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收銀員如何問候顧客,在肯德基當前臺收銀怎麼樣

2021-08-04 08:24:17 字數 3880 閱讀 7352

1樓:

前台收銀服務有個七步曲

第一步:

歡迎顧客

(必須在顧客進門

5秒內)

第二步:

點餐(問:堂食還是外帶。並及時與總配溝通)第三步:

建議性銷售

1.可做:大份產品建議;建議正在**的產品;

建議漏點的產品;傾聽顧客(就這些„„)

2.不可做:不向兒童建議;不做多份產品建議;傾聽顧客第四步:

確認點餐內容

(您好:給您重複一下您的點餐內容:„„;您的點的是„„)同時告訴堂食或外帶,(餐費一共„„稍等,給您配餐)第五步:

包裝產品

第六步:

找零,並再次確認點餐動容

第七部:

呈遞餐品,並感謝顧客

,(推餐盤)「您的餐齊了,謝謝光臨。」

2樓:

您好,請問您需要點什麼?/您好,找你的錢,歡迎下次光臨!

在肯德基當前臺收銀怎麼樣

3樓:一瞄瞄

沒什麼複雜的,做久了就知道其實最輕鬆的還是前台,大廳一直要拖地,尤其是打掃廁所,時間長了頭要發昏的;總配太熱而且要搬很重的產品,需要大力氣,要是搬翻了一盤產品掉在地上,一盤的東西都是你賠;廚房一般不需要女孩,況且沒有乙個廚房員工手上、膀臂上沒有燙傷的。所以你還是安心做前台,只要掌握以下一些注意點就可以輕鬆應付了:1、上機前會給你三百元零用金,各種面額的都有,一定要數清楚後再讓管理組幫你開機,因為出納整天數錢,肯定有數錯的時候,況且kfc裡的出納又不是正規有會計證的人,她們都是一般員工公升上來的,不是專業人才;2、開始收銀一定記住,不管生意多忙,管理組怎麼玩命催你,你配餐可以快點,實在來不及,不要硬撐,喊管理組幫忙,但收錢找錢一定冷靜;3、在午高峰後、晚高峰前、晚上7點後以及抽屜裡的錢超過1500元時,管理組都會幫你抽大鈔,這時的你一定把收銀機前面的排子翻到暫停營業,看著他點你的錢,點完後你再點一遍,這是規定的程式,要是遇到一些管理組讓你繼續做生意,你別理他,用規定壓他,不要過分相信管理組,曾經有小部分人因貪財或把自己的假錢混到大鈔裡被開除的,你們都點好大鈔,及時讓他在你機器上打大鈔紙帶給你,否則待會一忙你就容易忘了;4、沒有收機,不允許任何人碰你的機器,尤其是管理組,以防貪財的人做手腳;5、顧客要更換產品或退貨及時喊管理組幫你改機,自己千萬不要亂改,容易賠錢;6、免費餐券**,在收銀機上選擇時看好是**還是單點,錯了及時喊管理組更改,超過兩小時就不能改了,收機時就要你賠錢了;7、收機後時刻端著自己的錢箱,送給出納點錢時要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的錢,因為曾經有其他員工趁收機員工端著抽屜跟別人聊天時偷抽屜裡的錢。

這是關於錢的問題,當然你做過收銀,肯定知道辨別真假鈔了,我就簡略了。另外,在做收銀時注意,空下來隨時拿個抹布做清潔,管理組在你上機前會布置你的第二工作站,你沒事就擦你的第二工作站,還有幫助其他收銀機**、幫助管理組看看土豆泥、薯條有沒到期,及時提醒他們,在前台一定多做事少閒聊,肯定管理組都會喜歡你的,你的工時自然就比別人多了,最後最關鍵的是歡迎光臨語要大聲喊出來,對顧客親善度要好,也就是多笑,這兩點是店經理、區經理最喜歡觀察的。以上這些你都做到了,相信過不了多久你肯定公升職加薪的。

相信我,沒錯的!最後祝你在kfc開心!

4樓:戊荃帖赫

價目表要背。但時間長了自然就會。

收銀機上是沒有價錢顯示的。

鑑定考核?一般是師傅或店組長考核。

一般就是問你幾個價錢,問你某種食物在收銀機上的哪。

最重要的是收銀七步曲。

5樓:公主裙の蕾

前台最累,同樣5個小時的班,前台就要不停的說話,要給顧客點餐!

6樓:再來五盤

凡事都是開頭難,不熟悉的時候就會手忙腳亂,習慣了就好了。是人都會錯錢的,只有經歷過才能摸索出經驗,總會好的。祝你一切順利!!呵呵

7樓:

咋這麼像我們店前幾天去過那個小丫頭呢`

誰知道肯德基收銀員一般要做什麼?

8樓:

分為產區(做東西的)、服務區(前台收錢打飲料配餐)、大堂(做衛生的)。工資是一樣的。收銀麼,起碼長相對得起顧客,學習快,沒什麼特殊的條件(但你要是長得帥或者漂亮更有優勢),一般人都行。

不可能一上來就讓你收銀,顧客少的時候會讓你學學練練,顧客多時你新手肯定忙不過來。差不多上一週也就差不多都會了。

9樓:我是蠍子控

女的一般在前台收銀,男的就去當服務員。肯德基收錢只要是有客人就等客人點了你收錢,再是等東西好了給顧客。一般是有交**的,你交接給別人時你要先把你的錢數清楚,然後再**

10樓:2925953880業務

剛去當然就是服務員啦,男生在大廳掃掃地收收紅盤,或者會讓你學廚房,總配都不一定,看你去的那家餐廳缺什麼人啦,時間嘛,兼職就看你什麼時候有時間啦,我在肯德基,也是兼職,少的時候上5,6個小時多的時候上11個小時,恩就這些

肯德基收銀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細心,畢竟直接接觸錢。點餐配餐就要靠平時多練習,熟能生巧,包括**技巧都要靠自己掌握。一般顧客不會一上來就兇巴巴的,碰到那種沒事找事的要麼不鳥他

12樓:

時間長了就好了 不要慌張 你背後有非常大的乙個律師團 就算你捅了什麼簍子 也不用擔心的 有拿不定注意的事就問值班經理 業務方面多練練就好了 熟能生巧 謝謝

肯德基,收銀員下班前,是怎麼對賬的 50

13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在肯德基工作,收銀員一般是這樣工作的:

如果你已經是肯德基的員工,你可以申請學習前台收銀工作站,如果通過考核,就能從事前台收銀工作。

如果你還不是肯德基員工,你可以先應聘,然後基本會從大廳工作站學習起,然後可能根據店裡的情況安排你學習前台收銀或廚房,很少會安排新員工學習總配工作站。

前台收銀一般都會安排女生從事。

肯德基給顧客點餐的流程,包括電腦什麼的怎麼用?

14樓:

肯德基前台工作有個七部曲,

第一步:

歡迎顧客

(必須在顧客進門

5秒內)

第二步:

點餐(問:堂食還是外帶。並及時與總配溝通)第三步:

建議性銷售

1.可做:大份產品建議;建議正在**的產品;

建議漏點的產品;傾聽顧客(就這些„„)

2.不可做:不向兒童建議;不做多份產品建議;傾聽顧客第四步:

確認點餐內容

(您好:給您重複一下您的點餐內容:„„;您的點的是„„)同時告訴堂食或外帶,(餐費一共„„稍等,給您配餐)第五步:

包裝產品

第六步:

找零,並再次確認點餐動容

第七部:

呈遞餐品,並感謝顧客

,(推餐盤)「您的餐齊了,謝謝光臨。」

電腦上就是各個產品的名稱,觸屏,點就行,越來越熟練位置。

以上這些在你剛進肯德基會有師傅帶訓,會全部交給你,然後有個小考核,放心百分之百通過,因為肯德基是找你幹活的,不是找你背課文的。

15樓:威靈風行者

肯德基的流程很原始的,顧客點單-收銀-人工唱單-廚房配餐-人工裝盤。

電腦就是普通的收銀電腦,裝的是肯德基定製的觸屏點餐軟體,顧客點啥收銀員也再觸屏點啥。

如何在肯德基從事前台收銀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緊張的,看來你是內向的人,不要怕不會做、做不好,只要努力肯幹就行,認真學習,祝你工作順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就好,剛開始參加工作多少都會有點緊張,以平常心對待就好了。

肯德基是如何防收銀員偷盜的謝謝,肯德基收銀員怎麼操作步驟

有監控啊,而且每天收銀員上 下班之前都要盤賬,收的錢電腦都有記錄的 經理也會在旁邊隨機的檢視客人點餐打單正確不正確。下班盤賬無論錢多錢少都要處罰。這個最好是裝監控,我以前在肯德基做過一年半兼職,做的就是前台。我自己沒這麼做過,但同事這麼做過,比如說甜筒,聖代,雞公尺花,薯條等這些是沒有具體數量,是無...

如何在肯德基從事前臺收銀工作,在肯德基當前臺收銀怎麼樣

有什麼好緊張的,看來你是內向的人,不要怕不會做 做不好,只要努力肯幹就行,認真學習,祝你工作順利。習慣了就好,剛開始參加工作多少都會有點緊張,以平常心對待就好了。在肯德基當前臺收銀怎麼樣 沒什麼複雜的,做久了就知道其實最輕鬆的還是前臺,大廳一直要拖地,尤其是打掃廁所,時間長了頭要發昏的 總配太熱而且...

我是在超市做收銀員,我今日給顧客買單收錢時出了個小差錯,就是該顧客所買的東西加起來的金額是

認真看完你的文章 第一,覺得做收銀員遠比我想的要複雜,累啊,一直覺得這活挺輕鬆的,掃碼,收錢,沒想到後續還有這多事 第二,把這事最為一次成長經歷吧 下次不再細心點就是了 工作中,難免出點差錯 尤其,你們這樣工作,收錢時候,時時刻刻都要保持注意力 我是超市收銀員,前天碰到一顧客,買了個肥皂和一盒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