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憑證時,為什麼提示 供應商往來科目的供應商不能為空

2021-08-07 02:48:17 字數 1786 閱讀 5220

1樓:楊子電影

在憑證中將此科目的輔助項補上**商即可,能夠用來證明經濟業務事項發生、明確經濟責任並據以登記賬簿、具有法律效力的書面證明。憑證可分為即原始憑證和記賬憑證。

常用的憑證有發票、支票、合同和工時記錄等。預先編號制度下,所有作廢的憑證都必須妥善儲存。憑證程式應能保證經營人員在執行交易時及時編制有關憑證。

編妥的憑證應及早送交會計部門,以便記錄交易。還應把已登賬的憑證依序歸檔。

經審核的原始憑證應根據不同情況處理:

1、 對於完全符合要求的原始憑證,應及時據以編制記賬憑證入賬;

2、 對於真實、合法、合理但內容不夠完整、填寫有錯誤的原始憑證,應退回給經辦人員,由其負責將有關憑證補充完整、更正錯誤或重開後,在辦理正式會計手續。

3、 對於不真實、不合法的原始憑證,會計機構、會計人員有權不予接受,並向單位負責人報告。

2樓:

應該在輔助核算中選擇往來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應付賬款科目有輔助核算(**商核算)在憑證中將此科目的輔助項補上**商即可。

憑證又稱會計憑證,是指能夠用來證明經濟業務事項發生、明確經濟責任並據以登記賬簿、具有法律效力的書面證明。

它可以分為兩大類:即原始憑證和記賬憑證。所謂原始憑證,又稱單據,是在經濟業務事項發生或者完成時填寫的,用來證明經濟業務事項已經發生或者完成,以明確經濟責任並用作記賬原始依據的一種憑證,它是進行會計核算的重要資料。

所謂記賬憑證,是指會計人員根據審核無誤的原始憑證及有關資料,按照經濟業務事項的內容和性質加以歸類,並確定會計分錄,作為登記會計賬簿依據的會計憑證。在整個會計核算過程中,會計憑證是第乙個關口,如果使用的憑證是虛假的或者是不合法的,那麼整個會計核算就不可能是真實的。

儲存憑證時,為什麼提示「**商往來科目的**商不能為空」?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往來系統設定了輔助專案,在輸入憑證的時候沒有選擇**商。

解決方法:

應該在輔助核算中選擇往來單位,在**商裡面增加上單位。

5樓:社會匠心

可能是你的往來科目 掛有核算專案-**商

6樓:

總賬科目中設定了核算專案,核算專案就是**商,根據提示填就可以了。

7樓:

找軟體**商解決吧,每個軟體的設計都不一樣,這種問題一般都有對應的解答庫,讓他們解決最好

用友t1生成憑證時,提示「**商輔助核算不能為空」是怎麼回事?

8樓:寧波優菲資訊

說明你的應付賬款科目有輔助核算(**商核算)在憑證中將此科目的輔助項補上**商即可!

用友填憑證的時候彈出客戶往來科目的客戶不能為空 會計科目裡應收賬

9樓:_想飛_知道

你選了輔助核算,做憑證才能彈出來客戶檔案讓你選,你還得先在客戶檔案裡加上客戶名

10樓:金劍走偏鋒

往來科目要有具體客戶,只選擇輔助核算不行的。

用友t3時,填製記賬憑證時,填完後總彈出客戶往來科目的客戶不能空,為什麼會這樣?該怎麼設定?求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所用的會計科目設定了客戶輔助核算,如果不需要可以取消(前提是這個科目沒有被使用過)

取消方法是進入基礎檔案-財務-會計科目,找到該科目雙擊,把右邊客戶往來的勾去掉。

金蝶kis專業版輸入憑證儲存時提示當前資料不存在怎麼解決

退出重新登入,可能是資料庫連線出錯。檢查一下錄入的資料中,基礎資料有沒有被禁用的,如果有,反禁用就可以。金蝶專業版中在錄入憑證完畢儲存時總出現 請輸入核算專案 字樣而無法儲存,我已經輸入完。這是什麼情況 既然提示 請輸入核算專案 估計應該是有掛核算專案的科目沒輸入核算專案 建議仔細檢查檢查,或者不儲...

金蝶KIS標準版或迷你版中,儲存憑證時提示 在生成機制憑證時

這是因來 為金蝶為使用者分配源的站點太多,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開啟金蝶軟體,出現相關提示。2 其次,需要開啟金蝶的路徑,然後單擊系統使用情況。3 接著,可以看到生產管理模組有10個可用站點,但是這是不允許的,因為當前使用該站點的人太多。4 因此,需要騰出佔用的站點。5 最後,選擇要踢出的使用...

用友T3錄憑證時提示第1條分錄供應商不合法

科目名稱只能選擇,不能手工錄入,商編碼只能數字,且要符合編碼規則。用友t3記賬時顯示科目不合法是怎麼了 因為會計科目設定中無此科目。要以賬套主管的身份重新註冊,在會計科目設定中增加此科目。恢復月初就行了。恢復只是取消記賬並不會刪除憑證的,請放心操作!用友t3 輸入的 商不合法 急急急 這個 商,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