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是不是價格標籤錯沒錯,少收顧客錢,收銀員負全責嗎?我是大型連鎖超市的收銀員,有商品顧客結

2021-08-04 07:53:22 字數 4659 閱讀 9916

1樓:01情何以堪

責任不在你,是商管,和你一點責任沒,這點事打官司又不值!和公司好好說,不行就去法院,自己就行,照實說,頂多不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那裡有顧客的資訊,

3樓:

價簽出錯不是你的問題,是商場管理出現的問題。如果非要解決的話,找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賠償,是不是你的錯,讓他們自己找證據。你安照自己責任做人做事就行了。如果真是你的錯,要你按原價賠償,那也是不合理的,你可以打**到勞動局,或者報警處理。

收銀員收少顧客的錢,營業員要負責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收銀員個人的過錯,營業員不需要負責。除非是營業員在售貨票據上少寫了數額,導致收銀員少收錢,這種情況是營業員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應當補齊所短缺的款項。

我是超市收銀員,少刷顧客錢,跟顧客聯絡上了,顧客一推再推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看你運氣了。一般只能自認倒黴。

8樓:宋維曉

這個問題很難搞···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憑無據的,這個一般只能自認倒黴

10樓:如何解封

少刷顧客多少錢呢?有無憑證?

我是一名收銀員,因工作失誤,少收了顧客四千多塊錢,我打**與他溝通,讓他把錢給我退回來,沒想到他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員位置一般都有監控,你可以去法院起訴。

12樓:手機使用者

收銀員少收了或是收假幣一般都是自己賠,就看你們領導怎麼辦了

13樓:啊霹

莫名其妙,去找律師或法院調解。問題總會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的辦法是報警

這種情況是是民法上的不當得利

不當得利指沒有合法根據,或事後喪失了合法根據而被確認為是因致他人遭受損失而獲得的利益,應負返還的義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說說吧,實在不行就利用網路力量,再不行就諮詢律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賠錢要麼報警要麼趕快跑路

17樓:我是蕭蕭

你在哪工作,掙得是美元嗎?這年月還有一個月掙一千塊工資的地方,四千多相當於半年工資,那應該是一個月八百呀,你這數學是誰教的?

18樓:從拾我夢

孫子兵法!三十六集走為上冊

19樓:我是雲彩雲

先找證據,向領導承認錯誤,求得他幫助!

20樓:手機使用者

傻呀,大不了不幹了,憑什麼賠錢?

我是一名收銀員,昨天我收款時,一下猛住了,少收顧客錢了,過後想起來了,可是人都走了,但幸好的是顧客

21樓:傾城

1、下次一定注意,要不然自己得賠償。

2、儘量協商讓顧客補上價款。

3、如果顧客買的是貴重物品,要協商解決,顧客如果不補,可以調取收銀臺的監控錄影以及入賬記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還算個事,我在銀行上班隔三差五給人貼錢,給人多按個零你想想那是多少錢,前幾天人家匯900,我精神狀態不好直接多按了個0你想想那是多少錢呀,後來找人家就是死活不承認,我都報警了最後也沒要回來!

23樓:以舊虐心

社會上社麼人都有 因為是你的疏忽導致的這個事情 應該你自己承擔 多注意就好了 不要太天真 學會長大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社會啥人都有!不要把別人想成跟你一樣啊!否則很容易受傷上當受騙的

25樓:大蝦來了

算了吧,妹妹,一個人做了壞事會害了後人,不會害到自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位顧客可能也沒發現,不然怎麼又溜達回來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一世有做壞事,想通了,就當去吃了一頓大餐。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服務行業就是受氣,少了只有自己墊,下回小心點

29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如果你少給他錢的話,過後他會來找你,你也不會給都的!跟銀行一樣的!

30樓:相望,相忘

妹妹看開點這個社會就這樣 一點小事睡一覺就望了 好吧!

31樓:藍水晶

什麼人也有,他不承認就只有你認倒黴了!沒辦法,以後仔細點

32樓:螢火

你的業務水平不行,若走神的話就怪你了,交學費。

3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跟顧客沒關係。你為什麼要收錯呢

34樓:琥珀色小丑魚

我也做過收銀,也遇到這事,唉!自認倒黴吧

35樓:濤聲依舊

如果他真不認賬,你自認倒黴吧。以後注意點

36樓:少幾不懂

沒事 他們會有報應的

37樓:充曜

我總是看見 錢 當面點清 離開概不負責

38樓:

因為我們善良所以我們總遇到壞人。別太傷心了,全當下了次館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在你,不要怪別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不好說,金錢問題就是方面清!

41樓:

現在人都這樣,不道德

收銀員收錢的時候少收了一萬沒發現,後來顧客不認賬,請問如果起訴應該以什麼理由?在刑事上承擔責任嗎?

42樓:允康泰

不用負刑事責任的,除非你有證據證明他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的行為,那是你自己不小心 顧客不認賬那是正常的,你有監控證據證明他少給你一萬嗎? 俗話說 出門不認賬 自己以後細心點吧

我是飯店收銀員,因工作失誤少收客人如5000元,飯店能不能承擔一部?

43樓:帆漂江湖

這個因為主要責任在你自己這一邊,如果你想飯店承擔一部分那裡得去和飯店的老闆談,看他願不願意分擔這一部分以態度好一點點,並且說明你的困難,並且表示你以後再也不會犯了。

44樓:鑫小遙

收銀員的工作就是對每天的營收有一個準確無誤的系統收入。對收銀員在工作中出現收假錢或者少收沒有收到的錢應該都是由當班的收銀員自己承擔責任。

你在飯店當收銀員,因為工作失誤少收了客人錢,如果留有**可以給對方打**看能不能把沒有付的錢給你補上,能最好,如果不給你補上,飯店一般是不會出這部分錢的。這種事情沒有人情可以講,自己出現錯誤沒辦法只有自己來承擔了。如果飯店能給你承擔一部分最好不過,以後工作中一定要小心謹慎,收銀每天都跟錢打交道,慢一點一定要把每一筆錢算清楚了收到才收下一筆。

我在超市當收銀員,既沒有找錯錢,又沒有多掃東西,也沒少收錢,交賬的時候少了50多塊錢?

45樓:微笑淚傾城

你好。超市出現這種情況很常見,只要仔細的多核對幾次就會查出問題所在了。

系統裡自動不會多出五十元錢的,你如果確定沒有被別的收銀員做手腳,就一定可以經過仔細核對找到問題所在的地方。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當收銀員的時候,交賬時發現少了50元。這種情況在大多數超市收銀員身上都發現過。可能你的某一次失誤自己沒有發覺。

因為我想電腦和計算器是不會騙我們的,你應該接受這個事實,在今後收款時更加細心。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沒犯錯就是系統錯誤或者原來就少50多元。

48樓:山海皆可平的家

這個有幾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你真的在操作過程中出現了失誤而自己不知道,還有檢查下收款箱有沒有夾帶在裡面,另一種就是自己原來的備用金有沒有清點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東西不會,掃了兩次吧,有時候網路不好,第一次掃了但是不顯示,然後再掃第二次就多掃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用掃碼付錢,沒進入電腦系統。仔細檢查一下。

51樓:教育達人時代

收銀這份工作要特別細心才行,不然容易出錯!應該是那裡的帳沒有算正確

52樓:老來樂

應該可以查出來的。因為電腦錯了是非常好查的。

53樓:風女子

會不會是店裡有臨時調價,打折商品,系統沒有錄入,你又正常收打折價喃?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收銀員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本金有問題

男生經常偷看女生可是女生又不確定是不是可是不止一次被女生看到他在看她每次都會對上眼可是

應該是有,這個男生應該沒怎麼談過戀愛,害羞所以單單不和女生講話 如果乙個男生總是偷看乙個女生,是否說明他喜歡她 絕對喜歡你,但不排除心裡有問題吧。個人感覺他很喜歡你,這麼注意你呢,如果有感覺不妨試試呀 這也不一定,也許他是被你身上的某種氣質所吸引,只是有好感並不表示喜歡你,對於這種情況兩個人應該交流...

不確定是不是喜歡她符合喜歡人應有的所有表現但唯獨少了心跳的感覺這是喜歡嗎

是的,這就是喜歡,你很珍惜與她在一起的時光,說明你倆每天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並不長,從你的闡述,能感受你對她已經擁有足夠的關注和期盼,但就心跳的感覺來說,只能表示你與她缺乏更親密 深層的互動,還尚有距離,隔著一層窗戶紙。哈哈哈,對她這麼有感覺還說沒有心跳。心跳一般是突然出現的,就好像你偷了東西怕被發現。...

依賴我,並不確定是不是愛我,這算什麼呢?我好迷茫

個人覺得,不要著急,還是先確定比較好。我覺得,男生要是真正對乙個女生有好感的話,會比較積極。而且,你表白後,真的可能回不了原來的關係,就算你不在意,他還是會多多少少避開你。她只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不想霸佔你。和你發生男女關係。現在男多女少。你有這麼好的條件。多給她設幾個套路。她就是你老婆了。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