥一眼美女是純粹的看賞心悅目的風景。男人都是那個熊樣,都喜歡看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