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1的幾個疑問,加勒比海盜1的疑問

2021-08-04 02:38:14 字數 3269 閱讀 9157

1樓:captian飛翔

海盜們用特納的老爸的血染上詛咒,但受詛咒的是黑珍珠上的全部船員,伊麗莎白和特納不是船員,有血。威爾特納是特納兒子,他在沉入海底前把金幣給了他。而伊麗莎白的金幣是從威爾特納那哪來的。

所以他們有金幣,但沒被詛咒。當詛咒解除時所有海盜十分激動,所以都放下**停止戰鬥了。

哈哈如果還有加勒比海盜滴問題來問我吧!!十分樂意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受詛咒的是黑珍珠上的全部船員 伊麗莎白和特納不是 海盜們用特納的老爸的血染上詛咒 全船都成了活死人 所以詛咒解除了以後他們不是活死人了 會死的 所以就停止了戰鬥

加勒比海盜1的疑問

3樓:圭熹京鴻振

因為真正偷了金幣旳是will的爸爸.

所以只有will爸爸的血才能解除詛咒.(will身上正流著他的血)

如果拿了金幣就受到詛咒,那麼伊麗沙伯的血就可以幫他們解除詛咒了.而事實上不行.

4樓:度之邴格格

金幣是威爾的爸爸比爾特納的,伊麗莎白不是比爾的直系血親,所以沒事。

威爾因為沒有被滿月的月光照到,所以也沒有表現出骷髏形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需要特納的血, 是需要每一個佔有金幣的人的血,他們在找到流失的金幣的時候每個人的血都能得到,只有繫帶王的血沒得到,因為在他們發現詛咒的已經把繫帶王綁在大炮上,沉到海底去了,傑克最後也佔有的金幣所以也需要他的血才能完全解開詛咒。

6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也從箱子裡偷了金幣,受了了詛咒需要血債來還,那些水手不是都留流過血了麼

7樓:

沾不沾上船長的血都是沒關係的,重要的是要有特納的血!!!

加勒比海盜的幾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諾靈頓,是

2..傑克船長的父親。

3。周潤發飾演的新加坡海盜王

4。當然不是,colposo是海中女神,挪威海怪是挪威海怪。

5。巴博薩,因為colposo是海中女神,有那個能力,而且他們需要找到傑克,所以需要巴博薩當船長。而這些人找傑克各自心懷鬼胎,威爾特納是要救他爸爸,伊麗莎白覺得愧對傑克,巴博薩是需要傑克參加會議,傑克是加勒比海的海盜王。

6。貝克特

這些均為中文譯名,可能會有差異,但我看的版本是這樣的,如果你需要英文原版

9樓:落皊

懸賞很不錯呀 呵呵 你採納我的答案吧 嘻嘻1——諾靈頓,在幽靈船上被殺死;

2——傑克老爸,也是飾演傑克演員現實中的偶像,是傑克船長力邀其客串的;

3——戴維瓊斯,是幽靈船船長(就是飛翔的荷蘭人號船長);

4——不是,2中的海怪是戴維瓊斯的寵物,科莉布索是女海神,曾經和戴維瓊斯相愛;

加勒比海盜2中戴維瓊斯召喚海怪時的話:

讓歡樂的聲音消失,

人們不再仰天盼求希望,

讓這一天被我們詛咒,

準備——召喚海怪!

5——巴博薩船長;因為傑克被囚禁在世界的盡頭魔獄,而他們要去救傑克就必須有一個熟悉有經驗的船長帶路(巴博薩掌管地圖);

6. 皇家海軍最高指揮官:卡特勒·貝克特勳爵;

黑珍珠號上的最高指揮:九大海盜首領(海盜大帝):伊麗莎白·斯旺鬼船船長:威爾·特納

10樓:瀟瀟·飛雨

1. 是

2. 傑克船長的爸爸

3. 戴維瓊斯船長

4. 不是 科里布索是海上女神 那個海怪是戴維瓊斯的寵物5. 巴博薩船長;因為傑克被囚禁在世界的盡頭,他們要去救傑克就要他帶路去.

6. 皇家海軍最高指揮官:卡特勒·貝克特勳爵;

黑珍珠號上的最高指揮:九大海盜首領(海盜大帝):伊麗莎白·斯旺鬼船船長:威爾·特納

11樓:懓哲

1、norrington 諾林頓准將

2、傑克船長的老爸,

3、戴維·瓊斯(那不是鬍子,是爪子,變回人的時候是鬍子)4、不是,海怪是瓊斯的寵物(科里布索是第二集中的提爾·妲瑪。他在第三集時變回真身:一堆螃蟹)

5、叫barbossa( 巴博薩),因為傑克被海怪帶到了世界的盡頭,傑克的船員需要一位船長帶領他們去尋找、但是提爾·妲瑪早就知道他們的想法,所以在他們來到之前復活了他。

6、鬼船(飛翔的荷蘭人號): will turner (威爾·特納);黑珍珠:jack sparrow (傑克船長)

12樓:黑魔法隱士幻

1、諾林頓 是的

2、傑克船長的爸爸

3、戴維·瓊斯

4、不是,是戴維·瓊斯的寵物—挪威海怪而3中的女巨人是海神科莉布索(就是2中那個預言占卜家,傑克的羅盤就是她給的)

5、叫巴博薩,是提爾·妲瑪(也就是科莉布索,海之女神)讓巴博薩號召其他

海盜王,為她解除人形禁錮。

6、東印度公司:卡特勒·貝克特勳爵

黑珍珠:伊麗莎白

鬼船(飛翔的荷蘭人):威爾特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更正一下大家對第5題的說法 你們認真看第3部了嗎?沒聽見上面說封印海之女神需要所有的海盜王。解開封印也需要海盜王啊,海之女神把他復活有2個作用 1:

需要讓他找到傑克。 2:因為找到了傑才湊齊所有的海盜王,並揭開封印。

14樓:愁花小妖

1.、詹姆斯·諾靈頓准將,在3中被威爾的父親鞋帶比利殺死。

2、那是傑克的老爸

3、戴維·瓊斯,類似章魚一樣的須,並不是鬍子。他是和科莉布索定下契約的人,並和科莉布索相愛,但科莉布索某次放了他的鴿子,所以他告訴海盜公會封印科莉布索的方法,並違反了契約,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4、不是,那個海怪是戴維·瓊斯的……寵物一類的。

5、巴博薩,因為他有可以前往魔獄的地圖,就是戴維瓊斯關傑克的地方。

6、東印度公司:卡特勒·貝克特勳爵;黑珍珠號:傑克,巴博薩,伊麗莎白·斯旺都可以算上;飛翔的荷蘭人號(鬼船):威爾·特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1、norrington 諾林頓准將

2、傑克船長的兄弟(好像是哥哥)

3、戴維·瓊斯(那不是胡

子,是爪子,變回人的時候是鬍子)

4、不是,海怪是瓊斯的寵物(科里布索是第二集中的提爾·妲瑪。他在第三集時變回真身:一堆螃蟹)

5、叫barbossa( 巴博薩),因為傑克被海怪帶到了6、鬼船(飛翔的荷蘭人號): will turner (威爾·特納);黑珍珠:jack sparrow (傑克船長)

加勒比海盜的幾個問題,關於《加勒比海盜》中傑克的幾個問題,求解答

1.諾靈頓,是 2.傑克船長的父親。3。周潤發飾演的新加坡海盜王 4。當然不是,colposo是海中女神,挪威海怪是挪威海怪。5。巴博薩,因為colposo是海中女神,有那個能力,而且他們需要找到傑克,所以需要巴博薩當船長。而這些人找傑克各自心懷鬼胎,威爾特納是要救他爸爸,伊莉莎白覺得愧對傑克,巴博...

加勒比海盜中有哪些船的名字好聽,加勒比海盜一艘船名

黑珍珠號 女王號海神號 黑珍珠號 沉默瑪麗號 飛翔的荷蘭人號 安妮女王復仇號 垂死海鷗號 加勒比海盜一艘船名 你問的是哪一艘 第一部裡傑克和巴博薩爭的是黑 珍珠號。傑克和特納一起去偷的那一艘是攔截者號。諾林頓打算用來擊沉攔截者的那一艘是無畏號。二三部裡章魚怪的船叫飛翔荷蘭人號。第三部裡周潤發的船叫海...

電影加勒比海盜3螃蟹穿幫鏡頭,加勒比海盜3巫女TiaDalma最後怎麼變成了螃蟹

其實,那不是真正的螃蟹,是海神卡力布索的分身,在後面有解除封印時候,海神變成一大堆螃蟹的鏡頭可以解釋,真的螃蟹是不會直走的 海神科利布索化身的螃蟹比拉船的螃蟹要大得多。而且拉船的那種不算螃蟹。加勒比海盜3 巫女tia dalma 最後怎麼變成了螃蟹?她並沒有死,她最後化身為螃蟹掀起了海中的漩渦。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