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的底濾水族箱質量怎麼樣啊,想買個魚缸,森森魚缸怎麼樣質量好嗎?

2021-08-03 17:25:24 字數 1201 閱讀 3857

1樓:

在成品魚缸品牌裡面還算可以的,我用過**也還實惠,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可以定做

2樓:水產第一人

你好,暑期我們調研山東水族市場,發現 森森 品牌的知名度、市民認可度都是很高的。質量可靠,值得信賴!

下面是公司簡介:

森森集團股份****創立於2023年11月,歷經二十多年的風雨歷程,在水族休閒、養殖機械、工業配套等行業不斷引領新的潮流。

森森集團本部設立了投資中心、產品拓展中心、銷售中心、技術中心等九大職能部門,擁有森森泵浦、威爾瑪機電、浦力德泵業、銀森機電等七大分廠。全資控股舟山格池、浙江佳璐、江蘇森森、重慶森森、中山森森和天津銀森等7大子公司,憑藉龐大的產銷規模和先進的管理模式,為國內外市場源源不斷地提供貨源。

森森集團堅持以“產業科技化、營銷全球化、品牌國際化”為發展方向,構建了完善的銷售網路體系。在國內設立了六大銷售分公司,建立了廣州、上海、北京、成都、杭州等17個辦事處,在全國擁有上千家統一裝修的森森水族專賣店,構建了以沿海省級城市為軸心,西南、西北、中南省級城市為重點,縣級城市為輻射點,融及國內外網點的營銷體系,著力打造中國馳名商標-

“森森”的品牌形象,全面擴大市場佔有率。

專業鑄就品質,創新贏得市場,真誠維繫客戶。未來,森森集團將繼續為國內外休閒產業發展、工業養殖裝置領域發展而不斷前行。

森森立足於水族休閒、中壓氣泵、漁業養殖和工業配套等幾大產業,堅持專業化發展方向,做到“產業科技化、營銷全球化、品牌國際化”,創新森森,竭誠為國內外客戶、經銷商服務。

想買個魚缸,森森魚缸怎麼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品缸大同小異,沒什麼本質差異。個人不喜歡這個牌子,注塑件質量不理想。

4樓:瞎訕譁肆

森森算國產裡面好的,價效比很高。

80的成品底濾魚缸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森森的好不好?

5樓:獅子不開玩笑

森森牌子自然可以 不過80的魚缸 底濾上濾效果差不許多

6樓:渴死的小小魚

可以,國產品牌也不錯

森森低底濾魚缸的壽命是幾年?1500*60*80

7樓:匿名使用者

保質期半年,找的用了三年多一點就炸缸了,把客廳都淹了。

奇瑞汽車質量怎麼樣,奇瑞的車子質量怎麼樣啊

奇瑞汽車質量怎麼樣奇瑞汽車是國內價效比最高的汽車之一奇瑞汽車的質量如何耐用嗎。用過奇瑞朋友幫忙解答一下吧奇瑞汽車。奇瑞汽車,反正讓我留下陰影了,首先導航在使用當中會卡機,卡機之後需要把車熄為,再打火,導航才能正常使用,在公路上突然卡機然後需要熄火是多麼危險啊。服務跟不上,上個牌拖2個月,問銷售員為什...

奇瑞的車子質量怎麼樣啊,奇瑞汽車怎麼樣?

奇瑞的車子質量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也很實用。作為自主品牌汽車是很實惠了。外觀優雅 內飾精細,發動機動力強勁 油耗較省,配置水平非常高,價效比出色,是一款很值得買的產品。奇瑞汽車是自主品牌轎車廠商三巨頭之一 奇瑞 華晨 吉利 知名度較高,汽車產品線豐富,還是不錯的。奇瑞汽車特徵 基本上所有的國際名...

天天木門是哪裡的企業啊?質量怎麼樣?

天天木門是全友家私旗下的品牌 叫全友天天木門 他是成都的企業,質量非常好!有個天安木門是北京的。你可以看看中國木門十大品牌。3d木門 潤城創展 華鶴 夢天 tata等,這些買著都比較放心。天天木門是 生產的 5 廣東樂從tt天天木門 是廣東天天集團 與武義順德木業 成立的一家專業設計,生產,銷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