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移需要遷入地村民小組或社群居民小組三分之二以上的戶的代表簽字同意

2021-08-03 02:25:30 字數 845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當地的土政策,非法的,可以向上級單位反映,遷移戶口是公安局的政策規定了的。

2樓:光之首

沒有聽說過有此規定,娶老婆的話,老婆的戶口自動跟過來了啊,不用這麼麻煩的啊。如果不清楚,請諮詢你想遷入地的派出所,他們會給你說明當地的規定以及相關法律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所在地的村委會或是居委會同意遷進就可以了。

離婚了,只要憑離婚協議或是離婚裁定書上子女的撫養權的歸屬就可以遷戶口,原則上沒有附加條件。

農村戶口遷移必須要當地村民簽字同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遷移需要村主任簽字。還要有一部分村民代表同意並簽字按指紋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組長了,組長不同意是不行的,其次是書記主任,這倆哥們有乙個不同意你就不好'搞,你要是上門女婿這個無條件接受你,你要是想來蹭飯的還是放放血吧

6樓:q魚娘

戶籍bai管理規定沒有簽字同意這一

du條,按

zhi照規定條件合格即可dao遷移戶口。

符合下列條件之版

一可申權請遷移:

一、配偶具有本市常住戶口的,可申請夫妻投靠入戶。

二、地農業農業戶口人員與本市農業戶口人員結婚,申請來市投靠配偶入農業戶口的。

三、原本末配偶是本市常住戶口,因故死亡後,其本人又沒有再婚,要求來市投靠原配偶的父母或仍居住在原配偶生前擁有的合法房屋(包括繼承的合法房屋和租賃市房管部門的公房)的,且其達到規定的夫妻投靠入戶結婚年限的。

戶口遷移需要哪些,戶口遷移需要哪些資料

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本人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結婚遷移,需要攜帶結婚證以及房產證 房產證上只能是本人或者本人配偶的姓名,其他人的無效。法律依據 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三條規定,公民遷移,從到達遷入地的時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內,農村在十日以內,由本人或者戶主持遷移證件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入登記,繳銷遷移證...

外地戶口怎麼遷入到成都,從外地把戶口遷移到成都需要哪些手續

是有這個政策 叫人才引進落戶政策 只要你在成都找到單位 拿著你的合同去勞動保障局開證明 就可落戶 如果你的單位有集體戶口的話,就可落在單位,沒有的話,可落戶在人才交流中心 如果讀大學就應該把你的戶口先遷入你的學校,也可以遷入你奶奶那裡,但是要先問是否屬於戶口現在準遷的範圍 戶口暫時凍結 比如屬於現在...

戶口遷移需要哪些材料,戶口遷移需要什麼材料

戶口遷移所需要的材料一般如下 1 要當事人到原來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的戶籍證明 2 當事人要帶著戶口本 身份證 戶籍證明 村委會或居委會證明等材料,到遷入地派出所填寫落戶申請表,報公安局審批 3 審批過後可以在網上進行戶口遷移,帶上戶口準遷證明到新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進行戶口遷移。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