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省北流市是否屬於玉林市管,廣西北流市屬於玉林市的玉州區管轄內嗎?

2021-08-04 00:15:49 字數 3346 閱讀 2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玉林是廣西東南部一座具有千年歷史的古城。現轄玉州區、福綿管理區、北流市、容縣、陸川縣、博白縣和興業縣,總面積12838平方公里,總人口595.

5萬人。全市有華僑及港澳臺同胞100多萬人,是廣西最大、全國著名的僑鄉。 玉林市區位優勢明顯,交通便利快捷。

毗鄰廣東,背靠大西南,是西南地區東向出海和粵港澳進入西部的重要便捷通道之一。國道324線與黎湛複線鐵路縱橫相交,建設中的南寧經玉林至廣州高速公路、洛湛鐵路(玉林段)正編織以玉林城區為中心的現代交通網路。 玉林市物產景觀豐富,商貿發達繁榮。

非金屬礦產資源豐富,其中高嶺土儲量居廣西第一,花崗岩、石灰石、瑩石等儲量也比較豐富。玉林屬於典型的**帶季風氣候,是糧食、水果、禽畜重要生產基地,容縣沙田柚原產地,全國著名的“荔枝之鄉”、“桂圓之鄉”。玉林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有大容山國家森林公園、真武閣、勾漏洞、雲天文化城等120多處名勝古蹟。

市場體系比較健全,擁有全國有名的中藥材市場、工業品服裝市場等,商貿流通輻射各省(市)區,自古有“嶺南都會”美譽,是區域性商貿物流中心。 玉林市經濟基礎堅實,發展商機無限。玉貴走廊建設、中小企業商機博覽(中國•玉林)架構合作平臺,海螺水泥、燕京啤酒、旺旺食品等相繼落戶。

機械產業、水泥陶瓷、健康產業、服裝皮革四大產業叢集日益壯大,非公有制經濟活躍,中小企業名城嶄露頭角。玉柴是全國最大的內燃機生產基地,三環陶瓷是全國最大的日用陶瓷生產出口基地之一,福綿管理區被譽為“世界褲子之都”。玉林市是華南地區主要的商品集散地之一,市場發達,商賈雲集,交易活躍。

玉林市熱誠地歡迎海內外朋友來玉林觀光旅遊、洽談**、投資開發,來玉林參與經濟建設,共創美好前程。

廣西北流市屬於玉林市的玉州區管轄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與玉州區同級

廣西北流屬於哪個市

3樓:是卡塔庫慄啊

玉林市bai

北流市,舊稱“粵桂通du

衢”、“古銅州”zhi,歷史上dao曾“富甲一方”,素版有“小佛山”和“權金北流”之稱。位於廣西東南部,南與廣東高州、化州市、信宜市接壤。地處北迴歸線以南,屬典型的**帶季風氣候。

是“國家園林城市”、“全國綠化模範縣(市)”(2023年5月獲頒)、中國陶瓷名城”(2023年8月31日獲頒)。

4樓:團長是

屬於廣西玉林市。

北流市位於廣西東南部,南與廣東高州、化州市、專信宜市接壤。地處北迴歸線

屬以南,屬典型的**帶季風氣候。是“國家園林城市”、“全國綠化模範縣(市)”、中國陶瓷名城”。

2023年4月18日,撤縣設市,由玉林市代管。轄22個鎮、3個街道辦事處,278個行政村,21個居委會,總人口149.54萬人,絕大部分為漢族,少數民族僅佔0.92%。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8日,撤縣設市,由玉林市代管。

6樓:嫃縝

廣西北流屬於廣

bai西省du玉林市。

玉林,古zhi稱鬱林州,是一座具有

dao兩千多年曆史回的文化古城。被世人譽答為“ 嶺南美玉,勝景如林”的玉林,自古享有“嶺南都會”之美譽,環北部灣城市群城市。

玉林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南部地區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毗鄰粵港澳,面向東南亞,背靠大西南,南接北部灣,廣西壯族自治區北部灣經濟區“4+2”城市、海峽兩岸農業合作試驗區,中國沿海經濟開放區,是中國大西南出海的重要便捷通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壯族自治區(省級),玉林市(地級市),北流市(縣級市)。

廣西北流屬於哪個市?

8樓:嫃縝

廣西北流屬於廣西省玉林市。

玉林,古稱鬱林州,是

一座具有兩千多年曆史的文化古回城答。被世人譽為“ 嶺南美玉,勝景如林”的玉林,自古享有“嶺南都會”之美譽,環北部灣城市群城市。

玉林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南部地區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毗鄰粵港澳,面向東南亞,背靠大西南,南接北部灣,廣西壯族自治區北部灣經濟區“4+2”城市、海峽兩岸農業合作試驗區,中國沿海經濟開放區,是中國大西南出海的重要便捷通道。

廣西玉林北流市有多少個鎮各個鎮的名字是什麼?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至2023年,北流市轄22個鎮:

平政鎮、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6434白馬鎮、扶新鎮、大倫鎮、六靖鎮、石窩鎮、清灣鎮、沙垌鎮、新榮鎮、民安鎮、民樂鎮、山圍鎮、西埌鎮、新圩鎮、大里鎮、北流鎮、塘岸鎮、清水口鎮、隆盛鎮、大坡外鎮、六麻鎮、新豐鎮。

一、平政鎮

平政鎮位於北流市中南部,是北流母親河圭江的發源地之一。轄18個行政村共199個村民小組。面積164平方公里。 省道北寶公路和新建的北寶高等級公路貫穿全鎮。

二、白馬鎮

白馬鎮位於北流市東南面,北寶二級公路開通後,距市區63公里,東與廣東信宜市高坡鎮相鄰,南與廣東高州市荷花鎮接壤,西與 清灣鎮交界,北與平政鎮毗鄰。依山傍水,是個出人才的好地方。

三、扶新鎮

扶新鎮位於北流市東南面,地處雲開大山東南面。東連廣東信宜,南鄰白馬鎮,西接沙垌鎮,北靠容縣。交通便利,市道穿越境內,並有公路通往廣東信宜。

四、民安鎮

北流市民安鎮位於北流市城區東部,地處**帶土陵地區,境內地勢開闊平坦,山嶺連綿低矮,氣候宜人。324國道線穿境而過,高速路出口連線玉容一級公路、洛湛鐵路穿境而過,火車貨運戰連線廣西北流陶瓷工業園區,交通優勢極為明顯。

五、民樂鎮

民樂鎮地處桂東南,位於北流市北部,大容山南麓,距北流市區9公里,廣昆高速公路(g80)北流市出入口、洛湛鐵路北流市貨運站均坐落在民樂鎮境內,是北流市北部中心城鎮、廣西重點鎮和全國文明鎮。

10樓:

共二十二個鎮:大里、新圩、山圍、民樂、民安、新榮、西埌、北流、塘岸、大坡外、隆盛、新豐、沙垌、平政、扶新、白馬、清水口、清灣、六麻、石窩、六靖、大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bai

望獨竹村旺吉塘組

du2號的住戶陳林,將我疏忽轉給zhi他的dao2500元轉還給我。

為什麼要在專這裡留言:1.陳林借工作屬忙為由半個月一直未去就近的atm機或銀行檢視轉賬記錄,以不知是否有這筆錢為由拖延;2.

陳林已拉黑我**,之前聯絡說只要確定有這筆款就幫忙退回,現在連****都已拉黑。

為什麼我知道他家地址並確定款項在他賬戶:他的身份證正面在很久之前連同卡號拍照給過我,併成功轉賬2-3次。

希望廣西北流市塘岸鎮獨竹村旺吉塘組2號的住戶陳林,即使不讓家鄉以自己為榮,也不要家鄉以自己為恥。你自己也說過財要取之有道。畢竟不義之財,用在**,將來也要還在某處。

北流市尚洋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北流市富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流市尚洋商貿 是2014 03 0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流市新城國際50棟n139商鋪。北流市尚洋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9810927376159,企業法人蔡軍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流市尚洋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百貨 辦公用品...

惠州市回廣西玉林市最近自駕遊線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3.9公里 起點 惠州市 1.惠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雲山西路 2 沿雲山西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惠州大道 3 沿惠州大道行駛10.8公里,過右側的九三八隊約180公尺後,朝g25 g35 s2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金立交橋 2.沿小...

廣西玉林市街上哪裡有包裝禮物的地方

你可以去莎拉拉,啊呀呀之類的女孩精品店叫人幫你包裝,或者直接去那買個禮物袋直接裝進去就可以了 送給女朋友吧?你去精品店買禮物一般你叫他幫你包他都幫的 有可以包裝禮物的地方 你買禮物的地方就有的,你可以叫售貨員幫你打包裝的。觀音橋步行街天天尚街a31卡娃伊專業禮品包裝,開了十幾年了,很專業。北京紅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