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在民政局領取退伍費用時間一般時間是好久

2021-08-03 03:13:29 字數 2126 閱讀 2611

1樓:

我的也是,都快月底了,到現在還沒有發,我也在找呢,

2樓:美容

我是2023年新疆退伍的。請問政局安置費什麼時候能領到

3樓:匿名使用者

back保額哦哦哦得得得⊙?⊙的呢爸爸錒ended交警

兩年義務兵退伍,地方給的退伍費什麼時候發。

4樓:cclun巨蟹

一般在退伍後半年左右發完。具體可以諮詢當地民政局。

5樓:衿衿有味

農業戶口上士即**士官退伍費177660元。大中城市戶口退伍費150642元。縣市以下戶口的157597元。

農業戶口的四級士官即四級軍事長退伍費277654元。大中城市戶口的退伍費23276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基本上都是要推遲的,以前入伍的還有很多安置的比現在給的還晚,他們也得等財政撥下款來,有多少回來的,也得往上報,還有什麼程式就不太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的補助金要等第二年的三四月份,專業士官全部回到地方之後,民政局給縣府打報告,今年多少人退伍多少人專業,共需安置費多少錢。然後等著錢從財政局撥款給民政,再從民政發到退伍兵手裡,這肯定是下半年的事了。

所以你也不要急,著急也沒辦法,我個人估計全國百分之九十的地方都沒發到位。

8樓:happy淡淡的我

18年退伍的都發了吧

退伍軍人在民政局是不是每個月有錢領?

當兵的退伍費多長時間到卡上

9樓:嗯嗯嗯

當兵的退伍費離隊復的時候會制撥款一筆,到當地單bai位工作報道會撥du款一筆。

根據往年的情況來看zhi,一般部隊發dao的退伍費至少分兩次到賬,地方的分一次到賬。部隊的退伍費到賬,一般在離隊前到賬一筆,其中除一次性退役金以外,各類專案的總和;另一筆,則在退役士兵返鄉報到後。

憑介紹信到農行啟用退役金卡後,隔幾日由財務部門轉賬。往年,也有見將軍人職業年金作單獨入賬的,該筆款項通常在退伍到賬後不久即打進個人賬戶。

10樓:傾城雪

你是問部隊走的copy時候給退伍費,還是地方民政局給的優撫補貼。如果是部隊給的話是退伍前幾天就發放完畢,我們以前是發現金。民政局給的要去武裝部報預備役後到民政局安置辦報道後,會給你現金支票,這個也要看你當地民政局的安排,一般退伍一個月內都會領完,要你自己去領。

關於退伍士兵在民政局拿補助事宜

11樓:

我也是大學生士兵,都退伍兩年了。哥們,你不錯了,我是哈爾濱的,我這不管是什麼學歷,只要是義務兵非農的每月優待金是120元左右,兩年才兩千多塊錢,大學生在校入伍補助一萬,我就能拿這麼點錢,你看看你能平衡了嗎,這東西不是全國統一的,每個地區的政策都不一樣。如果你說民政局的態度不好你可以到民政部門的紀檢監察去投訴。

還有,那個錢是財政統一劃撥的,不會被私吞,也沒人會私吞這種錢。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能攀比. 有的發達城市,城鎮兵.兩年義務回來可以拿幾w.

這個有地方經濟的因素.不存在私吞你的.哪怕你現在.

不去拿這5000.五年後.也不會把你這5000弄丟.

你的檔案在.領錢的花名冊在.何況錢在財務室.

不在優撫辦公室.怎麼可能少你.吞你的

義務兵退伍費去哪領 怎麼領取 需要什麼都 過程是什麼? 15

13樓:反面時光

退伍時候所在部隊直接發放現金給你。包括退伍費,路費,伙食費及津貼等。只需要簽字拿錢即可。

退伍士兵包含的物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兵不存在這個問題,退伍費在你退伍的時候部隊會發給你。回地方領的那是你們當地的買斷安置卡的補助,金額不等,發達地區較多。那個是憑退伍證在民政局登記後你承諾不要安排工作才會發給你,如果你要安排那就會減少或者沒有。

15樓:蹲角落看大街

去民政局,不管怎麼樣 你都要去民政局,會有收穫的。還有武裝部,去註冊預備役

聽說退伍軍人要到當地民政局登記是真的嗎

我是2002年?退伍軍人?去當地民政局登記是真的嗎?湖南人?怎麼沒有通知?這是什麼鎮 廣西博白縣博白鎮也沒有通知 嗯,你要是不去那就等於放棄安置機會,不安置工作也同樣沒錢 聽說退伍軍人要到當地民政局登記是真的嗎 是的。辦理報到手續 退伍軍人檔案到退伍安置辦後 持退伍證 非農 入伍通知書 2002年底...

退伍費裡面包括有公積金嗎退伍軍人退伍費裡面包含住房公積金嗎

退伍費裡面是包含有公積金的。退伍費中的住房資金包括兩項 住房公積金和住房補貼。自主就業退役士兵 1 復員費。軍齡不滿10周年的,每滿1年發1.5個月基本工資 軍銜 軍齡工資 軍齡不滿15周年的,每滿1年發2.5個月基本工資 軍齡不滿20周年的,每滿1年發3個月基本工資 軍齡不滿1周年的部分,按年標準...

退伍軍人失業保險金領取,退伍軍人怎樣辦理失業保險領取手續

四 關於安置在企業的部分軍隊退役人員基本養老保險 基本醫療保險和失業保險問題 一 基本養老保險問題 軍隊退役人員退出現役,安置在企業工作的,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參加基本養老保險,其軍齡視同繳費年限,並與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算。對一直未參保繳費或參保後又中斷繳費的,屬於個人繳費部分由個人負擔,單位繳費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