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塑料袋做裙子有具體步驟嗎,用塑料袋做公主裙的步驟是什麼?

2021-08-04 01:29:22 字數 4830 閱讀 4060

1樓:傻唄葉子

用塑料袋做裙子需要準備:膠帶、剪刀、塑料袋,製作的具體步驟如下所述:

1、首先將下圖所示的物品取出待用。

2、接下來按照下圖所示用剪刀將塑料袋剪成長方形待用。

3、下面再按照下圖所示用膠帶粘到長方形塑料袋上,形成褶皺效果作為裙子的下襬。

4、然後再用剪刀在塑料袋上裁剪出裙子的上身即可。

5、接著按照下圖所示剪下一朵小紅花粘在衣服上,作為裝飾物。

6、最後如圖所示用塑料袋製作裙子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的衣服是這樣的

1,拿一條不穿的裙子或褲子剪下褲腰。

2,將塑料餐布折成適當的高度,打褶皺後粘在褲腰邊上。(注意不要粘在有彈性的地方,否則會穿不進去,要粘在皮筋下方多剪下的地方)要想效果好,粘的密一點。

3,小裙子做好後弄上一點電光紙裝飾一下。衣服可以用褶皺紙,將紙捏成一團,等皺了以後,圍在身上,用雙面膠固定,做兩根帶子,再做一朵小花,就很漂亮了

大人的裙子

1用紅白兩色的塑料袋間隔,黏在布條上。就會有蓬蓬群的感覺。上身用桌布圍成抹胸的衣服,加上兩片和大朵的話做裝飾。中間加上腰帶,很漂亮的。

用塑料袋做公主裙的步驟是什麼?

3樓:未來還有水瓶

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好兩條不同顏色的袋子,一條花色的做為裙子,紅色作為上衣。2、紅色袋子有點長了,把下面連線處剪去一小部分,如圖所示;

3、把花色袋子上下的兩個邊剪掉,讓變成一個像長方形的形狀,如圖所示;

4、在花色袋子的任意一頭正面處,折出四個褶皺,如圖所示;

5、將弄好褶皺的花色袋子和紅色袋子對齊,用透明膠帶粘在一起。

6、把剩下花色的小部分做成一個蝴蝶結。

7、把做好的花色蝴蝶結,用透明膠帶粘上衣的左側,如圖所示;

8、一條小裙子就做好,掛起來看看效果,很漂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透明膠帶,訂書釘,剪刀。

材料:塑料袋,鬆緊帶。

1)把三層材料都剪成均勻的條條,當然,頂部不能剪開,拼接的部分可以用透明膠帶粘上。

2)紅色塑料袋剪成長條,用來製作腰的部分

3)把三層裁剪好的塑料紙擺好,加上腰封,把鬆緊帶裹在腰封裡,用訂書機依次訂好

4)然後用邊角料製作一個蝴蝶結,用訂書機訂在腰部中間,然後就做好了。

小tips:

1)塑料袋不是布料,剪壞了不可逆。

2)訂書機其實就是替代了縫紉機的功能,雖然很方便,但是訂好之後記得把每個訂書釘敲嚴實,否則很容易劃傷小盆友的手。

3)鬆緊帶是量了孩子腰圍的,裙圍的長度肯定要長於鬆緊帶,否則穿的時候一撐塑料紙就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拿一條不穿的裙子或褲子剪下褲腰。

2、將塑料餐布折成適當的高度,打褶皺後粘在褲腰邊上。(注意不要粘在有彈性的地方,否則會穿不進去,要粘在皮筋下方多剪下的地方)要想效果好,粘的密一點。

3、小裙子做好後弄上一點電光紙裝飾一下。衣服可以用褶皺紙,將紙捏成一團,等皺了以後,圍在身上,用雙面膠固定,做兩根帶子,再做一朵小花,就很漂亮了。

4、用紅白兩色的塑料袋間隔,黏在布條上。就會有蓬蓬群的感覺。上身用桌布圍成抹胸的衣服,加上兩片和大朵的話做裝飾。中間加上腰帶,很漂亮的。

擴充套件資料 

1、簡單的小禮服式樣的公主裙,腰間的蝴蝶結系出女生的甜美高貴感,無論是層疊的蛋糕裙還是泡泡的燈籠裙新增在簡潔的吊帶上更加凸顯女生的公主氣息。

2、優雅的蝴蝶結為女生的公主裙賦予了更多的浪漫元素,好看的花柄已經足夠吸引了,再配上大大的蝴蝶結,讓女生猶如公主般的高貴華麗。

3、肉色吊帶式公主裙,mm最愛的雪紡面料,胸前的設計採用了花朵來點綴,春色無邊,裙子長度在膝蓋上方10cm左右,是一個誘人的長度,沒有戴帽子的時候顯得典雅,戴上帽子的時候感覺更活躍一點,準備要出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透明膠帶,訂書釘,剪刀。

材料:塑料袋,鬆緊帶。

小時1)把三層材料都剪成均勻的條條,當然,頂部不能剪開,拼接的部分可以用透明膠帶粘上。

2)紅色塑料袋剪成長條,用來製作腰的部分

3)把三層裁剪好的塑料紙擺好,加上腰封,把鬆緊帶裹在腰封裡,用訂書機依次訂好

然後用邊角料製作一個蝴蝶結,用訂書機訂在腰部中間,然後就做好了。

成品圖拓展資料:

小tips:

1)塑料袋不是布料,剪壞了不可逆,所以下剪之前要想好哦

2)訂書機其實就是替代了縫紉機的功能,雖然很方便,但是訂好之後記得把每個訂書釘敲嚴實,否則很容易劃傷小盆友的手。

3)鬆緊帶是量了孩子腰圍的,裙圍的長度肯定要長於鬆緊帶,否則穿的時候一撐塑料紙就壞了

7樓:訾鳳憶槿

首先需要有塑料袋,很多很多的塑料袋,是讓的話,第二步就可以進行設計設計公主裙它的一個裙襬,最後根據設計的情況進行塑料袋整合做成公主裙。

8樓:碧魯德文隋嫻

一個大點的塑料袋剪開,像圍裙一樣。

底部折波浪紋。

用針線把波浪紋中間縫合固定。

兩邊也固定一下。

都縫好是這樣子的。

小號塑料袋剪成長條。

做成玫瑰花固定在胸前的位置。

裙子背面縫上一條長方形塑料袋。

塑料帶當腰帶。

看看效果吧!正面...

9樓:水院最美

步驟如下:

(1)準備若干廢棄塑料袋;

(2)開啟塑料袋;

(3)將塑料袋底部用剪刀剪開;

(4)從中間剪開,呈條形;

(5)將另一個剪開的塑料袋綁在條形塑料袋上;

(6)多綁幾個;

(7)一個用廢棄塑料袋做的裙子就做好了。

10樓:最愛他們姓

就是首先你得有一個樣板吧,就是你想做什麼樣的公主裙,然後再用塑料袋就做就可以啦。

用塑料袋做服裝做法步驟

11樓:諾言傳奇

使用塑bai

料袋做衣服:

1、準備du一個大的塑料zhi袋,dao該塑料袋最好為背心式塑料袋即為內有兩個拎手。

2、將底部的封容閉處全部劃開。

3、兩個拎手處分別向下剪開小部分,可以方便稍後左右手的穿過4、穿的時候,從底部套進,頭部從原開口處通過,那麼塑料袋背心衣服就完成了。

12樓:萬大爺

使用雙面膠一點一點粘

怎麼用塑料袋做手工裙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背心袋做衣服最簡單了。背心袋就是超市買東西給的那種雙提手的塑料袋。把底部直接裁掉就是一個背心了。

怎樣用環保袋做衣服裙子圖

14樓:哤哤哤

環保套裝做法bai

:日常買衣服du時經常有zhi附送的環保袋,可以拿dao來做成環保內套裝。

一、上衣:容

1、拿一個環保袋,手提部分都剪掉,袋子底部剪出領口,側邊各剪開一個洞作為袖口。

2、領口那邊的袋子從中間剪開,一件環保外套就做好了。

二、揹帶褲子:

1、重新用一個環保袋子,把環保袋底部剪開,手提部分做成揹帶褲袋子,底部剪出弧形。如下圖所示:

2、把袋子翻一面用線縫好剪開部分,縫好後袋子翻回正面,揹帶褲就做好了。

15樓:天天天藍天天悅

1、 準備好做來衣服所需要的自環保袋,儘量選用大一點的,這樣方便很多。

2、如圖一樣,在環保袋上畫出自己要做衣服的圖紙。如圖選擇的是單肩**連衣裙。注意畫圖時,要畫比平時的衣服多兩寸的樣子,因為環保袋不像布料一樣有彈性。

3、 用剪刀沿著畫好的圖紙,剪出衣型。

4、 用縫紉機把每個邊緣鎖邊,或者折點邊邊縫一下。

5、 用縫紉機把前後兩面縫合在一起,然後縫好單肩,在衣服的一側縫製上一條長拉鍊,可以選用盡量長一點的,這樣穿著時很容易。

6、 縫製好每個細節後,漂亮的衣服就成型了。

7、完成,穿上效果如圖所示。

16樓:像向日葵微笑

做工都差不多,主要是裁剪布料的時候不一樣

17樓:holl可愛茶杯狗

用廢棄vcd和皺紋紙做裙子下襬,上面就皺紋紙,海綿紙做成像晚禮服一樣的款式。應該還挺好看的吧!

用塑料袋紙袋做衣服的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準備好兩條不bai同顏色的袋子,一du條花色的做為裙子zhi,紅色作為上dao衣。

2、紅內色袋子有點長了,把下面容連線處剪去一小部分,如圖所示;

3、把花色袋子上下的兩個邊剪掉,讓變成一個像長方形的形狀,如圖所示;

4、在花色袋子的任意一頭正面處,折出四個褶皺,如圖所示;

5、將弄好褶皺的花色袋子和紅色袋子對齊,用透明膠帶粘在一起。

6、把剩下花色的小部分做成一個蝴蝶結。

7、把做好的花色蝴蝶結,用透明膠帶粘上衣的左側,如圖所示;

8、一條小裙子就做好,掛起來看看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我女copy

兒做過,就照著衣服的樣子做,你要用塑料袋做,用報紙很容易破,先把袋子上方剪一個口,做成領口,在兩邊剪兩個口,當袖口,把其中一邊剪開,方便穿,然後用透明膠固定.褲子也一樣,褲頭弄皺,用透明膠固定.裙子也一樣.

不知道你會不會明白我的意思,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ecision has broad su

怎樣做公主裙,用塑膠袋做公主裙的步驟是什麼?

本教程適用於 普通齊腰褶裙 齊胸襦裙。剪裁 96cm 50cm 布片四塊 盡量用剪的,撕布料是個壞毛病 會被線割到手,縫合的時候布料經緯緊密度變鬆,縫起來比較難操作 打褶子 我從來不會計算每個褶子的大小,隨意弄大小差不多就行了 要保持打好褶子後,腰圍 胸圍的長度 1.5個腰圍 胸圍 用長銜針固定 每...

用塑膠袋包著籃球練拍球有什麼好處

1 練控球技術,可以練投籃時對籃球的掌控力 2 塑膠袋和籃球裝在一起會產生不一樣的感覺 3 籃球起源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是1891年12月21日由詹姆斯 奈史密斯創造,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擴充套件資料 籃球訓練技巧 1.持球使用五根手指持球,並將手指向內緊縮。在球落...

冬天的多肉小苗可以用塑膠袋罩起來嗎

為了保溫保濕,可以在還沒有出芽的時候用袋子罩起來,但是如果在出芽之後還是罩著的話,就容易因為太過於不通風而導致化水,所以最好不要完全遮罩住 如果室內溫度低於十度就罩起來,罩起來時盆土不能太濕,還要給塑膠袋扎孔 塑膠袋套住多肉可以上色嗎 no no no你想多了,曬才可以上色。你要是著急就加濾鏡 扦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