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今年46歲,我想給他買份保險,但不知買哪個公司的,我想買個有分紅,有醫療保障,還可以意外

2021-08-02 23:44:25 字數 2091 閱讀 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平安保險深圳分公司客戶經理張海定為您服務!

首先你的父母年齡已經不適合買分紅型的保險產品了。因為這個年齡買分紅保障型的保險。費用非常高。

還存在的倒掛的現象。什麼是倒掛呢,就是你交的保險費都主於的保障的金額。這樣的就失去了保險的真正的意義。

所以選擇的低保險費,高保障的產品。也就是選擇,年交費跟年齡沒有多大的關聯的產品。比如萬能險。

年齡大的人群選擇的產品非常少。選擇的同時就注意,保額與保費不能倒掛。首選的就是意外和醫療。再次是重疾險。

至於像你這樣的年輕人。能選擇的保險就更多了。

但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其他商業保險?房子按揭是多少?還有多少年呢?

像你的家庭的家庭的經濟**都的意外險的保額一定的是家庭責任的總和(5年到10的家庭生活支出費用+父母的贍養+房貸+加上以後的小孩的教育費)只有這樣考慮才能保證你的家庭的經濟**者在發生意外的情況下,5到10年的生活沒有問題、父母的生活也沒有問題、房子也不會因為還不起房貸,而被銀行收回。小孩的教育也不會受到多大的影響。

如果您對買保險還有任何疑問,可拔打深圳平安保險的投保及諮詢服務**、qq(****個人資料中有)與張先生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保險可以買中國人壽的康寧大病保險,附加住院與意外傷害門診,大事小事全有保障。

分紅保險可以單做,關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到期返本增值,每年雙複利分紅,安全踏實保本增值養老補充之用。可以打**95519會得到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的具體情況要先說明!

4樓:冰林石野

你可以看看太平人壽的福祿雙至保險,重大疾病帶分紅,你還可以附加意外和醫療

我想買醫療保險 我今年46歲想買一份醫療保險,不知哪家保險公司理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詢問一下保險公司的

6樓:房慧

平安的 你要返本還是不返本 不返本的話 2000多塊錢

7樓:狸歌

理賠條件和流程都差不多,對比產品。

想給父母買一份醫療保險,老爸今年46歲,已經買過一份中國人壽的養老保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父母買來一份醫療自

保險,老爸今年46歲,已bai經買過一份中du國人壽的養老保險zhi了

幫你分dao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9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這個年齡考bai慮一點終身重du

疾險(保額適zhi當安排,這個年齡,費率

dao還是不回低的),附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得copy出來你很孝順。我推建你買中國平安的醫療保險,平安的服務在中國所有保險服務中是最好的。

我推建你買中國平安的(平安鴻盛兩全保險)+(平安附加健享人生住院醫療保險a或b)這個組合蠻可以的。當然,你可以找位資深的保險**人幫你量身定製一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平安北京西城營業部的。請問您是在北京嗎?

我兒子今年5歲了我想給他買保險不知怎麼買,買哪種最划算呢

答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 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問題,就好比萬丈高樓平地起。少兒險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 創業金 婚嫁金領取!你好,沒有划算不划算的保險,只有適合不適合的保險,買保險一定要購買適合自己的保險。我建議是一張醫療卡險 可以增...

我爸爸今年55歲了。我想給他辦養老保險怎麼辦理啊

1 如果你爸爸有工bai作單位,可du以在單位統一zhi參保辦理社保。2 如dao果沒有工作 回單位,是城鎮戶籍居民答,可以購買居民養老保險,拿身份證 戶口本 到戶籍所在地社群居委會諮詢辦理。3 如果你爸爸不是城鎮戶籍居民,可以購買新農保養老保險,拿身份證 戶口本 到戶籍所在地村委或戶籍所在地社群居...

我今年46歲不知買什么保險合適自己

儲蓄型的重大疾病險吧。到期會把本金和比銀行5年定期高一點的利益返還給你的那種。這個年紀投保其他險保費高收益低的不合算。要麼保個意外險,附帶住院醫療的那種。有的便宜是便宜,只賠死了和殘廢的。意外 健康 如果 有多餘的錢可以買養老 養子防老積穀防飢 現在好像已經不太對了 社會生活壓力大 有時候 孩子們也...