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日語的朋友幫看看,這個是什麼,怎麼用

2021-08-03 16:30:29 字數 634 閱讀 7928

1樓:i空心

把使用方法給你譯出來吧:

ご使用方法

乾いた素肌にパール大1粒をやさしく馴染ませてください。ボロボロと汚れが浮き上がってきましたら、ぬるま湯で洗い流してください。

お體にもお使いいただけます

使用方法:

取一珍珠大小的輕輕的塗在乾的**上,使其慢慢溶解.角質,死皮起來後.請用溫水沖洗.全身都適用.

希望能幫上忙!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有筒子翻譯使用方法了,那我補充下使用注意事項吧

當**上有傷、腫塊、溼疹等異常狀況是,請停止使用。在使用時或者使用後,對著陽光,如果有異味、紅腫、發癢、刺激等異常發生的話,請停止使用,最好去找專門醫生詢問。如果跟現在使用的其他化妝品一起使用的話,可能會有惡化的情況發生。

如果不慎進入眼中,立刻用流水沖洗。使用後擰緊蓋子,不要放在高溫和低溫場所,避免陽光直晒。

3樓:當愛在靠近_雲

去角質的**,也可以用在身體上。

直接塗抹在臉上(水擦乾),等角質和髒汙浮起來後,使用溫水洗乾淨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去**角質的東西,

和洗面奶,沐浴露一個用法。

請懂玉專家幫看看這個是什麼玉,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真玉還是假玉?

阿富汗玉,這種東西只能雕刻這個,個頭大,還便宜,還白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真玉還是假玉?通過你發的 來看像是新疆和田玉,不過不是十分確定,你要知道判斷一塊玉的真假與價值,光憑幾張 來看,即使是專家也很難做出準確的判斷,我們普通人就更沒有那個專業知識了。再乙個現在玉器造假的太多了,就算是把真品和...

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如何,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鐲子怎麼樣

自然是糯種漂彩好,其他兩個品質也是一樣的,但漂彩觀賞性高,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鐲子怎麼樣 20 天然a貨翡翠,冰糯種,有很明顯的雜色和玉綹,影響外觀品相。如果沒有這些,顏色純純的價值在幾千元。但是這麼明顯的缺點價值就大打折扣了,價值幾百元。冰糯種,棉多,有紋。幾百元。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請懂中藥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藥材?謝謝

這是炒雞內金,主要用於 消化不良,脾胃虛弱,腎虛滑精及各種結石病的 請懂中藥材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兩味中藥是什麼?第一味藥是麥冬,第二味藥是川楝子。可以確定。第二味藥川楝子的圖在下方。這兩個藥一貫煎裡用到,麥冬養陰,川楝子疏肝清熱。對中藥方面。我真不太明白白,實在不好意思了,建議你還是去藥房找專業的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