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體積最大的是什麼東西?最小的呢

2021-08-03 13:12:14 字數 1599 閱讀 749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標準模型理論,基本粒子有二十餘種,包括夸克、電子、中微子、玻色子……科學家追尋了近六十多年的希格斯玻色子就是其中一種。可是組成世界最小的物質是否就是這些粒子,他們是否不可再分,這還是未知的。在二十餘年前,理論物理學在數**算演繹中得出了“弦”的概念。

弦的概念不僅僅是為了解決“組成世界的最小物質”這個表觀問題,更是為了要讓物理學的基礎理論獲得一個統一,亦即量子力學與相對論的統一。當然好學的人不禁要問,難道“弦”就是最小最本源的“上帝之磚”嗎?弦的種種性質又讓人對此產生了更多的懷疑。

目前而言,人們能獲得確切觀測的最小物質還是亞核結構當中標準模型理論的二十餘種基本粒子。然而理論物理學對這個問題的概念卻顯然超出了這個尺度了。

2樓:樂樂侃世界

世界上體積最大的植物,存活2023年,它出生時中國還在商朝

3樓:仇烴

目前人類所能發現的最小物質是夸克,體積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4樓:豈亦

體積最大的這個沒有極限,山很大,但還有地球,太陽,宇宙,沒有最大。最小的目前的認知也就是夸克、電子了。

5樓:麋鹿時往前走

由於物體體積沒有最大和最小,所以未發現的東西也就只有無限無窮大和無限無窮小。如:無限無窮大的星球等待著人們去探索;無限無窮小的物質等待著人們去研究。

空間容積也是如此沒有最大和最小。單指體積或容積的話,最小的體積是零、最小的容積也是零。

6樓:東方永不敗

天和地最大,一根頭髮最小。

世界上最大的是什麼東西?

7樓:xx新手上路

腦筋急轉彎題目:世界上最大的東西是什麼? 腦筋急轉彎解析:眼睛可以看到時間的萬物,但是眼皮也已罩住眼睛啊,所以眼皮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東西咯 腦筋急轉彎答案:眼皮

8樓:由智薛申

樓主,有最大的東西嗎?宇宙?我們怎麼知道宇宙以外有沒有更大的人。記錄是用來打破的。

所以在下想說沒有答案,凡事用"最"的多半是沒有答案,世界上最大的東西,還不是在世界上,再大也沒世界大,心靈最大?也不對我相信有好多東西是人心想不出來的做不到的!

這樣看來"最"字最大了,因為跟最字扯上關係,永遠也沒有答案!因此提醒"最"字要慎用,前邊多加點限定詞,如:時間、空間一類的

世界上體積最大的是什麼?

9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地球上的植物,有的個體非常微小,有的個體卻很龐大。象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巨杉,長得又高又胖,是樹木中的“巨人”,所以又名世界爺。

這種樹一般高100米左右,其中最高的一棵有142米,直徑有12米,樹幹周長為37米,需要二十來個成年人才能抱住它。它幾乎上下一樣粗,它已經活了2023年以上了。人們從樹幹下部開了一個洞,可以通過汽車,或者讓四個騎馬的人並排走過。

即使把樹鋸倒以後,人們也要用長梯子才能爬到樹幹上去。如果把樹幹挖空,人可以走進去六十米,再從樹椏杈洞裡鑽出來。它的樹樁,大得可以做個小型舞臺。

10樓:一木遊忋

世界上體積最大的樹,重達2800多噸,樹齡遠超美國曆史,讓人驚豔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世界上最大的是什麼東西

中國古代有這麼一句話 大象無形,就是說大的東西是沒有形狀的,山外有山樓外有樓,你大他比你更大,所以說沒有最大的東西。如果實在要找到最大的東西,那麼宇宙之大是沒有其他東西能夠和它相比,但是宇宙是無形的,這和中國古人說的完全相符 老婆。不信你回家開門,就發現鍵盤已經準備好了。什麼最大?很寬泛的問題,肯定...

世界上最小的鳥是什麼鳥,世界上最大和最小的鳥各是什麼鳥,

蜂鳥世界上最小的鳥名叫 蜂鳥 蜂鳥生長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它的身體比蜜蜂大一點,嘴巴很長,像一根細長的管子,能伸進花朵裡採蜜。蜂鳥快速地拍動著翅膀,就能夠使身體像 一樣停在半空中,不會掉下來,十分有趣。吸蜜蜂鳥 mellisuga helenae 重1.8克,是世界上最小的鳥。在鳥類動物中,最小的蜂鳥...

世界上最大的東西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是什麼東西?

世界代稱有天地 天下 人間 世間 萬物 世上等,在許多場合下,也以全球 環球 寰球 寰宇 環宇 國際等詞作為代稱,通常指人類現今所生活居住的地球。那麼世界上最大的就是海洋,其總面積約為3.6億平方公里,約佔地球表面積的71 海洋中含有十三億五千多萬立方千公尺的水,約佔地球上總水量的97 而可用於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