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老公從來不問你以前的事,那他會知道一些嗎?前提是他真的不知道。我的意思是說男人也會感覺出來

2021-08-08 06:35:08 字數 3630 閱讀 5904

1樓:小c說夢

就算會感覺出來

那麼很多人也不會去在意d

但是你和以前就不要有任何曖昧不然被發現那才叫不會原諒

2樓:漫凡靈

他不知道不代表他不知道。只是不問不說而已。

你的老公問過你之前的事嗎?我一直好奇從不問以前事的男人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問以前的事呢?是你放不下以前還是你覺得他不夠優秀喜歡對比?

很多人只會想辦法過好當下,做好當下!然後努力拼搏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過去的就是過去,再好再壞都是過去,如果把現在的時間浪費在過去裡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4樓:

他的過去你並沒有參與為什麼要去追根溯源呢?每個人都有過去,既然已經過去了就沒有必要去追究。人有的時候就是難得糊塗。知道他的過去有不能改變任何事情,何必為難自己。

很多人只會想辦法過好當下,做好當下!然後努力拼搏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過去的就是過去,再好再壞都是過去,如果把現在的時間浪費在過去裡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5樓:小樂

一個男人大度一些,為何計較一個女人的過去,難道你就沒有其他的感情經歷嗎?女友之前的經歷都是因為她沒遇到你,現在的社會,哪個男人和女人都沒有經歷過多次的戀愛。

如果女友不在你的面前提起她任何的一個前任,那你也不要提起,你主動提起不是在給自己找氣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知道的太多,會難過......

這個男人好好珍惜...

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問我的過去呢?我以前談了一個男生,已經不是處了,為什麼他從來不問我,我和他說了我

7樓:艾恩沃克

一個聰明的男人不會去主動問一些給自己添堵又解決不了的問題,知道你不是處還則麼好好愛你,裝傻是無奈也是最好的選擇,要是我喜歡一個女人我也不會問她的過去,已經過去了知道又會難受,你說那,不過現在的女孩子真的挺隨便,也不為自己多想想,男朋友不是老公上了你不要你你能怎樣,有用請採納

8樓:雨言

重點是他愛你,就ok了

你認為的重點,不是重點

不用想太多

珍惜愛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知道,可能是不想面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不想揭傷疤嘛。這樣兩個人都難受

11樓:一笑二笑三笑

那你就直接告訴他,你不是那啥了。

12樓:海天幽靈

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是不是處,前車之鑑最好別再輕易交出自己。有些事適合爛在心裡。但和現任談一定要好好對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又和他沒關係,又有啥好問得,都說了是過去,現在還問啥?

14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也許是他不在意你的過去,愛的是現在的你!

15樓:百度使用者

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是不會去計較你的過去的。

16樓:日∮出

比較好動的女生不一定見紅,裝處是為了你以後的幸福,你的他是愛你的。你可以騙他說正因為以前那男生未得到你才分手的。他一定好感動。祝你幸福

17樓:大鮮花怡

他不想提起你的過去 只想對現在的你好難道不好嗎?非要讓她知道你的過去?

18樓:阿延

他希望你倆過好現在和未來的生活,他是愛你的,好好相處吧

19樓:宋朝**

你的意思是不是現在男朋友技術不好,不如前任。想讓他問你之前學一下技術但你又不好意思開口

20樓:遊戲

其實很簡單。你愛他,他愛你。知道又怎麼樣。不知道又怎麼樣。以前的事情。現在的事情,以後得事情。誰又能知道的清楚呢

21樓:冷心ゝ為王

男生都會在意的,告訴了,可能要分

剛認識一個男生,準備交往,聊了幾次都是我問他關於情感方面的,他從來不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22樓:經典皮具

你說你剛認識一個男生,準備交往,或許說是因為你們聊的時間或者說認識的時間不夠長。

但是你們聊了幾次都是你問他關於他情感方面的,他從來不問你這並不說有什麼意思,你問他關於情感方面的說明,你是想真心的更加深入的跟他交往,甚至說是把他當做自己的結婚物件來看待,所以呢,你才會問她感情的問題,甚至說想去了解他的過去,其實我覺得你去撩他了解他的過去呢,這個是沒有必要的,因為他的過去呢,你真的是不太清楚,當然瞭如果說他要是不想回答你的話,他也可以編一些不真實的事情告訴你。但是如果說他要是實話實說的話,一旦他那之前有很好的感情,那麼當你在瞭解之後呢,或許你心裡邊兒也會有所芥蒂,這樣的話對你們之後的感情會有所影響,所以說呢,我覺著你沒有必要去跟他提起他之前的感情。

他從來不問你之前的事,或者從未從來不問你以前的感情,其實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呀,也說明他是很理智的,因為一個男人他總是去糾結你以前的感情的話,那麼如果說你要是之前跟別的男人談過,或者有過什麼感情糾紛,一旦他全部知道的話,那麼在以後的感情生活中呢,他肯定會以此來作為一個參照的模板一旦你對他不好,或者說沒有之前的那種感情深,他就會跟你鬧情緒,或者說鬧彆扭。

所以說呢,我覺得你如果說是真心想跟她交往,那麼就不要去糾結以前,或者說計較以前的事情,只要兩個人真心的對待,把以後的生活或者日子過好就行了

23樓:

說明這個男生呀,很看的開他覺得你過去的事沒有必要去過問呀,畢竟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呀,其實這樣的男人挺好的,因為他從來不關心你的過去,只關心你的現在和將來。

24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不善言辭吧。你心裡有這疑惑,那就問出來,看他給你什麼答案。覺得對你沒興趣,那就冷他兩天,看他是否主動,你就知道答案了。

25樓:拜凝佛

說明對你不興趣,不想跟你談

26樓:春辛勤秋歡喜

也可能他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

27樓:妮妮潔璇

男生一般是不主動提起的,尤其是不熟的時候。試想一下相親剛開始,座下來聊天問你之前處過幾個物件?暗戀過幾人?你能感覺舒服嗎?即便見了幾次這話也是不好說不出口的吧?

而女生問,感覺很八卦,男生沒怎麼會說實話的,只是回話的是否有技巧可以考察一下罷了。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問你要不要,而是會自覺給你他所能給的,僅此而已

28樓:ly梅花

是這樣的 有的男人只是嘴上說著愛你。當你像他要東西的時候。就保持沉默了。 所以愛一個人就在一瞬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清冷的夜風無情地劃過臉頰,內心的那方柔軟也在此時支離破碎;逝去的美好如指間的流沙飄零在風中,心碎的嘆惜該怎樣去留舍?又該怎樣粘合?昏黃的燈光下,隻影相伴;撿拾起一片泛黃的樹葉,輕輕將它拋進風中,讓它與風相偎而去;也許,葉子抽離了對樹的思念,讓它感到了痛心與留戀;但它尋到了夜風的溫柔,這於它來說是不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而我呢?抽離了對你的思念,又該去何處找尋風的溫柔。

感覺男朋友並不關心自己的生活,從來不問什麼,電話很少,說我疑

你太緊張他了,給他空間,有的男人把關心放心裡的,不說不代表他不關心你的 可能他很忙,沒有時間精力再來照顧你,你可以適當讓他休息一下 冷他一段時間,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他在乎你的話會找你的,他不在乎你的話你已經習慣乙個人過了。我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我男朋友也不管我,他在學校,我在家這邊工作,我們倆可以乙...

我以前以前的同桌,從來不和別的女生說話也不打鬧但後來我和

很明顯是你對他有好感了吧。女生總會容易多愁善感,東想西想。其實緣分如果真的到了,他自然會來找你的。你可以先安慰自己 是他不想打擾自己,畢竟不是同桌了,他再來找你說話就顯得唐突。我以前的同桌,不和別的女生說話 也不打鬧 但後來我和他一座他總是和我打鬧 說話 給對方起綽號 我傷 10 因為他喜歡你,卻不...

如果你老公睡覺的時候喊了以前喜歡的女生的名字怎麼辦

自己缺乏魅力,應該裝不知道,幸福是一輩子的。那你在他醒的時候裝睡一次,也喊乙個男生的名字,然後看他怎麼做的 你把臭襪子塞在他的嘴裡等他醒來問你你就說不知道就是他自己夢遊來著,給他乙個小小的懲罰。這並不代表他仍然戀著她,夢,有時候是往事魔幻般的回放。有原來的情節,也有變幻的章節 比如我結婚後曾夢到與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