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想和戀愛一年的男友領證,他不同意

2021-08-04 05:10:53 字數 1302 閱讀 67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女孩,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尊。能把握自己的命運。很好,一定要堅持。

覺得你的前男友是不是有太成熟,可能也愛你但玩心還重,現在可能不具備承擔家庭責任的能力,說結婚也是怕真的失去你,不是因為真的想和你結婚。再考慮一下吧。你會做出正確的決定的!

2樓:

在我看來你還是乙個 比較傳統的女人啊.在結婚後才把自己的第一次給男人,同意啊.我也這樣覺得的,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既然那個30多歲是個不錯的物件的話,對你來說是覺得不錯 的話就跟他結婚吧,希望你能幸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兩個都不合適,但相比來說那個30歲的會好 一點。

你以前的男朋友是典型的心理不成熟。

4樓:

我覺得不是你bf的問題~是你的問題~!因為你說結婚的時候也只是衝動,而他是真正的在認真想~畢竟還是學生~未來太多不定因素!你bf確實是愛你!而你並不愛他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就選擇三十的那個成功人士,首先,人都是要選好的,其次,你前男友像你所說的話,感覺並不是那麼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哦, 年齡的確還小哦,這麼早就結婚? 不過想ml是正常的,怎麼處理傳統與現代不同的時間關是個心理問題.你問問你男朋友是不是virgin.

如果大家都是也算公平了,他真想結婚,就可以了. 其實沒人都用這麼個痛苦的心理過程,不知道你的生存環境,在什麼城市裡,都是學生,緩一下也可以的,都不重要,還是心理問題.看開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唉 還是那句話

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沒什麼想的 既然分手了就別再想

你們事業又不穩定

他未必能給你未來

所以找個愛你的又條件好的交往

是個不錯的選擇

愛情在結婚之後一文不值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大家的意見是很統一的

大家都希望你和那個30歲的在一起

畢竟男人30而立所以說 正是他的高峰期

你很幸運 好好的過你正常的生活吧

你的前男友太幼稚了 呵呵!~

願上帝保佑你 主會與你同在!!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找條件好得了,做人要現實點

10樓:hh的愛情日記

他不對,

你也不該賭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你愛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

戀愛求助!和男友戀愛一年多了,一直沒有告訴家人,因為從小是比較自立的女孩

和家人談話時,時不時的提到這個男生,可以說你倆是朋友,但是要讓父母感覺到他在追你。然後大略介紹下他,並表示出自己和他接觸的很開心。如果父母不反感,那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告訴他們,你想和他戀愛,估計父母不會有什麼異議了。一定要無意的那種提到你男友,並介紹的好些,讓父母聽了很放心就好。這個可要從長計議了 你...

跟男友自由戀愛一年半了,他父親反對我們結婚!以前第一次見家長,他父親也不高興!後來我父親催結婚,他

愛情不夠堅定。為愛不夠勇敢。乙個男人連自己的愛情都做不了主。那一後。如果結婚了。他還是聽他爸的話。這樣你肯定也不會幸福的 這也不是真心的,你最好出去走走,放鬆身心,然後再去談戀愛 這種男人不在一起也好,沒有擔當沒有骨氣,如果結了婚更難處理家庭問題。男人沒擔當。還是不夠愛。男友第一次見我父母,要說些什...

和男友相處一年,他從沒有送花給我

你又不是開花店,那麼要面子幹什麼啊 只要是他真心對你好,比每天送你一束花都好上萬倍是吧對自己人摳門點,對外人大方,這說明你這個男友還是很有責任心的人,是個好男人 他沒送你花,你可以和他說,他會給你買的 這個東西,你不暗示他,他很難懂 這個問題比較片面。你們平時相處如何?他對你好不好?或許他不太在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