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3 13工程學什麼時候學分支

2021-08-04 22:26:15 字數 604 閱讀 8782

1樓:仙人球哦

pvp就地精...炸彈蠻好用的..地精實用一點.我學的地精.

為了好玩和娛樂...那就侏儒吧..很多東西都很有意思的什麼時候學都一樣.

在你技能訓練師那..

我是部落的.我接任務是在幽暗城.

工程學的什麼**商還是什麼來著.忘了

一點他.就可以選擇接任務了.

然後按照他的要求做點東西就可以了

2樓:隔夜的豆汁兒

我沒學過工程,具體多少技能可以學不知道。不過分支分為地精和侏儒兩派,地精是加基森、侏儒是永望鎮,按理說訓練師到時候應該給你任務的吧,呵呵!

3樓:透明小褲褲

侏儒在棘齒城

地精在加基森

現在已經取消了續費獎勵,不過不用擔心,獎勵的圖紙可以直接買到或者學到

4樓:御季

有得必有失,天賦終歸終具

我覺得盜賊個別的天賦被削弱了,加了幾個技能還可以!還是那具話!盜賊還是比較好玩的職業!

5樓:安在美

個人感覺60年代的wow平衡性技能平衡

現在是「食物鏈」平衡。

魔獸世界工程學,魔獸世界工程學

1 做精金步槍,圖紙在沙塔斯 銀月 艾索達都有賣,是限量 的。成本很低,360 370是黃色,370 375是綠色,現在精金 魔鐵都便宜,缺點是衝完點成品只能讓附魔拆掉。2 做修理機器人,刀鋒山奧閣瑞拉附近的小惡魔怪掉,機械工還是什麼的,機率很高,一般20 30個怪就差不多出了,成本高,但做出的成品...

《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公升級,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公升級啊??

1 製作介面裡能製造的物品會隨著你的工程經驗提高而不會在給你提供經驗,也就是字型顏色變成綠色或灰色時 該項製作選項就很難為你提供經驗了 這時就要前往城市裡的工程訓練師那裡學習新的可製造物品,隨著工程的等級提高會有2個分支,侏儒工程學和矮人工程學,具體的可以去查下有哪東西。2 鐵礦是個分水嶺,最開始不...

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用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練

工程學前期只是造一些 炸彈裝置,根本就不需要買彈藥啊,工程可以造槍,槍用的是彈藥,你裝備了槍械就可以使用彈藥了,飛機的話需要工程375到影月谷的部落營地找乙個工程訓練師那裡學,然渦輪加速飛行器 氪金能量核心 8,魔鋼穩定器 8,飛行器控制台 工程350做的60 的飛機 草裙舞娃娃 沙塔斯貧民窟那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