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演習總結,有部隊軍事演習個人總結嗎?

2021-08-03 04:26:48 字數 1530 閱讀 7423

1樓:種子發放站

總結:按時高質量圓滿完成上級的指標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部隊演習心得體會

篇一:軍隊士兵心得體會  軍隊士兵心得體會  人生是崎嶇坎坷的,在每個人的人生路上有很多岔口,而在每個岔口中都有不同的景色供我們欣賞。你仔細想想,你究竟到過幾個岔口,欣賞過多少人生的風景,有過多少感觸。

今天,我又走進了乙個新的岔口,那就是當一名預備役軍人。當然,軍人要有軍人的作風,要有軍人的氣魄,然而軍人的一切都來自於艱苦的訓練,因此我也應該嘗試軍人訓練時的滋味,我總覺得它是苦中透甜的。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書中最美麗的彩頁;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幕。

軍訓是苦悶的,卻也是收穫無窮的。軍訓不但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蘇軾有句話: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這句話意思是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心目中的預備役軍訓充滿教官的訓斥;心目中的預備役軍訓是緊張與艱苦的合奏;心目中的預備役軍訓更是無常地響起那集合手哨音,還有那瓢潑大雨下的大集合、嚴訓練;心目中的預備役軍訓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閃現在我的眼前。

但我還是滿懷欣喜與信心地去擁抱我嚮往已久的預備役軍訓。當我走進預備役

有部隊軍事演習個人總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演習情況概述,演習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二,思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3930想認識、演習紀律等。存在問題和努力方向。

我將在以後,繼續努力,不斷提高。

1、軍事演習,簡稱軍演,是在想定情況誘導下進行的作戰指揮和行動的演練,是部隊在完成理論學習和基礎訓練之後實施的,近似實戰的綜合性訓練,是軍事訓練的高階階段。

2、聯合軍事演習,是指兩個以上軍種或兩支以上軍隊聯合進行的軍事演習。按規模,演習分為戰術演習、戰役演習;按物件,分為首長機關演習和實兵演習;軍事演習按形式,分為室內演習和野外演習、單方演習和對抗演習、實彈演習和非實彈演習、分段演習和綜合演習;按目的,分為示範性演習、試驗(研究)性演習和檢驗(考核)性演習。

3、演習分很多種,中國的演習大致有實兵演習、司令部演習、兵棋推演等等,近年來推廣計算機摸擬演習,也算是兵棋推演的一種公升級。實兵演習是除了實戰外最能檢驗軍隊戰鬥力的一種考核方式。在我軍,參演部隊通常要提前進行一段適應性訓練,針對演習課目完成相應訓練後,才有參加演習的資格。

4、例如紅軍的海軍向登陸地域實施火力覆蓋,演習導演組根據紅軍的火力密度、攻擊範圍,防禦一方的防守態勢、抗擊手段、防護水平等諸多因素計算出藍軍相應的損失,當裝備、兵員損失達到……時,判定藍軍某一支部隊(分隊)失去戰鬥力,退出演習場;或是損失達多少數量,相應退出同比例的藍軍人員、裝備。當然對抗性演習是相對應的,藍軍措施得當,同樣也可以讓紅軍一方慘敗而返。

5、演習不一定是以人員、裝備的損失來確定演習的成敗。如兩棲登陸演習,只要紅軍能登陸上岸,鞏固登陸場,達成演習的戰役目標,損失沒有超過標準,都能被演習導演組評定為演習獲勝。

軍事演習目的是什麼

不同性質的軍事演習,目的不同。主要有 示範 試驗 考核三種目的。軍事演習,簡稱軍演,是在想定情況誘導下進行的作戰指揮和行動的演練,是部隊在完成理論學習和基礎訓練之後實施的近似實戰的綜合性訓練,是軍事訓練的高階階段。分類按規模,演習分為戰術演習 戰役演習 按物件,分為首長機關演習和實兵演習 按形式,分...

日本王牌部隊奪島演習

這種演習在軍事上毫無價值,幾個倭兵機降到了島上,豈不是送俘 送死?這個死地上,倭兵沒有制空權和制海權,沒有支援兵力 沒有後勤 沒有重型 隨同,而且在中國火力覆蓋無間隙之下,把幾個到十幾個倭兵送上去,還有比這更蠢的軍事行動?日本這是政客吸引眼球的需要,在軍事上連我這種外行小白都看得出是個演戲,而且是很...

日本的海陸空演習部隊穿越時空與古代人的戰爭戰爭電影叫什麼

nhk 那套電影.叫 戦國自衛隊 1549 戰國自衛隊1549 2005年的日本電影.自衛隊在演習時.碰上 時空發生了轉移.不小心把1連的陸上自衛隊.送回了戰國時代.1549年.他們誤打誤闖.去了幫忙齋藤道三.攻打織田信長.自衛隊後來再派了30多人.即是第2隊陸上自衛隊.由江口洋介帶領.回到過去.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