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在中國社會有多少人把工作只是當作「遊戲」一般來對待多麼瀟灑的感覺

2021-08-07 14:00:39 字數 6079 閱讀 2464

1樓:蘇式解讀

工作應該是謀生的手段。

當然,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遊戲,你說工作是遊戲,瀟灑的當做「遊戲」來對待,也未嘗不可,但是需要你達到一定的人生境界。

2樓:主的兒女520花

你把遊戲打上說明號的深意是什麼呢,是說把工作看的很草率嗎?

在我們中國社會基層的員工工作是純粹是為了謀生,所以他們沒有資格把工作當遊戲來玩,因為當遊戲的結局就是被炒魷魚.

中層辦公人員其實性質與基層差不多,不過少數的辦公人員工作是為了展示自己的才能,得到老闆的認可,為的是精神上的榮耀.如果當做遊戲來玩就沒有晉公升的機會,而且年終就沒有考核獎金了.

高層的管理人員工作有的講究的是社會認可程度,特別是經理級的人物,他們的工作有公司的使命在裡面,所以當遊戲那是不可能.特別現在工薪裡面都結合效績獎金.只要認真盡職了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公務員的工作就更加輕鬆了,整天閒的慌,不過也還是有少數的公務員是塌實的秉公辦事的.

總之把工作當遊戲的人其實很少的,如果是把工作當遊戲的,那他的這場遊戲的結局肯定會輸的很慘.你輸的起嗎?輸不起的話,那就好好的工作,在工作中尋找積極進取的你吧

3樓:葉子很想飛

人生本來就是場戲拉,工作也就是為了賺錢吃飯繼續做戲拉

獅子座的人好嗎?

4樓:營豐熙瑞童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有好的時候也有壞的時候。不能篤定的說他好與不好。

獅子座的人有很多的優點:屬於火相星座的獅子座,本質上就是熊熊烈火般的神聖光明,對世界充滿了希望,相信本身的能力,洋溢著充沛的才華,不畏懼戰鬥而且勇猛果決,喜歡在勝利與光榮的氣氛中,享受成功帶來的意義。

但也有缺點:容易驕傲,有時很懶惰,花錢比較沒分寸。

獅子在待人這方面,本人認為還是沒話說的。

5樓:南門之桃貫曦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每個星座也一樣.

獅子高傲喜歡被人追捧,自尊心特別強,喜歡管人\但是他也很值得信賴,有王者風範.

如果你是個比較柔弱的星座那麼選擇獅子是不錯的

6樓:步夕慶雲

獅子座信心第一名,虛榮第一名,品味第一名,風度第一名。

口才能力,組織影響能力,正義,勇氣,風流,仁慈,高雅。獅子座的人,堅強自信,氣質高雅,具說服能力和影響他人能力,是天生的貴族。只是過度追求物質,甚至有些浮誇、吹噓、自負、莽撞、以自我為中心,並且愛面子、自信得有點兒自大。

常常會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常常會因此而使自己不快樂。獅子座感性,愛心氾濫,是朋友可以信賴的物件。不擅長拒絕他人,不為小事計較。

是典型的理想主義者和浪漫主義者。體能充沛,眼神明亮,生命力十足。熱情開朗,但很難稱其成優點,有較強的個性,但在有些情況下卻缺乏堅定立場。

作為獅子座女性,你較容易在現實世界和理想世界中矛盾徘徊,所以不能賦予自身太多悠閒的時間,忙碌能令你切身感受現實的存在。獅子座女性大都柔和細膩,重視友情。決不在眾人面前哭泣,但是也會有承受不住的時候,最恨朋友背叛自己。

但是被傷害不會傾訴,只是默默忍受,文筆很好,但是不易發現。

7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雖然有能力,但是運氣一直不是很好,明明可以成功的事情,總是以失敗收場。感情也是一樣,兩人心意相通,卻無法在一起,也許是緣分未到吧。其實,獅子座的人也是很靠譜的,他們也一直努力的奮鬥著,想要給未來的另一半乙份安穩的生活,但是身邊的桃花卻不多,異性朋友也很少。

即使想要好好的開展一段戀情,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那麼在下半年,獅子座的運氣好轉了,桃花再次來襲,紅鸞星動,獅子座有機會遇到自己的真愛,並且成功牽手,相知相守在一起。建議好強的獅子,在與自己喜歡的人相處時,放下身段,放下面子,也許會相處的更加愉快哦。

8樓:士溫位賦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火相星座

特點:驕傲威嚴

掌管宮位:第五宮

陰陽性:陽性

最大特徵:權力

主管星:太陽

顏色:紅色、金色、黃色

珠寶:琥珀

幸運號碼:19

金屬:**

獅子座有著巨集偉的理想,總想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人上人,你嚮往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也期待被仰慕被崇拜的感覺,有點兒自信有點兒自大。獅子男的大男人氣息很重,愛面子,獅子女熱情陽光,對朋友講義氣。

9樓:等你馬勒戈壁就

獅子其實並不想你們想的那麼霸道,他們很溫柔,不是那麼的強悍,只要你是他的人(朋友之內的,友誼關係),他們都會保護你,愛護你,不讓你受傷,如果受了傷,他就會去找那個人復仇,幫你出一口氣。

10樓:李霸天下帥

我是獅子男我的答案是 獅子男最大特點1帥 2大氣 3有人緣 4聰明 5愛吃醋 6愛面子 7霸道 8異性緣極好 9不怕沒人愛 反正我是…!!!!!!

11樓:易璽兒

我是獅子座女生,我覺得我這個人很直接,太直率了,反而給一些公主病的朋友帶來了厭惡。我太優秀了,會被別人羨慕嫉妒恨。我發現我很大方,每一次請朋友,結果自己需要錢的那一天結果沒有乙個人借給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這個座的,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座,天秤很配啊,我是的,呵呵,也談不上啦,只是有點信而已……我說的都是真心的哦

13樓:手機使用者

o型獅子座的你,性格上最大的特徵便是,活力十足

,視野廣闊。你具有旺盛的行動力,如果遇到了阻礙,也不會停留在原地思考或懊悔,你會立刻改變方向,追求別一片新天地。

由於你內心充滿了活力,在行動的同時,你不忘為自己做一番宣傳。這種自豪的態度,表現在行動上時,也許你就成了被周圍所厭惡的人。所幸,o型的氣質能巧妙地控制獅子座這種過分自信的性格。

心胸寬大,不拘小節,正是o型獅子座的你擁有的魅力,你對部屬的過失絲毫不計較,並且巧妙地讓部屬自行反省,若是身旁有意志消沉的人,你便會以天生爽朗活潑的個性來溶化對方,這也是做為乙個領袖應有的胸襟和氣度,所以你的人緣非常好。o型獅子座的你,在表示你的善意時,無形中會以強迫的態度使對方勉強接受。你的出發點原是一番好意,所以你那種帶有強迫的態度,也容易被對方忽略,這也可說是o型獅子座的你另外的一種魅力。

o型獅子座的你,猶如總是向著太陽的向日葵,無論何時都喚著向上心,這份向上心,在無形中促使你使盡渾身解數往高處爬,但是,隨著社會地位的公升遷,你很有可能變得自滿、驕傲,甚至成為目中無人的****的情形。此型的你,把世間看做是自己乙個人的大舞台,擅自演著獨角戲,你這種旁若無人的態度,經常會使周圍的人不滿。獅子座的你,無論何時都想擁有戲劇化的人生,你最無法忍受充滿灰暗並且行動躊躇的人生,在你的觀念中,如果沒法滿足虛榮的自尊心活著還幹什麼。

獅子座的氣質可說是烈焰型,但o型積極的行動性,就猶如火上加油,在這種組合下的o型獅子座,具有"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所以熱情有勁的你,經常會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行動。如果有人想吸引你,那麼對方也必須具有相當複雜的變化性,因為你會在瞬間放棄早已熟悉的物件,再轉向更具挑戰性的物件,這是因o型獅子座的你,內心的驕傲不容許你一再重複做相同的事。

忠告:自傲及囂張的氣焰,是最大的禁忌,甚至很容易使人對你的善意產生誤解。

愛與生的傾向

o型獅子座的你,認為人生本是一場戲,那麼,如何才能使這才場戲顯得多彩多姿呢?你的戀愛,充滿了美麗的色彩,積極且快樂,你擅長選擇相稱的舞台及角色。戲劇化的你,墜入愛河時,就好象是故事片中的主角一樣,陶醉在戀愛的氣氛中而渾然忘我,如果o型的氣質較強,激情之中尚能冷靜,仔細衡量雙方的未來,但是,一般來說,o型獅子座的你,多半在熊熊愛火中迷失了方向,甚至燃燒了自己。

既然是愛情故事,你自然會尋找與你相配的角色同台演出,一旦產生了愛慕之意,便單刀直入,坦率地表白自己的心意,你完全不懂得妖柔造作,你會謹慎地選擇約會地點,盡量給對方特殊的感受,設法營造出完美的愛情場景。面花盛開的公園和一望無際的沙灘,常會留下你們美麗的故事及深深的足跡。

o型獅子座的你喜歡在富於浪漫氣氛的場所談戀愛,在這些地方談情說愛,你才能從對方含情脈脈的眼神中,感受到愛情的喜悅,享受幸福的感覺。你即使戀愛時,態度也不會謙各有禮,你的一貫作風是能吸引別人的注目,便是一種快樂,所以,你從不隱藏戀情,反而得意洋洋地誇耀自己的戀情,一理失戀了,你會勉強打起精神,整理自己創傷的心,馬上又開始物色新的物件。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你夢寐以求的,你不會把戀情埋藏在內心深處,時刻都盼望對方能夠感受到你全部的感情,明白你的愛意多麼深濃。

和這種激烈的戀愛形態相較,性行為的模式就顯得清淡多了。由於你追求戲劇化的戀情,而且對愛充滿了幻想。所以,你比較重視精神上的戀愛,然而你的戀愛也不是柏拉圖式的,只是你從發生感情到進一步的肌膚之親,在這過程中經常會出現奇妙的斷層。

這種將身心完全投入的戀愛方式,在周圍的人看來甚為現代化,儘管你熱烈地談戀愛,可是卻不會輕易和對方發生超友誼的關係,如果突破了這種停滯的狀態,雙方的關係轉變成親密,原先積壓在內心的激情,就會緩緩流露出來。

忠告:如果擅自布置舞台,而不理會對方的心情,終究還是會失敗。

婚姻及家庭o型獅子座的你,對婚姻觀及戀愛觀的看法迥然不同,戀愛時,熱情澎湃,但對於婚姻卻不會特別感興趣。也就是說,只想談戀愛,而不願走結婚之道。這是由於o型獅子座的氣質使你在追求浪漫時,情緒一直非常高亢,但理旦面對現實問題,就不會再熱情洋溢了。

因此,就產生了戀愛是回事,結婚又是一回事的觀念。你認為戀愛是一中最美麗的時刻,但婚姻卻是現實的,對於婚姻,你抱著不折不扣的現實態度,只要一談到結婚,o型冷靜的特徵就逐漸加強了,獅子座所選擇的配偶,必須是種條件都極佳的人,如此才能使自尊心強烈的你感到滿足。o型獅子座的你,對於現實生活可說是個腳踏實地的人。

如此一來,戀愛和結婚很少是相同的,但也不少部分的情形是由情人變成配偶,在旁人的眼光看來,這兩種情形都是荒唐的,前者是容易變心的負心型,後者則是戀愛故事的續集。前者的缺點是不負責任,後者的缺點是不切實際。總之o型獅子座的你,在戀愛及結婚的觀念方面,很難被人接受。

o型獅子座的你,在步入地毯那端之後,仍會追求浪漫的生活,不受家庭束縛。因此,男性便成為不問家事的丈夫,然而,卻會表現大男人主義,給妻子帶來莫大的困難。女性不擅長處理瑣碎的家務,想爭取外出工作的機會或和丈夫一起外出交際應酬,這種想法不免使丈夫煩惱不已。

o型獅子座的女性,雖不喜歡瑣碎的家務,但依然有乙個優點,那就是很喜歡小孩子,不僅對教育孩子的很熱心,而且喜歡抽空和孩子一起玩耍。如果婚後無法接受現實的生活,依然沉醉在戀愛時期浪漫的夢想裡,彼此一來,會使你的另一半有挫折感,甚至引起家庭風波,幸好你天生具有活潑開朗的個性,所以,即使夫妻吵架也不會引起離婚。你雖然抱著遊戲人間的態度在生活,但是,本身原有o型現實特徵,總值抱束不著你,使你避免做出愚蠢的事情,以致破壞了家庭生活。

一般而言,你在家庭內的人際關係都十分明朗,可是如果你過於任性,就會引起對方的不悅。因而引發一場家庭糾紛,付出了痛苦的代價,這未免太不值得了,所以即使在家裡,面對著自己最親愛的家人,還是要稍微節制看書的情緒。

忠告:追求戀愛,想要活在浪漫的感情裡,這種想法雖然不為過,但是,首先要注意自己周圍的變化,千萬不可因一時的激情,而毀掉自己辛苦建立的生活基礎。

事業及成功o型獅子座的你,自我表現欲很強,喜歡充滿華麗色彩的生活,這樣的你適合從事新興行業,不適合樸實無華的生活,也不適合呆板的職業。建議你最好能從事演員、歌手、模特兒這一類的工作,這些工作都能吸引眾人的注意力,使o型獅子座的你,感受到時時被人注目的樂趣,如果你想充分運用你優秀的領導才能,選擇乙個企業的創業者或是教師,應是最適合不過了。假如這些工作你都沒有興趣,那麼,不妨考慮做個設計師,畫家等,這一類工作都極為自由,不會使你有拘束感,況且o型獅子座的你本身便具有得天獨厚的藝術氣質,從事與藝術有關的工作,必能勝任愉快。

忠告:在乙個團體中,應時時提醒自己注意團隊精神,以免被視為特殊分子。

金錢及財運o型獅子座的你,運氣絕佳,財運亨通,往往不費吹灰之力財源便滾滾而來,真是運氣來時擋也擋不住,由於你人品不錯,在籌措資金時,常能獲得朋友的贊助。遺憾的是,你常會浪費了好運氣,這主要是受到獅子座氣質的影響,若是能充分發揮o型冷靜及敏捷的行動力,就不會讓好運氣白白溜走了。此型的你,儲蓄觀念淡薄,所賺的錢的總是迅速地花光,你即使借錢也要愉快地到處遊玩,然後才拼命工作來填補虧空。

總之,有好運氣出現時,如果不及時把握住,等到失掉運氣時,或許會陷入窮困潦倒的生活中,假如仗著自己的好運氣而沉溺在賭博中,將會使自己陷入無底的深淵,一旦陷入其中就難以自拔了。

b型獅子座的你,相當具有個性,喜歡把自己的情感完全表現出來毫不隱瞞。你的自我意識很強,情感也十分激烈,當然,獅子座的你不欣賞平凡的人生,也具有排斥平凡的大膽行動力。此型的你,思想極富彈性,行事總是鋒芒畢露,相當耀眼,在一群人當中經常眾人注目的焦

國內有多少社會閒散人員,中國社會為什麼閒散人員這麼多?

這個問題可能誰也說不出準確的統計資料,就兩個人吧,既一男一女。社會閒散人員大致由幾個方面 1.啃老族,靠啃老整天無所事事 2 打牌 玩牌人員,靠打牌度日,遊手好閒,3 流落街頭的乞討之人,惰性難改,4 四處遊蕩,騙吃騙喝之人。5 下崗無業人員。你什麼定義閒散人員 沒工作,沒錢,胡作非為,中國社會為什...

醫生是社會底層之一的人群嗎,中國社會底層人群怎麼影響社會發展方向

底層還不至於,低到下層中最高的那一類,高到中層中較高的,不同地區情況不一樣 扯犢子,醫生有錢的很,醫院感冒什麼的四五百,肥的流油 中國社會底層人群怎麼影響社會發展方向 乙個人想要革自己的命,首先要在最大程度上認清自己的命。這就好像乙個屌絲青年想要逆襲成功,首先要坦然面對自己就是乙個屌絲這一事實。坦然...

中國有多少人因網路而分手,中國有多少人姓簡

數量肯定跟通過網路結緣的人一樣很多哈。只是現在還沒人能夠統計出來多少中國人因為網路而結緣或者分手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是呀 肯定很多,但我們要想又有多少人因為網路結緣呢?中國有多少人姓簡 30 截止2019年4月8日,中國約有一百五十餘萬簡姓的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0.042 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