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解決生活瑣事的,怎麼解決生活瑣事?

2021-08-04 17:28:37 字數 2747 閱讀 8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兩口子是白天上班,晚上回來大家都做家務事。比如我愛人做飯洗碗,打掃衛生。我乾女人不能幹的事情比如水龍頭壞了我去修,暖氣管壞了我去修,爐灶壞了我去修。

就是分工明確,各盡所能負其責起責任。這個家庭就是幸福的,我認為你是個懶女人,,

2樓:

我覺得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請個人來做家務。

3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情況我覺得這些生活的瑣事大多都是女人來做的,如果沒有老婆的話,那隻能男人自己做了。

4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一般都是下班後,或者休息日做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瑣事和吃飯穿衣一樣重要,有條理進行就可以。

6樓:今天我開心

關於生活瑣事每一家都有,但是我們是就是靠一點一滴的做,沒辦法。

7樓:

啊,就是生活瑣事都是比繁雜的嗯,隨手就解決了解決不了的,大家一起商量解決

8樓:清盈

生活中,有很多平常的瑣事,只要我們認真的去面對共同的去解決就好了。

9樓:心月

每個人的生活總是差不多都是一樣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雞飛狗跳的一天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如果有能力可以請保姆,或者是自己買洗碗機

11樓:轉身再回眸

其實還是要熱愛生活中的任何小事,然後把他們想成是你們共同經歷的美好的事情。

12樓:笨笨男孩

只要是一個人都會對生活上的事情非常煩惱的慢慢就習慣了

13樓:性葉孤帆

其實這種都是兩個人商量著來,大家就是商商量著做就可以了

怎麼解決生活瑣事? 20

14樓:

是啊,誰每天忙活的不是生活瑣事?但生活瑣事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這些生活瑣事如果處理的好的話,也是一種好的發展

15樓:月亮親親

666,收納衛生方面,推薦《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則》你好,早起做家務。或者是多動動嘴。其實有些生活瑣事。

只是因為大家無聊。沒有事情做,所以呢,才會有那麼多的瑣事,有時候跟大家一起聊聊天也會解決很多的生活瑣事,能給你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多一種方法解決問題。多一個幫手。

幫你解決。日常任務。

16樓:休傲之

我們兩口子是白天上班,晚上回來大家都做家務事。比如我愛人做飯洗碗,打掃衛生。我乾女人不能幹的事情比如水龍頭壞了我去修,暖氣管壞...

17樓:鹹天驕

合理地運用好自己的時間,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瑣事也可以幫你緩解一下緊張的心情。

18樓:幸福注目禮

生活中沒有瑣事,因為你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背後都有其目的性。

有完美的人生嗎?答案是否定的,所以凡事不必強求,要麼沒心沒肺扮傻,要麼快意人生瀟灑。

19樓:輕候代杉

沒事的時候多看看書,可以緩解壓力

20樓:查寄文

放開自己的心態,聽聽歌,就可以讓你解決生活瑣事

21樓:若愛至死方休

睡一覺啥也不想就好了

22樓:論私物

別沮喪,你還有無數個明天

合租之後,發現舍友非常的邋遢,什麼生活瑣事都要你幹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遇上這種舍友的話會非常的無奈,但是你也應該要和他提前說明白,不能總是這樣任由他邋遢下去,因為既然是合租就應該照顧一下別人的生活,不能只顧自己的高興。

24樓:95電玩大大

這個可以和舍友把話說清楚,指出他存在的問題,讓他把室內衛生搞好!要是能改正就好,不能改正果斷搬出去,尋找合適的合租夥伴!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合租中經常有類似的反映,但是畢竟是合租,如果對方的邋遢沒有影響到你自己的話,那就不用管了,如果影響到自己,那也是要開門見山說出來的。

26樓:心悸

合租最害怕的就是遇到不好的室友,剛開始可以提醒她讓她收拾自己的東西,實在可以找房東解決這件事情。

27樓:舊舊影視點評

開門見山的把話說開,同住一個屋簷下髒亂的是大家,商量好值日和生活瑣事,然後各自安好,如果實在談不攏合不來就搬出去重新找房子吧。

28樓:

如果你的舍友什麼事情都不做的話,我覺得你有必要和你舍友好好的交流,並作出相應的對策,這樣每個人都會有事情可以做,這樣也很公平。

29樓:似有私有

舍友很邋遢的話,你就改變他,雙方談一談,他不願意改變的話,比如你可以要求他支付你一定的費用,他就可以不打掃房間,由你來打掃。

30樓:篤兔兔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感覺你就應該要懂得跟他分開了,畢竟你並不是他的保姆,為什麼瑣碎的事情都由你來做呢?

31樓:一個****

其實合租的很多都是很邋遢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就搬家吧,搬不了的話就制定一個值日表,兩個人輪流的打掃衛生。

大家都是怎麼有物件的,大家都是怎麼找到物件的呢?

其實方式有很多,比如說是同學的關係,發展成情侶,或者是同事關係發展成情侶也可能是在某個偶然的機會不期而遇,或許是參加聚會,也有的是通過相親而認識的。我們都是先買一副全新的象棋,上面有物件,還有對車。長得帥。長得不帥那就是有錢唄。打遊戲充 送的。快過年了,單身狗愁啊。物件這東西,玄乎。不能買不能借,國...

對於鼻塞,你們都是怎麼解決的呀?

我有的時候會用諾斯清 它清潔鼻塞真的效果挺好的呢,而且用起來一點都不麻煩,特別的好用呢。把鼻子揪下來洗一洗。鼻塞怎麼辦啊?解決鼻塞幾種簡單的方法有 蔥白塞鼻 側臥按摩法 變位法 熱敷法 薄荷油。1 蔥白塞鼻 取一根蔥的蔥白,塞入鼻孔內。不久後,鼻塞情況就會得到緩解。2 側臥按摩法 當左邊的鼻孔不通氣...

大家都是怎麼跟男朋友確定關係的,大家都是怎麼和男友確定關係的

最明確的界線就是到接吻的程度,就確定了 自然而然的就成了 不用說 關係到了就是了 回答的都對,那個適合你就來那個 我有點想不通,我個單身狗也不知道跑進來幹啥 大家都是怎麼和男友確定關係的 一般要男方提出來,可以兩家人以及親戚朋友在一起吃頓飯,舉行乙個簡單的訂婚儀式,男方要送給女方三金和訂婚禮金。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