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聯絡網路警察翱,怎麼聯絡網路警察啊?

2021-08-07 22:13:49 字數 2126 閱讀 8639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登入網路違法犯罪舉報

2、可以撥打全國統一號碼:110。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第6條的規定,人民警察應當依法履行"監督管理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安全保衛工作"的職責。即此而言,目前正在從事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察工作的人民警察當稱之為"網路警察"。

網路警察的出現是網路安全發展的結果,面對嚴峻的網路安全角勢,網路警察必須擔負起監督管理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安全保衛工作,這就要求網路警察必須有較高的政治素質、專業素質、業務素質、文化素質、身體素質以及其他方面的素質。只有這樣,網路警察才能對付日益猖撅的網路犯罪,才能真正勝任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安全保護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地的公安分局網路監察處(科)報警,一定攜帶足夠的證據否則難以立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警察,在中國正式的名字應該是國際網際網路安全監察專業警察,不同地區的公安局會設有專門的「網路報警平台或中心」,沒有同意的報警**,需要查閱當地的公安局**。

網路警察一般是在公安系統的網監大隊,招收是211工程大學和著名學校的畢業生特招。需要本科以上學歷,網路警察屬於公務員,是警察編制即行政編制。也有直接通過警察學校招收。

4樓:小愛鬼

我是雲南省廣南縣的人,我們這邊近幾個星期,有好多警察抓車嘛,就是直接把人家門給砸了,把車騎出來放路邊,叫挖掘機搗爛拿去賣廢品,鬧的人心惶惶的,我想知道今年是不是國家出什麼新運動,和新法定條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派出所報警,你這種情況他們接受立案的話,警察就會通過網路找到對方。這就是你所說的網路警察辦案過程。

6樓:

你打110報警**,你說你要報告網路被騙或者網路問題,他會告訴你網路警察**號,你就可以打過去了。

7樓:dear她與晚安皆無

直接打110報警,說明情況後警察就會立案了,至於你想直接找網警這件事你報警後警察就給你辦了,你就不用操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被騙金額多少,首先保留被騙證據。

9樓:匿名使用者

詐騙是違法行為,報案是有用的,使用者可根據以下法律依據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0樓:地中海太陽

可以通過報警110**先報警,在諮詢網路報**法...

11樓:a人極

我也被做電商運營的給騙了,易淘精準上海的

12樓:李浩軒咯

正常報警就好了,案子需要網警的話,普通的警察蜀黍就會聯絡網警的!

13樓:青天

請先撥打當地110,說明你被騙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110報警啊,不用特意找網警,人家內部會協調的。

15樓:品味人生啟

親,打110報警處理就行了,不要相信什麼網路警察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派出所或者撥打110就能夠報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110讓警察告訴你怎麼做

18樓:雄獅破望

1. 登陸找到相應省份城市,填寫相關資料即可。

2. 網路警察所在的部門一般叫做「網路監察支隊或大隊」,他們一般受理以下報案及負責偵查以下違法犯罪案件:

1、利用計算機網路實施詐騙、盜竊等違法犯罪活動,構成的刑事、治安案件;

2、故意製作、傳播計算機病毒及其他有害資料,影響計算機系統安全的;

3、黑客非法攻擊、入侵計算機網路的;

4、利用網際網路製作、釋出、複製、查閱和傳播有害資訊的;

5、舉報有害手機簡訊息;

6、舉報黑網咖或違規經營的網咖;

7、舉報非法**;

8、計算機系統救援;

9、其他重大網路案件或突發事

19樓:

舉報夜秀llve,,,黃色直播間

無法通過網路聯絡印表機怎麼解決,電腦無法通過網路連線印表機怎麼辦

主要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一 硬體連線故障。檢查網線連線,網路是否申通。最好重新連線一次網線。二 共享設定不合適。1 在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啟控制面板。2 右擊印表機,選擇屬性,選擇共享。3 啟用guest啟用。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右擊guest使用者。三 新增共享印表機。1 開啟我的電腦,在位...

網警是幹什麼的,網路警察是幹什麼的呢?

職責 一 宣傳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保 律 法規和規章 二 檢查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保護工作 三 管理計算機病毒和其他有害資料的防治工作 四 監督 檢查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銷售活動 五 查處危害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的違法犯罪案件 六 依法應當履行的其他職責。網路警察作用 監督 檢查 指導。網路警察的出...

網路營銷和傳統營銷的區別和聯絡,區別網路營銷與傳統營銷的異同

本質都是一樣的,都是營銷 不同的是傳播渠道變了,不要想的太複雜。你這種問題 有人問過,也有人回答過。網路營銷和傳統營銷的區別 就在於乙個現在的營銷,乙個是過去的營銷。你問的問題就是有毛病的,還網路營銷和傳統營銷,網路營銷是靠網路這個平台來傳播訊息。而傳統營銷就是過去的營銷方法,既然是過去的還問來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