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鬥衣物大全

2021-08-04 06:49:41 字數 2819 閱讀 7635

1樓:風吹浮起_流年

一、【髮飾】簪,釵,梳篦,珠花,頭花,簪花,宮絹,步搖,瓔珞,等等

1、[工藝]:金累絲/累絲,燒藍,點翠,扭珠,灑金,鏤空,銜珠,絲……

2、[形狀]:蝶形,蜻蜓,桃形,鳳形,雲形,牡丹,蓮花……

3、[材質]:金,銀,玉,珍珠,瑪瑙,珠玉,翡翠,紅珊瑚,貓眼石,水碧,琥珀,象牙,羊脂玉,和田玉,血玉,等等……

二、【古代女子髮型】古代女子髮型變化,基本上是按梳、綰、鬟、結、盤、疊、鬢等變化而成,再飾以各種簪、釵、步搖、珠花等首飾

飛仙髻、凌雲髻、垂鬟分肖髻

流雲髻、凌虛髻、朝雲近香髻、迴心髻 單螺、雙螺、百合髻、盤桓髻

高椎髻、拋家髻、傾髻、墮馬髻

雙刀髻、驚鵠髻、朝天髻、元寶髻

雙丫髻、垂掛髻、雙平髻

三、【上衣】:

1,[工藝]:彈墨,刻絲,彩繡,縷金,暗花,淺紋……

2,[圖樣]:藤紋,牡丹,並蒂蓮,鳳紋,蝶紋,鶴紋,祥雲紋,雲雷紋,回紋,等等……

3,[料子]:妝花緞,軟煙羅,雲錦,雨花錦,菱錦,蜀錦,浣花錦,散花錦,彩暈錦,雨絲錦,織錦,玉錦,織金錦,花素綾,廣綾,交織綾,花軟緞,素軟緞,織錦緞,古香緞,平素綃,提花綃,天香絹,單羅紗

古代宮廷服裝描寫(貴妃的,宮鬥用越多越好)

2樓:曼彌華沙

身著一襲紫羅色紗裙,笑意盈盈的立在那裡,肌膚如雪,淺笑低吟間有種說不出的明豔高貴,即便是同為女子,她都忍不住讚歎一聲。

這女子,的確有驕傲的資本,除了這豔壓群芳的相貌,就憑方才的一席話,放眼後宮,又有哪一個女人敢毫不顧忌的說出來?

將門虎女,雖然少了閨閣女子的嬌柔,可舉止投足間的氣度,更是有另外一番風味。再加上今日她刻意的裝扮,比平日竟多了幾分楚楚可憐的意味。不知道,這樣的她,看在帝王的眼中,是否能喚起心中的憐愛?

她長得極美,柳葉眉,丹鳳眼,鵝蛋臉,櫻桃小嘴,堆雲墨發……身上的每一處都是對於‘美麗’二字最好的詮釋。更甚者,她還極會打扮,鵝黃色的紗裙和清醒淡雅的妝容將她襯得仿似月宮仙子般迷人。坐在她身邊,所有女人都黯然失色。

雖是妃子、但仗著帝寵、穿**紅色的衣服、領口用金色的絲線繡著蝴蝶圖案、裙裾則繡著金色的祥雲圖案、以寶石點綴、一雙犀利的嬌媚的丹鳳眼含著笑意,凌雲髻**的的鳳鸞嘴中含著一顆明珠,明珠下的束束流蘇輕輕垂下,映的瑰麗而嫵媚。

嬌紅的臉頰,額頭有薄薄的香汗,一雙貓眼般的圓眸狡黠的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粉色的長裙,腰身不及一握,整個人小巧玲瓏,真像只小貓咪兒。

少女雙手合十,半彎著腰身,腰部優美的線條感完美展露出她身子出色的柔韌性,貓眼彎成月牙的形狀巴巴望著他,水汪汪的渴望著,好像不答應她的話,下一刻她就會哭出來。

身著一襲絳紅雲綃宮裝,其紅耀目,似血般濃濃婉轉而下,流雲裙裾襯得身姿俏盈,輕羅抹胸,長襟廣帶,似是整個人帶著

迴風起舞的風情,惑人心神。素手抬,理雲鬢,整妝容,貼花鈿,描黛青,點絳脣,抹胭脂。不多時便見銅鏡中佳人妖嬈姽嫿。這才滿意的起身,魅惑的勾了勾嘴角。

看著身上的絳色羅裙,酷似正紅卻比正紅淺淡,突覺無比刺眼。總有一天,本宮要光明正大的著正紅……

年輕貌美的女子正坐在梳妝檯前梳妝,她穿著一件流彩暗花雲錦宮裝,雖然顏色並不怎麼鮮豔,上好的料子和繡針都已經足以讓這衣裳吸引人的目光。而梳著一個朝凰髻,模樣秀美,卻是少了幾分明麗,雖然年紀尚輕,妝容卻繁複,顯出了幾分與往常不同的凌厲來。

她塗著鮮紅蔻丹的手輕輕撫過自己的臉頰,雪白的臉頰上因著胭脂點綴而顯出了幾分嬌豔的顏色,卻又不是屬於少女般自然的嬌豔,美則美矣,卻如一束假花,顯得有些生硬沒有靈魂。

穿著鵝黃色輕紗薄對襟長褙子,衣襟分開,分開之處佩帶金鑲珠花,下身繫著金黃色長紗百褶裙,雪白的頸子中戴著珠寶晶瑩的瓔珞**項圈,雲鬢高挽,帶著紅翠滴珠蝴蝶釵,雲腳珍珠蝦鬚簪,香腮如雪,豐腕似玉,各戴了三四個金玉鐲子,另左手腕上多攏了一串鮮紅色麝香珠串,越發顯得豐腴粉潤,華美嬌豔。

本也算得是一名國色天香的美人,雍容、大氣、豐滿,其華貴端莊之處,更顯得坦然有風度。

搖著手裡的蔥黃雙面透繡花鳥蟲魚團扇坐了下來,見侍女倒了茶來,聞了聞茶香,端著輕品,衣袖滑下,露出雪白一段手腕,和那紅麝香珠串恰如白雪紅梅,十分燦爛奪目。

滿頭步搖,酥胸半掩,一襲半透明牡丹花裙,外套輕紗薄錦。衣襟下襬側開的她露出一雙滾圓緊緻的**,光著的小腳趾點點蔻丹,美不勝收。勾魂的眼帶著些清純豔麗,輕啟紅脣。

屋中白玉塌上鋪著厚厚的波斯羊毛長毯,細長潔白的毛絨絨的鋪著,嵌著星點璀璨的寶石。四名身穿輕薄白衫的侍女皆是眉清目秀,靜靜的垂頭站在原地,外頭的輕風微微吹來,掀起簾幕一角,真如九天宮闕之上的仙女一般。

座上的女子正認真的打著絡子,芊芊玉手沒有塗一星半點的蔻丹,指甲散發出淡淡的粉嫩光澤,芊芊玉指上下靈活的翻飛。與這宮中的其他女人不同,這女子瞧著未曾有絲毫高高在上的氣息。她咬下一節絲線,露出一張白淨的俏臉,五官生的清秀美麗,沒有絲毫咄咄逼人,有一種如水般的溫柔。

彷彿她並不是什麼宮中高不可攀的貴妃,只是江南一隅某家人家待字閨中的芳華少女,清冽,甜美,溫柔,婉約。

她一襲紅紗,只是秀髮微挽,整個人看上去清婉地好似一彎清澈的溪水。銀色的月輝照下來時,這個人都好像染了一層的月色。

眼眉皆帶媚色,當真是尤物。如同玫瑰花心上的露水,嬌豔欲滴,令人著迷。

正在端詳紅菱命人折下來的紅梅,語聲隱約帶著笑意:“這紅梅正是要襯著白雪才好看啊。”她纖長的手指輕輕撫摸過花枝和花瓣,語聲淡之又淡。

帶上翡翠步搖,綠色的翡翠在烏髮上晃盪,倒是極為研美。

不禁想笑,玉白的臉頰浮起一抹極其清淺的笑容,低垂著的脖頸修長優雅,連抬頭垂首間都透著驚豔。

3樓:掌璽權臣

濃紫麗水華裾蜿蜒委地,襯得娍姿玲瓏。底紋大朵芍藥嬌嬈綻放,玉臂輕挽柔軟披帛,眉黛染青暈開無邊冷豔,薄粉施頰更添華媚雍容,姿容瑰麗六宮皆失色。

鬢上七鳳金步搖隨步微顫,恍若展翅鳳凰欲升碧落,珠釵璫啷泠泠。一張驚國色不知惹多少紅顏羨。

宮鬥人設,性格怎麼寫,宮鬥人設宮鬥人物擅長的怎麼描寫,還有性格

最經典的就是心狠手辣,而且是一開始柔弱不堪,後來因為她人欺人太甚,導致了自己的小宇宙爆發 徹底黑化,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甚至無所不用其極 畢竟,最毒婦人心啊 宮鬥劇看了以後,各個人沒都是扭曲的。宮鬥人設 宮鬥人物擅長的怎麼描寫,還有性格 這個 你可以去看一下 宮鬥人設怎麼寫?人設 姓名 佳齡 入宮 生...

宮鬥語言描寫王妃,宮鬥的語言,描寫。

氤氳熹光裊裊入閣.如玉佳人掀撩薄絲帷幔起身.窗柩稀疏映枝椏暗影.倒念御花園花景.亦是喚媵勻妝.柔荑執帕暗觀鏡中如昔春容.綰青絲垂側鬢玉簪挽.唇點墨畫柳眉眸生輝.額間花細獨點如傲梅綻放恍若重生.金絲抹胸綢緞裙裹身.外罩半透明披帛.衣袂飄逸仙氣縈繞.拂笑綾袖.王妃是主角嗎?什麼性格?宮鬥的語言,描寫。端...

宮鬥群有哪些宮規??急急急急急,宮鬥群有哪些宮規??急急急急急!!!!

宮規 1 新人 後先選好職位,請將名片設定成可以由管理修改,再私聊管理改名。2 嚴格遵守請安制度,見得高位主動請安,若想加入閒聊,應先向高位請安,三次不請安,將被記過,高位加入閒聊時,也應向高位請安。3 不可以下犯上,違者賜 死,若對高位或是管理不滿,不服者,可發起宮鬥,但不可隨意頂撞辱罵。4 假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