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把小貓叼在床上,母貓把小貓叼床上來了

2021-08-04 14:02:41 字數 3281 閱讀 8375

1樓:有時很糊塗

你家的貓以前有經常睡床上吧?這樣它會把床當作它的窩,趕都趕不走

2樓:麼麼小年青

說明貓非常信任你,認為你的床是最安全的地方

3樓:

因為貓想照顧自己的孩子,就想把它放在自己的地盤上。

4樓:黑糖

母貓覺得那裡安全 想把小貓放在自己身邊

母貓把小貓叼床上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要咬死不是自己種的小貓的。貓媽媽出於天性當然要警惕包括你在內,不過沒事的等小貓再大些就會自己跑來跑去的了

6樓:蘇花瓊

不會有事的吧, 讓他們一家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7樓:板念風

不會的吧, 很正常的。我們家的貓也是這樣

8樓:狠心噠分離

不要在去抓小貓了,母貓是怕你把小貓抓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貓是怕有人傷害小貓,所以才把小貓藏來藏去的,或者是看貓的人是屬虎的

10樓:洛明漓

那是母貓保護小貓的表現.

母貓把才出生的小貓就往床上叼 怎麼辦? 求懂得的人跟我解答

11樓:鎩賤熵的父親

這是你給母貓留下的產子貓窩太狹小了。貓不會把特別小的小貓叼**的。

注意,不會的,必須重新弄一個合適的貓窩。

要瘋了,貓總把小貓叼到我床上 20

12樓:fs伴你前行

讓一貓氣的要瘋了不值得,怎麼對付一隻貓還是應該有辦法的。活人不給讓尿憋死,同樣活人也不能讓貓氣死!

13樓:

建議你給它安置個小窩

我家母貓晚上剛剛生下幼崽,但是它老是喜歡把幼崽叼在我被窩裡面去,不讓它進來還叫喚,怎麼辦

14樓:花花78259沿吮

平時它是不是隨便找個地方睡的? 如果你沒有給它做一個窩,它當然不會把小貓隨

為什麼母貓會把小貓叼到主人面前?

15樓:逗一會兒貓

文/逗一會兒貓

如果養過懷孕的母貓,並且照顧過它的小貓,就會發現母貓如果跟你親近的話,會願意把小貓叼給你來照顧。那麼貓咪為什麼會把自己生的小貓,叼到主人面前呢?我照顧過一次孕貓和小貓,我發現可能有下面幾個原因。

或許能解釋,為什麼母貓總是會把小貓叼給主人帶的原因。

第一:知道你不會傷害寶寶

第二:顯擺自己的寶貝

第三:自己不樂意帶

我家的母貓當時生完小貓以後,立馬就把小貓叼到我床上來給我看看。我覺得它這個行為,可能是因為它跟我比較親近,所以生了寶寶想給我看一眼。這種感覺就有點像,它知道你不會傷害貓寶寶,所以才放心地讓貓寶寶也接受鏟屎官的照顧。

而且,剛產仔的母貓本身因為激素原因,會格外地粘人,特別喜歡人和在一起,從這個角度來說,也能解釋為什麼剛生完孩子的母貓總是把小貓叼給主人看了。

另外,剛生完小貓的母貓,把小貓崽給人叼過來,可能也是一種顯擺吧?這個倒是沒有什麼切實的依據,就是我憑感覺感覺到的。因為和家裡的大貓相處時間久了,總是能從它的眼神和行為裡,看出點東西。

當我家母貓把小貓叼過來的時候,我感覺它的眼神裡,有點顯擺的成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母貓生完小貓以後,自己不樂意帶,就丟給鏟屎官照顧了。當時我家母貓生完小貓,時常不餵奶,小貓餓得哇哇叫,於是我就拿個寵物奶瓶,天天給小貓餵奶。我也問過幾個養貓的朋友,家裡生過小貓的,基本上都是這樣,很少有母性那麼強,非要自己喂的母貓。

大概這就是,貓媽媽有依靠,所以就放心把娃交給鏟屎官,自己到處去浪的表現了。

16樓:橙子

母貓把小貓叼到主人面前,說明這個貓比較懶不想自己養,讓主人幫忙養,但也是因為足夠信任主人才會這樣做。像不是自己養的貓,它的貓仔肯定不會讓你碰的。

17樓:檸檬水能美白

為了炫耀。母貓會把小貓叼到主人面前,讓主人看看自己的孩子是多麼的可愛,是一種炫耀的行為。

18樓:師藝真

應該是因為母貓要餵養的小貓太多了,自己奶水不夠了,所以把小貓叼給主人,讓主人喂小貓食物。

母貓為什麼把小貓叼到床上

19樓:易書科技

首先,貓咪和狗狗不一樣,狗狗換個地方也能很快適應,可是貓咪就不一樣了。如果突然給貓咪換環境,貓咪很可能因為不適應環境而絕食,煩躁不安,長時間還會抑鬱。

母貓叼著小貓挪窩是母貓出於保護幼崽的一種行為,是保持警惕性的表現,母貓生完貓崽後這是很常見的現象。在一個地方生活一段時間後,總會留下一些氣味,在野外這很危險,所以即使現在沒有受到明顯的干擾,母貓還會試圖更換場所,這是貓媽的本能。

母貓為什麼叼著小貓往主人懷裡塞?

20樓:超級

個人認為母貓叼著小貓往主人懷裡塞,是因為動物在盛夏寶寶後會找到一個他們認為最安全的地方,這說明母貓充分信任主人,作為主人碰到母貓吊著小貓往主人懷裡鑽應該感到高興。

事實上,動物在生下寶寶後會找到一個他們認為最安全的地方,所以沒有主人的貓通常會把孩子藏在看不見的角落裡。如果你的貓把她的孩子帶到你身邊,那說明貓信任你。他認為你是最安全最可靠的,也是最值得信賴的人。

一位網友:第二天貓咪生了小貓,晚上我睡著的時候,她偷偷地把小貓抱在我的枕頭上。早上醒來時我很震驚。

然而,它平靜地看著我,驕傲地舔著自己的皮毛。我看著這些可愛的小貓,臉上帶著愛。她滿意地從床上跳起來,跑下樓去吃貓糧。

她太信任我了,我被徹底地對待了這是個保姆!屋子裡的任何人,除了我能摸到的幼崽,都會發出咆哮警告。哈哈哈!

但幸運的是貓能如此信任你。有些貓不太信任主人。如果你碰他們的孩子,他們會把他們帶走藏起來。這說明他們對你不夠信任!

想想貓是多麼的敏感和驕傲。更重要的是,由於母親的本能,她會比平時更加警惕和小心。但現在她主動把孩子抱在你懷裡,說明她非常信任你,你的主人也做得很好。

抽一隻貓可不容易。你必須讓它相信你!

21樓:e時光再燃

因為母貓想要通過這種舉動,讓主人認識自己的寶寶,並且讓主人呵護自己的寶寶。

22樓:秋風體育

因為母貓很信任自己的主人,它想讓主人摸摸自己的孩子。

母貓為什麼老把小貓叼外面?

母貓生完小貓後多久能做絕育,母貓生完小貓什麼時候可以做絕育

看到追問 真的是。公貓的身體就不是身體了?發情對貓咪來說很痛苦 是一種傷害。小貓夭折 也要等貓媽身體復原後才能手術。最起碼產後兩個月以後。和公貓一起做。這樣貓咪性子脾氣都會好一點。最主要還是對身體好 這個問題真的很重要,感謝你會想到給母貓作絕育手術,lz 是個負責任的好人 如果小貓還在吃她的母奶,就...

為什麼母貓生小貓後小貓為什麼會不見

說真的bai 你這情況還挺特殊的 我養的du母貓前3個月第一次zhi當媽媽 它也dao沒經驗 還好我給它版準備了個箱子 它生完小貓 權仔後一直老老實實的呆在箱子裡面34 天沒出來 也不吃東西 就靠吃生了小貓一起帶出來的胎盤 一般母貓是比較戀家的 不會玩失蹤 我以前養的公貓是 基本跑出去就再也不回來了...

關於母貓生了小貓的問題, 急於求知 母貓生完孩子之後的注意事項!!!

不要摸他哦,你最好給貓貓放個鞋盒子什麼的,6個,地下鋪墊衛生紙或報紙,不要太厚,之後貓媽媽就會照顧好貓貓,你要想要乙隻或兩隻,自己在家中算著日子,等2個月的時候看見貓媽媽不在家就偷偷抱乙隻小貓回來,一定要養好他們喲。你最好呼籲朋友也養幾隻貓,最好把貓媽媽也養了,你把乙隻小貓寶寶抱回家就可以了,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