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以前每天都要給我打電話關心我,吃早餐睡覺沒有啊還吃飯的時候都會打的,最近一段時間也很少

2021-08-03 18:19:37 字數 3494 閱讀 6424

1樓:沙比熊掌

因為之前他對你好,被你漠視了,你以為那是理所應當。你不再吸引他了。除非用自身的魅力再把他拉回自己身邊。比如對他好點,多點關心多點**。

2樓:上帝的寵兒鳳凰

我覺得不一定有女人!要看你老公是什麼人!先別下結論!把事情搞清楚再說。興許人家真的很忙!

3樓:魔界奇兵

男人都這樣,的手之前對你好,一旦得手都是愛理不理

4樓:愛的含義

正常不過的事,我也會這樣,肯定不是出軌,因為男人比較快,能有點自己的空間還是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其實沒有那麼複雜,追求的時候自然是那樣各種熱情,關心,時間久了,就沒有了那份耐心。

6樓:山上一隻鷹

一,可能是你對他關心不夠,二,可能是他找了個一天給他打三四個**的女人

7樓:憂鬱

**不離十的有外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在沒有真相的時候,你應該不斷地信任。沒辦法,婚姻就是如此。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的很忙都要體諒對方,要相互相信

10樓:與時俱進

他心裡有人了(小三)趕緊讓他回到你身邊或者你到他身邊。不然會容易出事的(你們的婚前)

11樓:天涯

應該是真的忙,你也要多關心下他,相信他

12樓:腦系統

買個錄音裝置,可以路20幾個小時的,然後自己想辦法

13樓:停止約定

有點危險,那你對他再好的,讓他愧疚

14樓:豪盛刺繡

應該有問題,不知你愛他深不深

15樓:甘泉大哥

你好!夫妻的恩愛要看平常的表現,不單只是以**次數的多少來作為標準。假如他有出軌行為而用打**的次數就可以使你放心的話,他每天可以再給你多打幾個。

凡是都是在開始時的行為較頻繁,慢慢的就會相應的減少。就像新買的手機,就是有事沒事的給對方或期待對方打**。關於通**,不單一方等待另一方給你**,這樣會出現一個“老是我給你打**”的現狀。

愛是雙方的紐帶,心是連在一起的,不管在外有多忙,他的心每個時刻都會想著你,都會想與你在一起、想著回自己的家!

請注意:

1.某時、直至很多時候給他打電,總是出現長時間的“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這正與能和自己最談得來的“人”通**(不排除業務**),

2.老是以有事、應酬為藉口避開你,長時間在外不回家。這是解脫不了“她”的糾纏(不排除業務應酬)。

3.對比之下,他對你很冷漠,即是他是裝著很熱情,重複平常生活之點滴便有覺察。

4.錢老是不夠用,或資金短缺。小3最會花錢!

為了家庭,不能糊亂猜疑,不要老是往壞想,錯怪了好老公。謝謝!

一個男人基本上每天都會打**給你,還關心你吃飯沒有,經常給你送吃的來,他什麼意思 20

16樓:一句情詩

分情況:

1、他對你有好感;

2、他有事想請你幫忙;

3、觀察他有沒有在語言中向你試探或打探別人的訊息,如果有,說明你只是墊腳石,他的目標在於那個人。以上。

17樓:射手

你不會這麼遲鈍吧!如果不是親人關係,那他應該是喜歡上你,或者愛上你了,想愛護你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意思就是,女兒,爸爸應該做的。

19樓:水溢小王子

他拋棄他,如果他選擇爭取, 說明喜歡你

20樓:大扎丶蒼井空

對你有意思唄,這還不簡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不過你說的不太清楚!不知道是啥子情況!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 不管你是男是女的

23樓:阿贊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24樓:小5的孫朵朵

想追你 真的 是不是真心不知道

我女婿要我時就會打**給我,不要我啦逢年過節從沒主動喊我吃一餐飯,從沒主動打一個**來,我是他岳父

25樓:默默無聞

下回他打**來

你也說沒時間

不用理你要有自己的原則

老公以前只要沒在我身邊就算有事都會晚上天天給我打個**,但是昨晚上和他們同事老闆吃飯,喝酒喝多了睡

26樓:折翼之血蝶

有時候說不定真的是喝多了呢 並不是不在乎你 喝多了誰還能記得一些事情呢 不是麼 理解下就好了 不要多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處於事業上升期後就會有點煩躁,很多事兒會憋在心裡,如果你問多了會覺得你煩。

28樓:匿名使用者

胡思亂想,該

家法斥候。學會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比什麼都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喝多了嗎睡著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已經不要你了

31樓:奮鬥在今年

對你放心了,你不要多想

男朋友每天晚上都會給我打**問我吃飯沒有,下班了沒有,什麼的,但是白天就不怎麼聯絡我,也就早上打個

32樓:皮皮鬼

晚上是男人感情豐富的時候,

而白天是男人味為生活奔波的時刻,所以男人白天給你的資訊少也屬於正常。

33樓:為誰活著

如果白天忙的時候還能給你發訊息關心你的話值得交往試試,如果只是他晚上寂寞有人陪並不能說明什麼,還是以他自己為主

34樓:桂煜

他工作繁忙。要多理解體諒。同時,也確實用不著天天早請示,晚彙報。毫無意義。

35樓:萌

這沒什麼呀,可能工作忙吧,中午也是午休時間呀

36樓:撒浪海喲

你想多了吧,或許白天正在工作正在忙啊!

37樓:中星去去去

白天工作累~他工作特閒當我沒說

我跟男朋友異地戀,我們每天都要打三四個**,他一打**就問吃飯了嗎?還有我問他想我沒有,他不說,讓

38樓:飝飝音畫

關心你是在乎你,愛你不需要說出口。以別的方式表達出來,比說出來更實際一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覺得你不瞭解他吧, 所以生氣了,其實他還是喜歡你的

我男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要給我打電話不上班的話一天打兩。為什麼呢他追我追了3年我才答應他的

經常打給你復,你覺得奇怪。不經制常打吧bai,你又可能覺得他變心了。其du實戀愛這東zhi西就這樣,主要是找一dao個你愛他,但他更愛你的人這樣就行了。不是出現什麼嚴重的性格不合,或人生觀的分歧。就別去猜想對方為什麼這樣那樣的!異地戀,心虛唄,怕你跟人跑了,佔有慾在作怪。考驗你倆,當時我也是從異地戀...

一女同事以前對我很好。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叫我第二天等她車我上

這世上總有一些人,非要等到千帆過盡,才開始知道回頭 要等到流離失所,才開始懂得珍惜 等到物是人非,才會開始懷念。一女同事,她以前對我很好。每天都要打 給我叫我第二天等她車我上下班。經常問我禮拜六禮拜天去 這世上總有一些人,非要等到千帆過盡,才開始知道回頭 要等到流離失所,才開始懂得珍惜 等到物是人非...

我平時晚上都要給我女朋友打電話,而且還問他早上幾點叫她,於是她告訴我7點30,當然我也按照她說的做

可能有點情緒吧,不過你也不用放在心上,乙個習慣的養成通常只需要21天,當你把她每天晚上接到你 的這個習慣養成之後就會成為一種常態,如果哪天你沒給她打 自然就有點不習慣。你應該高興才對 你想太多了,女人就是有點小矯情,你跟她說,啊寶貝,那我八點再叫你好了,或者說快起來,我想你了 不會生氣的,她只會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